受到威脅恐嚇怎麼辦,被別人威脅恐嚇怎麼辦?

2022-01-04 22:17:47 字數 3571 閱讀 3603

1樓:猶懷桃

留下相關證據(比如,錄音,簡訊或者書面證據等),然後報警尋求**幫助。

2樓:洪荒吉祥

沒什麼的,拉黑他,徹底跟他失去聯絡!

3樓:井理全

那不怕,他怎麼威脅的

4樓:布斯伯

根據威脅恐嚇的程度的不同,兩種處理方式。

情節輕微的不構成犯罪,建議注意人身安全,同時向當地公安機關報警處理,公安機關有權對行為人處以最高時日的拘留和500元的罰款。

情節嚴重的行為人將涉嫌尋洩滋事罪或敲詐勒索罪等罪名,此時被害人有權撰寫《刑事控告狀》,並蒐集相關證據,向當地公安機關提起刑事訴告,爭取達到追究行為人刑事責任的效果。

5樓:武迎夏侯

把關於那個人的任何東西都刪了

6樓:小陌呢喃

是的,確實,但是可以去法院告他,能確定是誰威脅你嗎?能確定,再有截圖,就可以去告了!

7樓:暖心故事分享

報警,尋求幫助,不要讓別人佔了上風。

8樓:清流

這還用說嗎?你肯定要找到他本人來當場和她對罵一頓罵他為什麼要這樣害你母親和害你。如果說在手機上,你和他的對峙,你不能勝利的話,那就事先找到他本人來。讓他知道你的厲害。

被別人威脅恐嚇怎麼辦?

9樓:海豚八寶

你自己多地方呀,小心謹慎呀,告訴家裡的大人。他說爸爸媽媽叫她們也多保護你

10樓:苒

可對方是一群14歲的混子,我也不敢告訴父母,我們當地的**也不會因為這種事而立案

11樓:利玟

如果被別人威脅恐嚇,那麼可以通過報警讓**來保護自己的人身安全。被不認識的人威脅恐嚇,那可能是遇到壞人。

12樓:瑞雪

被別人威脅可以到公安機關報警,警察會幫助你的。

13樓:蛋花和黴黴

可以報警啊,讓警察了保護你呀,但是你要有證據,沒有證據不要瞎報警。

14樓:

被別人威脅恐嚇怎麼辦?最明智的選擇就是報警處理!警察會將壞人繩之於法的!

15樓:墨綱毅

立刻報警,告訴家裡人,,有孩子告訴孩子,不要和不認識人說話,跟人說家裡事,跟不認識人走,不走偏僻地,上下學立刻早去學校接被人恐嚇詐騙自己身邊認識的人,也得防備懷疑,通常詐騙你就是認識你的人

16樓:尋覓蜜

被別人恐嚇威脅,要看是為什麼?你害怕的話,可以去報警

17樓:梵天飛雙

根據威脅恐嚇程度的不同有兩種處理方式。情節輕微的,不構成犯罪,建議注意人身安全的同時向當地公安機關報警處理,公安機關有權對行為人處以最高10日的拘留和500元的罰款。情節嚴重的,行為人將涉嫌尋釁滋事罪或敲詐勒索罪等罪名,此時被害人有權撰寫《刑事控告狀》並蒐集相關證據向當地公安機關提起刑事控告,爭取達到追究行為人刑事責任的效果。

尋釁滋事罪是指隨意威脅、恐嚇、辱罵和挑釁他人等情節嚴重構成犯罪的流氓行為,普通情節將被處以5年以下有期徒刑。敲詐勒索罪是指以非法佔有為目的,以威脅、要挾或恐嚇等手段強迫他人交出財物的犯罪行為,根據情節嚴重程度將被判處三年上下有期徒刑。

18樓:問去

掌握證據,報警啊,警察幫你抓人。

19樓:雷哥玩家

這個還需要律師嗎,直接報警就可以啊

20樓:幻宇晨風

這種事不是應該優先考慮報警求助麼。

21樓:80後的大叔

被別人威脅恐嚇,只要你有證據,你可以報警啊!**會幫你解決的

22樓:

採取法律途中,保護自己的合法權利

受到恐嚇威脅怎麼辦 30

23樓:極地鴨

報警,並要求警察記入筆錄。

好處有兩點:1、如發生意外,警察擁有主要針對性的線索。2、警察會向對方瞭解情況,從而給對方產生心理威懾,讓他不敢採取違法行動。

24樓:

儲存受到恐嚇威脅的證據

2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報警求助,藉助**的力量維護自身的安全。

2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找一個貼心的朋友談心。

27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以牙還牙,要麼委屈求全

受到威脅,恐嚇,怎麼辦?

