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對人好需要理由嗎,堅持對一個人好需要理由嗎?

2022-09-20 05:45:16 字數 765 閱讀 9147

1樓:娛樂課代表檸檬

在這個世界上任何一種感情都需要好好去經營,好好去維護。任何一種感情的穩定性都需要一個理由,而這個理由或許是我們無法改變,又或許是有一方為另一方深深的吸引。所以堅持對一個人好,真的需要理由。

在職場裡,堅持對一個人好也需要理由。比如頂頭上司對自己格外照顧,而這個照顧絕對是有理由的,也許你的身上有他正好需要的業務能力,銷售能力以及處理客戶矛盾的能力。你的身上有這樣的價值,才會贏得別人對你的好。

當你失去這個價值的時候,頂頭上司勢必會把對你的好,轉嫁到別人身上。

2樓:生活江南老師

不需要理由。只要自己認為值得,心裡就是想對這個人好,是不需要理由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需要理由呀,如果你是真正愛對方的話,那就應該堅持,如果不那麼愛就沒有必要堅持。

4樓:情感小小磚家

我覺得不需要理由,喜歡或者愛從來都沒有緣由對一個人好,當然也不需要什麼理由。我想對他好,僅此而已。

5樓:30秒不

肯定是需要理由的,特別是當自己喜歡對方的時候,才會選擇一直對對方好的。

6樓:情感導師賽文

這種情況肯定不需要什麼理由的,這完全是自己內心裡想做的事情。

7樓:百科達芬奇

堅持對一個人好,不需要理由,因為你就是對他有好感,喜歡他,這次沒有藉口和理由,一切都是因為愛。

喜歡人需要理由嗎,喜歡一個人需要理由嗎

不需要啊,你喜歡一個人,如果是他 她 的優點,當他 她 這種優點沒有了,你還會喜歡他 她 嗎?喜歡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就像涵涵唱的那首歌 喜歡你沒道理 一樣啊。如果你喜歡一個人是有理由的,那就說明你不是真心喜歡他 她 那你們最好還是趕快分手,免的到最後越傷越重!既然是愛 那麼還需要理由嗎?所謂的理...

愛人需要理由嗎,愛一個人需要理由嗎?

不需要,愛就是最大的理由!不愛一個人,你可以寫出很多的理由,但是只要有愛,其他理由都作廢了。當然不需要。需要荷爾蒙倒是真的。你喜歡他嗎?喜歡就不需要理由,不喜歡的話我們給你再多都會被反駁。愛一個人,為什麼會那麼辛苦,就是因為人與人之間有太多的思考,為什麼不能有那種純純的愛呢?兩個人是因為互相喜歡才在...

愛人需要理由嗎,愛一個人需要理由嗎?

樓主說的對,所謂萬物皆有因果關係。初愛一個人的時候,理由其實是很多的,譬如 對方的樣貌,對方性格,對方主談,對方的聲音,對方長的想一個似曾相識的人 可能初愛一個,有一點的盲目,有一點的狹隘,但是,你如果問一個初愛的,我敢保證,如果他說真心話,一定會有一個真正的理由的 不然,像二樓和三樓所說的那樣,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