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要分手怎麼辦

2021-08-19 16:15:46 字數 4216 閱讀 4007

1樓:快速戀愛學堂

如果女朋友跟你提分手,那絕對是你們的感情出現問題了,可能很早的時候就有各種徵召出現,只是你沒有及時預防和處理而已。

2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這時候你首先要確認的是,她是鬧情緒生氣了,想要跟你分手,還是她真的不愛你了,想要跟你分手,只有弄清楚以後,才能知道自己下一步應該怎麼走。

我是自己是女生,就我自己瞭解的情況,我自己還有我身邊的女性朋友,會在一段感情裡提那麼幾次分手,原因是總覺得男生對自己的重視程度不夠,或者是男朋友對自己不像剛戀愛時那麼熱情了,我們這時候提分手,其實只是想要引起男朋友的重視。

比如我自己,剛戀愛的時候兩個人整天膩在一起,有說不完的話,每天都非常的開心,可是戀愛三個月以後,熱度減下來,他開始每天打遊戲,很少有時間陪我說話逛街,我感覺自己被忽視了,我也會提醒他多陪我,放下***我聊聊天,但是他總是敷衍我,這時候我就會跟他提分手,說我們不合適。

其實這時候我的並不是真的想要跟他分手,只是想讓他知道我生氣了,並且很嚴重的那種,需要他哄他逗他陪才能哄好的那種。所以你應該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是這段時間過於忙,而忽略了女朋友的感受,冷落了她,她才提出分手的,如果是這樣,那就放下手中的工作,好好的陪陪她,陪她逛街吃美食,陪她追劇聊天,相信她就不會跟你分手了。

但如果不是上面那種,她是真的想要走,想要跟你分開,我勸你還是放手吧,因為一個女生如果真的想離開一個男生時,她就不會再回頭了。

3樓:

操作方法

01保持冷靜頭腦

不管女友提分手的原因是什麼,保持冷靜是你此時此刻最應該做到的。很多男生在女友突然提分手的時候,控制不住情緒,繼而做出一些狂躁的行為,對於女友來說,她會很慶幸選擇與你分手。所以說,聽到那個她說分手的時候,內心如火山也不要爆發,強迫自己冷靜下來。

02聽聽她要分手的理由

別把她一頓搖晃,追問她分手的原因是什麼,你哪兒做的不夠好之類。想分手理由多了去,可是要是不想告訴你,人家是怎麼也不會說的。女友提分手的時候不可能直接甩給你一句」分手吧「就永遠不理你了,她會把自己的理由說出來的,這時候,你只要安安靜靜的聽她說,她要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就行了。

03做好你自己的判斷

有多少分手的理由是那麼的可笑,有多少所謂的委屈不過是佯裝?聽女友絮絮叨叨或者委委屈屈說出分手理由之後,自己快速做一個判斷,她的話,幾分真?我相信你自己心裡是有數的。

做好判斷,做到心裡有數。

4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先冷靜下來,兩個人找機會談談,弄清楚分手原因是什麼,是因為沒解開的誤會還是因為原則問題,或者是因為她不愛你了,然後再針對不同狀況給出相應的應對措施。要是她鐵了心分手,勸你還是不要去挽回了,兩個人強行在一起也不會幸福,所以為了她也為了你,慎重考慮,愛她就放手,只要她幸福就好。

5樓:

女朋友要分手怎麼辦?當然是抱住她了,以我的經驗來看,光動嘴是行不通的,有好幾次我把我女朋友惹生氣了,她想分手,我都死死地抱住她。有時候女孩子並不是真的想要分手,畢竟人非草木,孰能無情呢!

你只要等她消消氣,再付出一些比較實際的關懷,一般是不會散的。

6樓:騎驢抓魚的貓

女朋友要跟你分手,這恐怕是女生又跟你使性子了。你一定要搞清楚,你是不是最近比較忙,忽略人家啦?如果是這樣,趕快停下手頭的工作,抽時間陪女朋友,吃吃飯什麼的。

如果女生真的是不想跟你處物件了,那你就找姑娘好好談談。實在無法挽回,就彼此放手吧。

7樓:虛擬rd**

愛不愛,問問自己才知道,真心相愛,不管太多的誤會總會溝通解釋清楚,真心相愛的人,心永遠都在原地。誤會紛爭矛盾,那一切不過都是感情的小插曲,都是因為太在乎,太緊張愛你太深,怕失去你了,這就是戀愛中的真情表現。真的沒有感情,三觀不合,真的感覺累了,分開會不會後悔,以後還有沒有人發自內心的愛你?

終究來說感情世界不要衝動任性,一旦失去就是永輩子的傷痕。感情一旦遠離,再也不回來了,任何決定都要理智,正確的面對,愛不愛,問問自己的心才知道。

8樓:回菊留妝

戀愛結婚是兩個人的事,只要兩個人感情好,一切都是可以克服的,她媽媽不看好你,肯定有原因的,對症下藥,才能藥到病除,先弄明白她媽媽到底對你**不滿意,才能採取積極的應對措施,讓你女友出面,效果可能要好一些。

9樓:進瑩理翼

那你就要看看自己能不能放下她,能放掉這份感情嗎?不能就要靠哄,哄不好騙,但不是騙感情那種騙哦,是叫你騙住她讓她相信你,你可絕對不能再犯同樣的錯誤咯,多買點話,小禮物之類的東西送給她,多給點驚喜給你的女朋友,讓她感覺到你是最愛她的,讓她覺得選擇了你是對的。

10樓:

分析最近這段時間到底因為什麼原因導致女朋友和你分手,是自己的問題的話,馬上承認自己的錯誤,並說明你會改的。如果是其它問題的話,你還愛她,不管是什麼原因,都要對她說是自己的錯誤,希望她再給你一次機會。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女朋友心意已決,你再挽回都是徒勞的。如果還有一線生機,那就先給她點空間,慢慢的靠近她,關心她

12樓:在黃龍潭玩滑翔傘的無花果

女朋友既然要想分手,那就徹底分開好了,因為這樣的女朋友是不值得你去珍惜和愛惜它的,需要珍惜和愛惜的女朋友,應當是對你很關愛,很憐憫的

13樓:p4p拳王

既然女朋友要分手,你就要找原因,為什麼要分手?你們兩個在一起好好的為什麼要分手?難道是某一方出現了矛盾,還是雙方鬧出了矛盾,還是有一些其他的因素造成的這你都要去考慮,都要想一想,還有一點就是如果你真的愛你的女朋友,那就要學會珍惜它,學會愛護它,學會用心愛她一輩子。

14樓:

首先搞清楚女生為什麼要和你分手,先進行溝通,搞清楚問題所在,如果是你做什麼事惹她生氣了,你救想辦法,給她承認錯誤,或者想辦法讓她開心,原諒你。如果是她已經不喜歡你了,有喜歡別人了,我勸你,如果你是個男人,不要死纏爛打,因為你也有尊嚴好吧,既然不愛你了,你又沒有做錯什麼,就不要挽留了,因為她不值得了,你明白我說的意思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要分手了,你該怎麼辦呢?你很喜歡他,還愛她就應該主動去跟他溝通去找她道歉,說說好話,把你自己的心情想的怎麼想的都告訴給她?希望能夠挽回她的感情,讓她身邊的好朋友,去挽留挽留她去說說好話幫助方面,如果女朋友確實不再愛你了,那麼你也要勇敢的走出這個痛苦,相愛是兩個人的事,為了她的幸福,作為男人,我們也應該放手。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要分手,但是分手是兩個人的事情。這個時候你就要看一看你和女朋友之間的感情。另外還有女朋友在你心目中的地位。

如果你還很愛你的女朋友。那麼你就要去挽回她的真心。你可以唉,認真的分析一下女朋友分手的原因。

如果是你的問題,那麼你就需要去改正。另外,多去關心她,呵護她。如果你也感覺你們之間的感情有點淡了。

那分手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17樓:小妞妞魚

女朋友要分手,能挽留儘量挽留。給自己一個機會,也給對方一個機會。

提分手要分什麼情況?如果是一時之氣,那麼作為男方,要大氣點,多哄哄女方,有錯陪個不是,沒錯,也說一點甜言蜜語。一般女孩子都會回心轉意的。

如果是原則上的問題,比如一方出軌,劈腿,那麼提出分手,說明兩人緣分已盡,感情無法挽回了。

18樓:月無賴

得到時不珍惜,分手又害怕了,我想說要好好經營一段感情。不要等分手才去想分手怎麼辦,第一,她不愛你了,第二,只是對你有新鮮感,你不是她心目中理想的,第三,她也可能是你生命中過客,所以不必太惋惜,自己做最好的自己,她也可能從你身上也得不到什麼,很多可能,看她是認真還是隻是試探你的,或者從你這想得到什麼

19樓:今天就中了是的

首先你要弄清楚女朋友為什麼要跟你分手,是你個人的原因還是什麼導致的,如果是你個人的原因,況且你還愛著她的話,你就去努力的挽留她,努力的去改正自己的錯誤,去改正她不喜歡的地方,把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她,好好的跟她說說好話,女朋友是用來哄得。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判定一下他是要真分手還是耍小脾氣,男女之間在交往時容易會有一些小摩擦,女孩子就容易用分手來,沒寫男朋友不用太放在心上,但是你要思考這個問題是不是出在自己身上,還是你們兩個人確實性格上相處方式上有不合的地方。

21樓:麻辣香鍋

這個時候千萬不要死纏爛打,要正確的和她溝通,對她說出自己內心的想法,表達出自己對她的愛,看能不能後挽回她的心,如果她還是執意要分手的話,那就沒必要在強求了,要知道強扭的瓜不甜。雖然錯過了會很可惜,但是最後能夠遇到那個對的人,才是最幸運的。

女朋友要跟我分手了,女朋友要跟我分手,怎麼辦?

如果女朋友跟你提分手,那絕對是你們的感情出現問題了,可能很早的時候就有各種徵召出現,只是你沒有及時預防和處理而已。千言萬語只有一句話,祝你幸福吧!有時說分手也不定真的起分手.肯定有那做的不對或其他事讓他受不了哩.好好 聊下能容量就好不能那就分為好.拖拉也不是辦法 找個比我更疼惜你的人好好過 其實女生...

女朋友要和我分手,女朋友要跟我分手,怎麼辦?

如果女朋友跟你提分手,那絕對是你們的感情出現問題了,可能很早的時候就有各種徵召出現,只是你沒有及時預防和處理而已。和她好好談下吧,總覺得你們之間有很多問題沒有解決相愛容易相處難,生活是很現實的,你們現在這種情況,我覺得可以先分開一段時間,各自好好反省下,找出問題所在。如果還想繼續在一起,就必須解決好...

女朋友要和我分手,女朋友要跟我分手,怎麼辦?

如果女朋友跟你提分手,那絕對是你們的感情出現問題了,可能很早的時候就有各種徵召出現,只是你沒有及時預防和處理而已。你和她說 如果你真的不愛我了,那就徹底退出我世界,別來影響我生活 如果你還愛我,我願意用生命去呵護你.慎用,如果你保證她很愛很愛你的話,你可以用 別認為我這個方法荒唐,如果女孩真的想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