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分手男朋友總是用死來威脅,該怎麼面對他

2022-09-20 05:55:12 字數 4682 閱讀 1925

1樓:情感諮詢劉老師

每一段愛情都需要兩個人的維繫,所以說這個時候既然提出分手,那麼男朋友必然是因為不捨得離開你,所以說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再做決定是否選擇離開,

2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你是分手,男朋友總是用時來威脅你,面對他這樣的無理取鬧,或者極其不成熟的表現,你要靜下心來好好和她溝通交流,告訴他,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不嗡嗡強求,既然選擇了分手,就要理性的去面對!

作為男生來說要拿得起放得下,不要因為感情的事情尋死覓活,這是一種極其不負責任的表現,而且也顯得特別懦弱,所以跟這樣的男生在一起會有很大的危險性,說不定哪天爆發出極端的一面會對你造成傷害,所以選擇離開他是最正確的做法!

如果你苦口婆心的和他解釋,他還不聽你的勸解,那麼你可以選擇報警處理,讓警察介入來管理這件事情,不然如果她真的做了傻事,有可能你會承擔責任,所以一定要先學會保護自己!

3樓:吳芬律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您好,姐姐。

麻煩一下您,謝謝您解答。

我和男朋友就認識一多月,我知道他對我好,但是我們見面了,我就發現他不是我喜歡型別,好幾次,只要我和他說分手,就和我。他對這個世界沒意義,也沒必要待在這個世界上了,如果我離開他。我不知道怎麼辦了,如果他出事,他的家人肯定不會放過,我怕,我怕警察叔叔也會怪我,我不知怎麼辦了,我男朋友佔有慾和控制強,我很不喜歡,這樣會我自己覺得沒有自由,而且他現在也知道我的地址。

回答您這個屬於是情感糾紛的

您只是戀愛關係,和對方沒有幫扶義務的

需要扶養的一方,在另一方不履行扶養義務時,有要求其給付扶養費的權利。

對方的自殺行為,您可以聯絡其家人進行勸阻的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好的

更多9條

4樓:做最真de自己

跟他好好談一談,告訴他這樣的威脅是沒用的,留住自己的人也留不住自己的心,最好的辦法就是找他爸媽談談,讓他爸媽看住他,自己能做的也就是這樣了,如果他非要去死自己也沒辦法。

5樓:花花就是我

如果每次分手男朋友總是用死來威脅,那麼說明他的思想比較的偏激,其實如果你真的想跟他分手,也可以不用管他

6樓:30秒不

可以和他的爸爸媽媽溝通一下,擺正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個人覺得真心沒必要和他繼續在一起了。

7樓:生活江南老師

我認為你應該再給他一次機會,如果他還是這樣的話,我們就果斷地選擇分手。

8樓:dj林林

最好的面對方法就是能夠讓對方清楚愛情這個東西不是威脅的,應該讓對方能夠心裡有一個準備。

9樓:小u自**

多與男朋友進行溝通,給他一定的時間,不要太突然。

每次分手男朋友總是用死來威脅,我該怎麼辦?

10樓:算贊

這樣的男朋友太偏激了,最好的方式還是溝通,不要分手的太絕覺,可以試著分析兩個人在一起已經不合適,或者不幸福,試著讓他接受,給他一點時間。

11樓:在乘風亭看羅馬假日的布丁鼠

每次分手男朋友總是用死來威脅,那你就故意成全他,你就讓他死是一個男人沒有一點骨氣,總用死來威脅女人,這種男人不要也罷。

12樓:婚戀挽回阿易老師

其實你不用這麼直接跟他說的,這樣會讓他承受不了這樣的結局。你可以一直冷落,時間久了他就疲憊了,放棄了。不過最好的是把他改造成你喜歡的樣子,你說自己喜歡積極進取幽默自信的,他就會被你引導成這個樣子。

慢慢你也會覺得沒必要分手。

13樓:may鮭鮭

我也遇見兩個男人都這樣,動不動就說我走了他會自殺。沒有我活不下去。我心又軟。

不管是不是真的。總覺得不忍心,兩任男友都花了好幾年,到結局。還是不能在一起,現在呢,人家活的可燦爛了。

傻傻的陪他那麼久。我真是把自己太當回事了。現在想想。

誰離了誰都好過。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他的世界裡徹底消失,讓他找不到你。你的男朋友太幼稚。

15樓:童佳楠

一你不捨得他死,你還愛他,那就留著他身邊唄。二你不愛他了,怕他的死帶你給災難,那你就找個合適的時機讓分手公開解決,無論後果如何跟你沒關係,你不承擔後果就行了,別讓你已經不愛的人的人身安全綁架你的一生幸福。

16樓:專注鍊金30年

從減少聯絡到逐漸不聯絡,每次聯絡都保持冷淡的態度,自然而然就斷了

17樓:不撩閒兒

曾經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招數,霸佔了多少好男兒。

鐵石心腸,忘恩負義,渣男,好像都是形容你的。

愛情的擔當為何總是男人,極是缺少女性的身影。

男人最後且最無奈的解決方法,也就是遠走高飛。

18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死去吧,拿自殺威脅別人的人,躺他遠一點,別哪天連你也殺了

19樓:ab老蠍子

你的問題顯然不是他死了,你該怎麼辦,而是他死不了,你該怎麼辦?在這裡,你男朋友他死或不死是個偽問題,裝得凶嚇雞公,裝得橫嚇熟人。你卻當真了,不被嚇到才怪。

你應該當真的事卻在無謂的顧濾中亂緒了。其實你只有一種選擇:離開!

