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剛畢業就馬上結婚是什麼體驗

2022-09-20 05:55:12 字數 700 閱讀 2618

1樓:戰歌

在自己找了一個好的伴侶的同時。在收穫幸福的同時,你也會面臨著更大的挑戰,那個時候沒有穩定的工作,沒有穩定的住所,需要去拼搏,在這個時候就要考驗你們兩個人的。能力還有對彼此的信任。

2樓:以心

大學剛畢業就結婚,可能覺得生活中還有許多美好沒有去挖掘。覺得這樣並不是最佳的選擇。

3樓:迪

我覺得如果真正的喜歡那個人,兩個人在一起很幸福,大學畢業就結婚挺好的。對兩個人來說也是不錯的選擇。

4樓:迪

男生的壓力和責任更大一些,因為考慮到後續生孩子養家的問題,如果男方家裡條件好,又能找個穩當體面的工作,就相對好很多。

5樓:回憶

那樣對人們造成的壓力會很大你不能要面臨生活上的壓力,工作上的壓力,同時還要考慮到家庭,如果馬上就有了孩子的話,不就更大的壓力。

6樓:小月有愛

那樣的話,會是使每個人,甚至是家人身上的壓力都增加很大。既要兼顧自己的事業,又要兼顧著家庭。堅持下來很不容易,

7樓:小皓粉絲團

當年6月畢業,5月結婚的,為了準備婚禮放棄了考研。結完婚答辯結束就繼續著手考研,次年考入top10某985,複試之後發現懷孕,休學回家生子,孩子半歲繼續去讀書,感謝先生的支援,媽媽婆婆幫助帶孩子。

大學畢業就結婚太早了麼,大學畢業後就結婚好嗎?

看你嫁個什麼人了。如果你嫁個有上進心的,有責任心的,即使現狀不怎麼好都無所謂了。只是千萬記得,孩子不能要太早。百害無一利。願lz幸福。要是相愛就結婚吧,夜長夢多反而不好。真的。要是你們有足夠的信心,堅信能走過這之後的幾年,那就緩一緩在結婚。你要知道,一旦進入社會開始工作,很多事情就不是你能左右的了。...

大學一畢業就結婚的利與弊分別是什麼

畢業就結婚的好處 一,不用在人才市場呆上一整天投了n份簡歷,回家等了n天卻沒有收到任何一個面試的 的打擊。不用承受待業失業,一畢業就失業的這種困擾,直接找到精神或是經濟上的支柱,可以過自由自在的生活。二,不用朝九晚五,處理微妙的人際關係,不用交際應酬,徹夜不眠加班,拿自己的身體健康賭明天。三,不用為...

怎樣看待大學生剛畢業就買車的行為

如果是大學剛畢業憑自己的實力也就能夠買車的話,你一定是一個非常棒的大學生了,如果是靠家人的力量買到了車那麼你應該算是一個比較幸運的人。我覺得大學生剛畢業就買車,其實是可以的,前提是你要靠自己的能力去賺這個錢,然後買車,如果是靠家裡的話,其實沒什麼卵用,我感覺如果家裡給錢買車,那你純屬是為了裝 我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