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剛畢業出來想開烤肉店有沒有好的策劃思路不知道改準備些什麼求大神講一講

2022-06-30 20:55:22 字數 1531 閱讀 2378

1樓:來自武昌湖可人的水杉

先去烤肉店打工,做哪一行都要精通這一行,掌握做生意的門道,烤肉技術也要學,不能啥也不知道就投資做生意,否則血本無歸,太慘痛。先打工看看這行自己有沒有把握,再做決定,把風險降到最小。

2樓:百炫易購

開燒烤店必備的條件: 1、是你的啟動資金。如是露天燒烤,就不必投多少資金。

但是如果是燒烤大排檔,乃至更高檔次的燒烤店就需要充足的資金。 2、是你是打算自己製作呢還是請師傅製作,也就是燒烤的技術也是挺重要的。 3、是位置的選擇,燒烤一定要在**量大的地方經營,但是**量大的地方往往租金也就比較貴,你一定要有計劃。

4、是經營的定位,燒烤一是味道要好,二是要有自己的特色,這樣才能夠吸引客人。 5、是設施裝置,比如說燒烤爐是必不可少的,但是燒烤爐又要根據經營的品種採用不同的燒烤爐。以及其它的各種用具用品。

6、是原材料的採購。一定要選擇一些新奇特的東西,而且成本不要太貴。 7、是廣告宣傳,要宣傳有效果,又要減少廣告費用,你要有所取捨。

你可以選擇專業燒烤培訓機構來幫助您開設燒烤店,在沒有任何開店經驗的情況下有加盟總部的支援比自己創業要更容易成功

3樓:不愛便別愛

第一個就是資金流轉夠不,開一個烤肉店如果想要環境好一點,所需金額還是蠻大,有裝修費用,人事費用,材料費用等等

第二個就是地段,你要選好地段,不能是那種太過繁華的,因為畢竟大學生剛出來資金不是我們能承受的

第三個就是定位,一般走的都是韓式烤肉,就看你是要走學生簡約風,還是面向大眾的比較貴點的烤肉風格。

4樓:

1是你的啟動資金。如是露天燒烤,就不必投多少資金。但是如果是燒烤大排檔,乃至更高檔次的燒烤店就需要充足的資金。

2、是你是打算自己製作呢還是請師傅製作,也就是燒烤的技術也是挺重要的。 3、是位置的選擇,燒烤一定要在**量大的地方經營,但是**量大的地方往往租金也就比較貴,你一定要有計劃。 4、是經營的定位,燒烤一是味道要好,二是要有自己的特色,這樣才能夠吸引客人。

5、是設施裝置,比如說燒烤爐是必不可少的,但是燒烤爐又要根據經營的品種採用不同的燒烤爐。以及其它的各種用具用品。 6、是原材料的採購。

一定要選擇一些新奇特的東西,而且成本不要太貴。 7、是廣告宣傳,要宣傳有效果,又要減少廣告費用,你要有所取捨。 你可以選擇專業燒烤培訓機構來幫助您開設燒烤店,在沒有任何負擔的情況下。

我開燒烤店!準備用用六千支啤酒免費贈飲,做個廣告!求各位大神幫忙想句廣告詞!

5樓:匿名使用者

吃燒烤喝啤酒,暢飲無極限

6樓:鴻盛科技

吃燒烤送冰啤!6千冰啤等你來暢飲!

想開一個烤肉火鍋自助餐,求大神指點。

7樓:

選址很重要:**量要足夠大,這是先決條件

食材選取要新鮮,同時還要低成本,這就考驗你的操作能力了東西要好吃,這個是根本

涼熱菜、酒水、甜品、水果搭配要講究

裝修也很重要

你們身邊有沒有剛畢業的大學生在社會上奮鬥五年賺的幾百萬的人

怎麼了 想賺錢。這世界上最好賺的就是錢。就看你怎麼去賺。錢不是拿著去炫耀的 每天想。是賺不到錢的。務實點。年輕人。沒有 天上掉餡餅的事情。人生的每一步都要走的很穩。別太浮躁。不以賺錢為目的的做生意。那才是好商人。從零到一。是需要愛一個觀念的。我只告訴你一句話。你現在兜裡有十元錢。請你拿出九元錢去創業...

我是剛畢業的大學生,想自己創業有沒有什麼適合我的創業專案,那

這位仁兄,首先要告訴你,自己創業是相當艱苦的,偶還是建議你先找個窩上班,多積累經驗,再出來單幹,你說呢?要說推薦的話,建議你關注服務業和it以及護理 我覺得在創業之前首先要學會你所說的受氣,只有在實踐中才能得到更好的經驗,現在社會 回很多事情都不是像答我們想的這麼簡單,要想創業,首先找到你的目標是什...

剛畢業的大學生學古箏好,還是學古琴好

古琴樂曲古樸來清正,方便攜帶 自古箏音色清亮,攜帶不便。個人推薦古琴 中國古琴被譽為 琴棋書畫 四藝之首,俗話說 古琴悅己,古箏悅人 學古琴是在陶冶自身情操,鍛鍊自身氣質,至今仍有伏羲 神農 蕉葉等古琴款式廣為流傳,但主要看自己的興趣愛好,不妨先去天音聽聽課再決定。看自己愛好,想學什麼就去學什麼,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