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大學剛畢業就相親好不好,22歲

2021-07-31 21:05:43 字數 2580 閱讀 3914

1樓:十八子

男人大學剛畢業的話 就相親的話 我感覺不太好啊 你隔壁的話 你還是年輕的 可以自己談呀

2樓:

你好,剛畢業,我個人看法是找工作,否則相親時會沒有底氣,能掙錢養活自己,在工作中和女同事逐漸有感情,這樣會比較好。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3樓:

這個沒有什麼好不好的,只看你願意不願意以這樣的方式對待了

4樓:fvs之驕子

我覺得剛剛大學畢業就相親的話,有點不妥,因為這時候工作事業都沒有基礎,沒有一個穩定的收入來保證感情

5樓:憨豆桂花

挺好的,不耽誤事,表達能力一般,所學知識有限,盡心盡力回答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6樓:匿名使用者

上大學期間為什麼不找個女朋友?

學業也完成了,

女朋友也找好了,

畢業以後就可以安心工作了,

掙點老婆本結婚多好,

反正都是要找老婆的,

不如早點找好,

結婚就完事了,

爸爸媽媽也了了心事。

你錯過了上大學找物件的機會,

現在有相親的機會就去試試吧,

著好以後就可以安心工作了。

望採納,

謝謝了!

7樓:

大學剛畢業相親是可以的。一定要考慮對方的條件和自己是否匹配。以結婚為目的。不要盲目相親。

8樓:聞愷

好啊,你都22歲了,可以相親呢,自己不會搞物件就得讓別人介紹相親都可以呀,相親搞物件有啥不可以的,人之常情的事情

9樓:滑枋枋

大學剛畢業就相親是可以的

而且22跟相親也沒什麼關係

只要你做好了戀愛的準備的

話而且趁你們還年輕的話

談戀愛也能有更穩定的感情

10樓:牟默

我覺得剛畢業還是要以那個上班為重吧,就事業為重

11樓:

沒有**不好啊!畢竟走出校園了嗎?正當的相親是完全可以的。而且年齡也不小了。是成年人了。

12樓:

沒什麼不好的,工**情兩不誤嗎。

13樓:我家有倆醜小鴨

這就要看你自己的意願了。你想去相親就去相親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沒什麼不好

但,切記不要

盲目結婚

男人結婚一定不要太早

給你個建議

男人結婚年齡

28-30歲之間

我今年22歲,馬上大學畢業了,家裡人要給我介紹物件,讓我去相親。我從小到大就談過一次戀愛,而且是網

15樓:枚雅素

你怎麼想的就怎麼說啊,我覺得你的想法說出來後父母會理解的,他們也不會把你往火坑裡推,畢竟你還小啊,過兩年在結婚也沒事,如果讓你相親,你不想去就直說,如果不排斥見見也無妨,又不是叫你見面就得嫁對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畢業就開始介紹物件啦,悲催的人生,還是出來社會鍛鍊鍛鍊吧

17樓:愛學習得小胖子

可以對父母說你大學剛畢業 不想太早的結婚 先以事業為主

18樓:花崗石記

22本來就不大,先事業

19樓:鹹貴人

沒事啊,總該是要談戀愛的。去看一下也沒什麼。

20樓:

看看也不是什麼壞事,以後總要經歷的

22歲男人相親合適嗎?

21樓:猥瑣de星星豬

不怎麼合適!22歲才是人生剛剛開始的年紀,這時候相親結婚對於這個年齡開講過於太早

22樓:雨中獨舞

現在社會男多女少,只要有能夠認識女生的機會,還是儘量抓住吧,22歲正是現在物件的大好時機,有人給你介紹相親的物件是非常幸運的,你還是抓住機會吧。

23樓:

為什麼不合適,很正常的,相親只是認識的一種方式,22歲年齡不大,不著急的,你可以慢慢找,總會找到適合你的。只要記住了,該來的來,該去的去。留不住的,那就放手。

得不到的,那就盡力。得也是緣,失也是緣。所有遇見,都是相欠。

有了相欠,才有刁難。來是偶然,去是必然。把一切看淡,讓一切隨緣!

24樓:鳴九霄

你要是工作穩定,家庭和睦,父母沒有什麼擔心的。而且男的20就能結婚,這個年紀相親,又有什麼不合適的呢?

25樓:雨xiu悠悠

22歲相什麼親呀,相親的都是已經過了30歲的人了,你22歲,還是自己去尋找,自己愛多開心

26樓:寒雪冰心

條件允許的話,合適。

27樓:雪松

不合適有一點老了20歲可以

你怎麼看待大學畢業就結婚的人,大學生,一畢業就忙著結婚,對此你有什麼看法?

我覺得大學剛畢業就結婚的人,可能是找到了自己的愛情吧,所以我覺得這也是沒有什麼不好的。大家對各種事情都有自己的想法。其實大學畢業剛結婚的人可能就是覺得,自己已經遇到了自己該遇到的那個人,然後覺得早結婚和晚結婚沒有什麼區別。其實我覺得結婚早,結婚晚並沒有什麼區別,你看董子健和孫怡結婚就特別早,也特別年...

大學剛畢業就馬上結婚是什麼體驗

在自己找了一個好的伴侶的同時。在收穫幸福的同時,你也會面臨著更大的挑戰,那個時候沒有穩定的工作,沒有穩定的住所,需要去拼搏,在這個時候就要考驗你們兩個人的。能力還有對彼此的信任。大學剛畢業就結婚,可能覺得生活中還有許多美好沒有去挖掘。覺得這樣並不是最佳的選擇。我覺得如果真正的喜歡那個人,兩個人在一起...

大學畢業就結婚太早了麼,大學畢業後就結婚好嗎?

看你嫁個什麼人了。如果你嫁個有上進心的,有責任心的,即使現狀不怎麼好都無所謂了。只是千萬記得,孩子不能要太早。百害無一利。願lz幸福。要是相愛就結婚吧,夜長夢多反而不好。真的。要是你們有足夠的信心,堅信能走過這之後的幾年,那就緩一緩在結婚。你要知道,一旦進入社會開始工作,很多事情就不是你能左右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