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換兩個字串中間的所有字元正規表示式怎麼寫謝謝

2021-08-19 16:21:20 字數 2562 閱讀 192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明白。

"time": 450.1199722290039, 替換後變成 "time"a, ?

替換後變成 "value"a, ?

是這樣嗎?

正規表示式 替換字串中間部分字元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固定的星號

var reg=/^(.)(.*)(.)$/;

var str="sadf[.,saj#ofief";

str.replace(reg,"$1****$2");

///////////////////////////////////////////

固定的星號

var reg=/^(.)(.*)(.)$/;

var str="sadf[.,saj#ofief";

str=str.replace(reg,function(a,b,c,d));

console.log(str);

用正規表示式替換兩個字元穿串中間的值 比如 字串:sub_cdr_20170101.csv

3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w+_)\d+\.(\w+)

替換$1aaa$2

小的不知道正規表示式怎麼寫,我想替換字串中,所有的在逗號(,)和點號(.)之間的字串

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一般的

,(\w+)\.

用它能找到位於逗號和點號之間的字串.至於怎麼替換/替換成什麼,因為不知道你用什麼工具/語言.所以好回答你.

不明白可以繼續追問

vs2010替換功能正規表示式替換中間的字元該怎麼寫?

5樓:我零0七

在vs2015(我現在用的是這個版本)的替換模式(ctrol+h)的搜尋詞中輸入:(\w*/)\w*/(\w*\.aspx" > 濱江路)

在下面的替換詞中輸入:$1binjianglu/你想要的字串.aspx" > 濱江路

搜尋詞的含義具體在https://msdn.microsoft.

f=255&mspperror=-2147217396上有

替換詞中的"$1

"在替換時將變成搜尋詞中第1

個括號中的內容(替換的具體內容請檢視https://msdn.microsoft.

如果你使用的是vs2012之前的版本需要把"$"符號換成"\"

注意:需要在替換的選項中選擇使用正規表示式

vs2015:

之前的版本:

怎麼寫提取兩個字元之間的字串(正規表示式)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樣寫,不好意思,剛才多打了個感嘆號

(?<=\").+(?=\")

這樣匹配出來的正則表回達式不包括前後引號

不過我覺答得在加號後面要加個問號,當然得看具體情況了(?<=\").+?(?=\")

直接加個圓括號,提取正規表示式的第一組資料不行嗎?

\"(.+)\"

7樓:紙張

1、這裡要運用到mid函式以及left函式,在b1單元格輸入:=mid(a1,find("共",a1)+1,find(",",a1)-1-find("共",a1))

2、公式解釋:如下圖

回所示的,mid是擷取字元函式答,裡內的引數,第1個:a1,是要擷取字元所在單元格。第2個,find("共",a1)+1是所擷取的字元開始的位數,用find找出」共「的所在字串的位數,再加上1;那麼,從**中資料可以知道,」共「所在位數再加」1「位,就是」共「右邊的數字了。

3、第3個,find(",",a1)-1-find("共",a1)是mid函式需要擷取的字元個數,由find函式找出","所在位數減去1位後再減去由find函式找出"共"所在位數,就是需要擷取的字元個數。

4、b1單元格輸入公式後,按下回車鍵,得出結果」2860元「。

5、滑鼠在b1單元格點下,再放在單元格右下角的綠色小方框上。

6、然後,滑鼠左鍵雙擊,下方單元格即相應各自得出結果。

7、滑鼠在其它單元格點下,完成上面的操作。

8樓:斂巨集茂醜怡

可以復這樣寫,不好意思,剛才多打了個制感嘆號(?<=\").+(?=\")

這樣bai匹配出來的正則表du

達式不包括前後zhi引號

不過我覺得dao在加號後面要加個問號,當然得看具體情況了(?<=\").+?(?=\")

直接加個圓括號,提取正規表示式的第一組資料不行嗎?

\"(.+)\"

怎麼用巨集定義將兩個字串連線成字串

java string 是引用型別,可以直接拼接輸出結果為 hehehehehe hahahahaha define tm time define a time define a x a define b y tm define f x,y b y a x f a,tm string a a str...

輸入兩個字元,若這兩個字元的序號ASCII碼之差為偶數,則輸出它們的後繼字元,否則輸出前驅字元

輸入的時候 scanf你寫的是 c,c 所以 輸入的時候 也要在字元中間加上逗號的即y,i 輸入兩個字元,若這兩個字元的序號之差為偶數,則輸出它們的後繼字元,否則輸出它們的前趨字元。5 include void main 輸入兩個字元,若它們之差為偶數,則輸出它們的後繼字元,否則輸出它們的前驅字元 ...

JS判斷字串變數是否含有某個字串的實現方法

使用indexof,例如 varcts bbltext if cts.indexof text 0 js判斷字串變數是否含有某個字串的實現方法 js判斷字串變數是否含有某個字串的方法 var str a var strs abadg if strs.indexof str 0 else php中 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