28樓:吸烈墨

當生命安全受到威脅,首先想到的就是脫離危險保護自己,然後想方設法消滅敵人。也許你沒有能力對付敵人,但是國家就是保護人民的,國家法律規定人的生命財產不受侵犯。你不用法律保護自己,空喊"坐以待斃"有何意義?

被人恐嚇威脅了怎麼辦??

29樓:字亦鄞瑋奇

報警有毛線用,直接警告欺負你的人,你要有狼的氣勢!你看誰沒事會去欺負一條狼,都知道狼會吃人!只有狗才有人敢去欺負!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都只是說說而已,現在是法制社會

求助,受到恐嚇威脅,我該怎麼辦?

31樓:

報警啊遇到這種情況只有尋找警察幫助你啊,現在是法制社會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人渣不用理他,把自己的號碼都換了就當沒見過它 別那麼膽小 法制社會還反了它了 呵呵做回自己 開開心心的多好

33樓:

你可以去報警,讓警察教你點什麼!

還有他可能只是嚇嚇你!那種敗類太多了!不要在意!平日裡小心點就是了!相信現在的社會的團結的!那種人是不會佔上風的!

被人恐嚇威脅怎麼辦?

34樓:正氣長春

從你的表述來看,該人精神肯定有問題。

你的菸草是正規的,還怕他上電視?即使上了電視,也沒有你的事,是菸草公司的事。

如果他再來,你直接打**報警,要求**查處。

報警**110。

35樓:影

菸酒店店裡是否有監控錄影?

報警是可以的,但實際作用不大,只能作為一旦發生不法侵害的時候的一個佐證(報警記錄可以證明該不法侵害的起因及動機)。

36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網路恐嚇威脅怎麼解決,如果後果比較嚴重的話,能考慮報警解決,公安機關能根據治安管理處罰法的規定對對方採取行政拘留的措施,情節嚴重者會按照尋釁滋事罪追究對方的刑事責任。

37樓:生水乾騫仕

因被欺騙有過短暫的戀愛關係,之後發現他並沒離婚就分手了,可他經常發資訊對本人和家人進行侮辱謾罵恐嚇威脅以及敲詐,並且還在網上亂髮謠言,使其本人和家人精神上受到了極大的傷害。

老公恐嚇威脅我家裡人怎麼辦,無賴老公以威脅恐嚇家人,不肯離婚我該怎麼辦?

按法律規定,你說的這類情況屬於違反治安管理行為,你可以向公安機關報警處理。相關法律規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二條 擾亂公共秩序,妨害公共安全,侵犯人身權利 財產權利,妨害社會管理,具有社會危害性,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的規定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尚不夠刑事處罰的,由公安機關依...

如果被別人來恐嚇威脅要砸店我應該怎麼辦呢

可以報警啊,可以在真正這種事出現的時候給他錄下來報警。既然做生意都是想生意興隆,和氣生財,先和來找茬的人好好協商,好好解決,最好不要動武,以免把事情擴大,如果實在解決不了就報案,讓警察介入,要相信這是一個法治社會,不會讓好人吃虧也不會讓壞囂張。建議首先做報警處理,然後保證店內有攝像裝置,如果真有不測...

被人威脅恐嚇說要殺我該怎麼辦,有人恐嚇我說要殺我怎麼辦

在現實生活中男女因感情問題產生的糾紛是非常多的,特別是在男女同居或者分手之後,產生的問題會更多,如果問題不嚴重的,雙方可以協商解決,那麼分手被威脅恐嚇怎麼辦?男女分手後一方遭受到另一方恐嚇的,如果是威脅人身安全的,對正常生活造成影響的,受恐嚇方可以向公安機關報案,公安部門會根據情節嚴重程度進行立案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