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西裝的蔡徐坤好帥,是不是男生穿正裝反差都很大

2022-09-20 05:45:14 字數 1127 閱讀 7987

1樓:麗歌

我個人認為,不是所有的男生穿正裝反差都很大。有些男生的外形條件很好,身材高挑,長得也不錯,體重在正常範圍之內,這類的男生除了穿生活中的便裝、工作裝、古裝、西裝(正裝)等等都特別的有魅力,特別的帥氣。反之,那些身高條件一般、長相比較普通、平時不怎麼管理身材,導致身材肥胖的、不打扮自己的男生,又不自信的男生,通常這類男生穿西裝都不會好到**去。

男生穿西裝,怎樣讓自己更加有魅力,更有吸引力呢?

首先,男生要進行身材管理,只有把自己的身材管理好了,長相和身高的問題都不是問題。想要有個好身材,並不是要有怎麼樣的肌肉,而是體重控制在正常範圍之內,自己的身高和體重要匹配。在飲食習慣方面要好好的改一改,少喝酒、少吃夜宵、少吃油炸食品、少熬夜、少吃肉,多吃水果、多吃蔬菜、多喝水、多運動、早睡早起。

其次,男生要有自信,都說自信的男生最有魅力。自信的男生,是充滿陽光的。男生在走路的時候,眼睛要向前看,抬頭挺胸收腹,而不是邊走路邊低頭看手機,長久以往下去,就會有富貴包出現,影響整個形態。

最後,男生要管理好自己的髮型和**。在生活中,有很多男生不注重自己的外貌和髮型,還天天抱怨說,自己為什麼還是一隻單身狗,為什麼沒有女生喜歡我。在這裡,我要說的是,男生要自己先喜歡自己,每天多花時間管理好自己的**,要定期到理髮店修剪頭髮。

除了好好工作之外,也要管理好自己的外形,這樣才會更加完美哦。隨著生活水平以及時尚文化的影響,現在穿西裝的人越來越多啦,希望身邊的小哥哥們,都能穿上自己滿意的西裝。

2樓:土豆地瓜豆角

男生穿正裝其實反差是很大的,尤其穿西裝的樣子和平時穿休閒衣服的樣子,給人的感覺就是不一樣的。

3樓:30秒不

的確如此,男生平常的穿著和穿正裝之間可以說是天壤之別,穿正裝的男生會顯得特別有氣質,特別的帥氣。

4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是的。有一些平時看著吊兒郎當的男生穿起西裝了,感覺很正式也很帥氣。

5樓:牧馬人

男生穿正裝顯得比較正規一些,而且顯得比較乾淨利落,確實是比較帥的,但是也有一些極少數的人穿正裝反而不好看。

18歲的陳立農和21歲的蔡徐坤,同穿愛心襯衫,大家覺得他們誰更帥一些

還記得去年的 偶像練習生 嗎?這雖然是競爭極了的出道位爭奪大賽,但選手們的關係卻非常不錯,還隱藏著不少cp呢。c位 出道的蔡徐坤與第二名出道陳立農可以說是相愛相殺 調皮逗笑的一組cp了。陳立農的衣品比較清新簡約,蔡徐坤還給他送過一條非常時尚百搭的破洞牛仔褲呢。但隨著大家的接觸相處,成員們的衣品也發生...

女生說這個男的比你帥,是不是說我長的醜的意思

男生可能是真的覺得你漂亮,你問的女生和你關係好嗎,有可能是嫉妒你,也可能是她們見過比你還漂亮的。其實漂不漂亮自己覺得就好,沒必要總是問別人,因為你無法知道別人的回答是違心的還是真心的,往往你問了一個討厭你的人,但你不知道她討厭你,他的回答往往是違心的,他說不定還會在背後裡說你壞話甚至更討厭你。所以有...

什麼性格男的喜歡穿運動裝的女的,男生是不是喜歡女生穿運動裝

一般是喜歡豁達的女孩的沒有大男子主義的男生 純屬個人見解,娘炮沒主見的男生,要不就是肌肉猛男。應該是陽光一點的,熱愛運動 衣服都是次要的,關鍵是得喜歡人。這個好像和性格沒關全屏來不來電 男生是不是喜歡女生穿運動裝 這個可不一定誒。有的男生喜歡,有的男生不喜歡。還有就是,運動裝也不一定適合所有女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