是在他假裝自殺中假裝離開他或在他真正死了後真正離開他?

他每次都用自殺來威脅你,而你每次都用不走來安慰他。你真可愛、又乖!

20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去撲街,與你無關

如果你提出分手,對方總是以死來威脅你,該怎麼辦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吧自己的幸福和安全放在首位,那我告訴你,越早擺脫他越好

22樓:刀削包子

我覺得是對方太離不開你了,你可以分析一下你們之間的問題出在**,再跟ta好好談一次,如果問題不是什麼原則性的問題,那麼我想對方肯定會感到無法理解,因為對方把你看的太重太重了,如果因為一些小事而分手一定很難受,這時候就看你了,是不是還是要堅持分手,還是覺得沒什麼大問題,以前都能相愛的,以後怎麼就不可以了,吶,第二種情況就是觸及到原則性問題了,這時候你就能理直氣壯找ta好好談談,那到時候如果ta是個明事理的人應該明白,既然給不了你幸福就該放手的道理。

ps:我覺得ta用死威脅是ta已經沒有任何挽留你的牌了,而且一般真分手了也不會真去死,我只是說一般啊,切不可大意

23樓:來自悉尼歌劇院聰穎的龍蝦

為什麼要分手?當初又為什麼在一起那?

24樓:匿名使用者

別理他 分就徹底的 拖欠的越久自己會shou shang q

說分手,男朋友拿死來威脅,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他雖然口頭上說死,但是他會真的去死嗎?我想應該不會,其實你很善良,不想傷害他,但是他卻抓住了你善良的心裡。只要你說分手,他就以死相逼,善良的你當然不願看到一條生命毀你手裡,自然就不會和他分手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跟他說,你這麼輕生,你有沒有考慮過我的感受,你認為你用這種方式來挽回我們的愛合適嗎? 你有這種時間為什麼不去多想些別的方法來挽回??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好好 開導開導他 那就看你自己了

每次分手男朋友總是用死來威脅,我該怎麼辦

28樓:

把他送到精神病醫院,那是最安全的地方,或者給他找個心理醫生開導一下,要不就給他介紹個善解人意的女的當他的替補物件。這三個方法你自己選吧。

29樓:吳芬律師

回答提問

您好,姐姐。

麻煩一下您,謝謝您解答。

我和男朋友就認識一多月,我知道他對我好,但是我們見面了,我就發現他不是我喜歡型別,好幾次,只要我和他說分手,就和我。他對這個世界沒意義,也沒必要待在這個世界上了,如果我離開他。我不知道怎麼辦了,如果他出事,他的家人肯定不會放過,我怕,我怕警察叔叔也會怪我,我不知怎麼辦了,我男朋友佔有慾和控制強,我很不喜歡,這樣會我自己覺得沒有自由,而且他現在也知道我的地址。

回答您這個屬於是情感糾紛的

您只是戀愛關係,和對方沒有幫扶義務的

需要扶養的一方,在另一方不履行扶養義務時,有要求其給付扶養費的權利。

對方的自殺行為,您可以聯絡其家人進行勸阻的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好的

更多9條

如果跟男朋友分手了他以死來威脅你不要離開他你會怎麼做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一個復

男的。我認製為應該堅定信念,堅決分手。俗bai

話說「男du兒有淚不輕彈」zhi。輕易就用自己dao生命做賭注的男人根本就不配做男人。我鄙視他。

他也不配談愛情。他用死亡威脅你不要離開他,只是出於一個男人本身所顯示出來的強烈的佔有慾罷了。也許他根本不是真正愛你,至少我認為他還不知道如何愛你。

本答案僅功參考,並非權威。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他說,死並不代表你愛我,而是放棄我。死亡並不代表什麼結果,而是愚蠢的決擇…

32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要不然出事了會算到你頭上

女朋友總是用分手來威脅我怎麼辦

在現實生活中男女因感情問題產生的糾紛是非常多的,特別是在男女同居或者分手之後,產生的問題會更多,如果問題不嚴重的,雙方可以協商解決,那麼分手被威脅恐嚇怎麼辦?男女分手後一方遭受到另一方恐嚇的,如果是威脅人身安全的,對正常生活造成影響的,受恐嚇方可以向公安機關報案,公安部門會根據情節嚴重程度進行立案處...

跟男朋友性格不合。而分手。他死纏爛打。一死威脅。我該怎麼辦

趕緊分,我朋友就是因為這所以最後特別悲哀。 dear丶 分手就分手,何必找藉口?性格不合,100個人有一百個性格你信不? 還以死威脅,騙你的,管他呢,你既然不喜歡他了,你管他怎樣呢 他肯定很喜歡你,但你還是要跟他分,好好跟他說說 讓他死吧!這樣軟弱性格的男人不值得愛!反正他也不會真的死 分的好,對自...

我想和男朋友分手,可是他威脅我,我該怎麼辦

這種情況,你一定要跟家裡說。即使是讓他們放心,你不要說的過於仔細嚴重,但一定要讓他們瞭解情況。再來就是如果你的男朋友繼續這樣騷擾你 恐嚇你,你應該及時跟警察聯絡,男朋友因失戀而報復作出傷害對方的例子不是沒有,為了你的安全著想,你應當通知家人和警察。你讓他找個新的 他肯定主動離開你,這招最絕。保護好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