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總是用分手來威脅我怎麼辦

2021-03-06 19:07:30 字數 883 閱讀 2856

1樓:華律網

在現實生活中男女因感情問題產生的糾紛是非常多的,特別是在男女同居或者分手之後,產生的問題會更多,如果問題不嚴重的,雙方可以協商解決,那麼分手被威脅恐嚇怎麼辦?男女分手後一方遭受到另一方恐嚇的,如果是威脅人身安全的,對正常生活造成影響的,受恐嚇方可以向公安機關報案,公安部門會根據情節嚴重程度進行立案處理,情節較輕的會進行拘留或罰款,更嚴重者涉及刑事罪名則會受到相應的刑法處置。《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二條規定,有下列行為之一的,處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500元以下罰款:

第一寫恐嚇信或者以其他方法威脅他人人身安全的;第二公然侮辱他人或者捏造事實誹謗他人的;第三捏造事實誣告陷害他人,企圖使他人受到刑事追究或者受到治安管理處罰的;第四對證人及其近親屬進行威脅、侮辱、毆打或者打擊報復的;第五多次傳送淫穢、侮辱、恐嚇或者其他資訊,干擾他人正常生活的;第六**、**、竊聽、散佈他人隱私的。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二條有下列行為之一的,處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500元以下罰款:

(一)寫恐嚇信或者以其他方法威脅他人人身安全的;(二)公然侮辱他人或者捏造事實誹謗他人的;(三)捏造事實誣告陷害他人,企圖使他人受到刑事追究或者受到治安管理處罰的;(四)對證人及其近親屬進行威脅、侮辱、毆打或者打擊報復的;(五)多次傳送淫穢、侮辱、恐嚇或者其他資訊,干擾他人正常生活的;(六)**、**、竊聽、散佈他人隱私的。

2樓:wcg選擇

只是她的一種策略,不是真正想分手。而是以這種方式逼迫你按照她的意見做。

3樓:泡沫灬初學者

從事件一來看,她還是蠻在乎你的。而事件二,呵呵,兄弟,別激動,所有女生都會這樣,俗稱作。

每次分手男朋友總是用死來威脅,該怎麼面對他

每一段愛情都需要兩個人的維繫,所以說這個時候既然提出分手,那麼男朋友必然是因為不捨得離開你,所以說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再做決定是否選擇離開,你是分手,男朋友總是用時來威脅你,面對他這樣的無理取鬧,或者極其不成熟的表現,你要靜下心來好好和她溝通交流,告訴他,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不嗡嗡強求,既然選擇了分手...

女朋友用生命威脅我怎么辦,女朋友用生命威脅我怎麼辦

女朋友佑生命威脅我怎麼辦這個如果他真威脅你的話,你不能總威脅讓他威脅呀。這樣式的話,以後你們倆怎麼過日子呀,你跟他倆講道理,你們倆合適就在一起,不是合適的話。趕緊就分手。婉轉拒絕,但是絕對不妥協,妥協了才是真正的害人害己,甚至是害了兩個家庭 女朋友用生命威脅應該把握分寸別傷害自己和別人。否則違法犯罪...

我總是懷疑女朋友,怎麼辦,女朋友總是懷疑我,該怎麼辦?

你好同學,首先你能認識到這個問題很好,你很幸運遇到了我們。全國最正能量最專業的情感諮詢機構。你現在面臨的情況是,當斷不斷反受其亂,你的女朋友過去的很多行為,已經嚴重影響了你們之間信任的關係,不是你單方面安撫自己就能夠解決的,你要知道這個問題的產生,就是對方的錯誤行為,以及錯誤處理你們之間關係導致的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