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剛畢業的大學生,想自己創業有沒有什麼適合我的創業專案,那

2021-04-26 13:28:34 字數 1223 閱讀 9287

1樓:紫雲英的落

這位仁兄,首先要告訴你,自己創業是相當艱苦的,偶還是建議你先找個窩上班,多積累經驗,再出來單幹,你說呢?

要說推薦的話,建議你關注服務業和it以及護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創業之前首先要學會你所說的受氣,只有在實踐中才能得到更好的經驗,現在社會

回很多事情都不是像答我們想的這麼簡單,要想創業,首先找到你的目標是什麼!找到方向,然後才能著手去創業!不然,光有熱血也沒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給打打工,會明白許多道理的

如果你是一個大學生,大學畢業後自己創業,你有什麼想法?拜託各位大神

4樓:鬼鬼

不管選什麼專案,從以下幾方面出發來考慮,能都符合的話,穩賺不賠~ 1、小商品大市場 因為是小商品 才會投資少 因為是大市場 才會有銷量 2、有獨特性 最好是專利產品 這樣就不會有什麼競爭 獨此一家 就是沒有競爭性 3、有相容性 就是說做什麼都可以做這個 不影響你原本的工作 和你原來的工作不衝突 最好是可以邊做邊看到收益 然後因為自己的收益放棄以前的工作 4、無需售前售後服務 日常消耗品是最佳選擇 5、市場穩定性 最好是每月都有的固定人群

求一份大學生作業,創業計劃書ppt或者怎麼做。有沒有大神教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了淋巴抄結,首先要考慮的是怎麼消除淋巴結。

腋窩淋巴結剛剛出現時,通過專業按摩等方式可以使淋巴結腫塊變得柔軟,使堆積的毒素慢慢排出體外,也就沒有什麼危害了。還有一種方式相比按摩來說更有效,那就是多運動,這樣對促進淋巴迴流效果更好。

如果是已經發展到了炎症,按壓有痛感,千萬不要按摩了,一定要去醫院進行醫學處理了,對症下藥,因為這個時候按摩可能會加重病情,千萬使不得。

當已經發展成了腫瘤,又腫又痛,這個時候怎麼辦?按摩可以嗎?不可以,因為按摩會使淋巴結中的腫瘤細胞向周邊的組織和器官進行轉移,一旦出現了遠端轉移,即從這個器官轉移到了另外一個器官,那麼就意味著已經到了晚期,所以切記不要按摩。

最好的辦法的應該遵聽醫囑,將腫瘤切除,並將腋窩淋巴一併切除,防止腫瘤細胞通過淋巴向其他的器官和組織轉移。在切除前後,建議輔以人蔘皁苷rg3增效減毒,同時還可以發揮其抑制腫瘤新生血管形成(防止腫瘤細胞通過新生血管轉移)、抑制腫瘤細胞增殖(無限生長)、誘導腫瘤細胞凋亡(腫瘤細胞是不會自我凋亡的)、提高免疫力等作用,讓您可以活的更好活的更長。

剛畢業的大學生,以後想自己創業,適合去哪個城市學習

你好這樣就來大城市吧,看你的能力深圳,上海,北京這些的,都是可鍛鍊自己的能力的地方,發展機會也大,多學習多看管理 社交老陳強健法 銷售這類的書籍,充實自己,對以後的創業都是有幫助的 當然你也要明確的知道自己的方向,再找相關的工作去做這樣你就可得到很好的鍛鍊瞭望採納 現在很多大學生畢業之後選擇離開大城...

大學畢業怎樣規劃自己的未來,剛畢業的大學生,如何規劃自己的未來。

第一,個體的自我定位。每個大學生對自身都要有一個客觀 全面的瞭解,擺正自己的位子,相信自己的實力。現在有很多高校畢業生就業的時候,在用人單位面前缺乏勇氣,對比較有把握的事情總是不能大膽接受,尤其是對一些自己嚮往的高職,高薪的單位缺少競爭的勇氣,從而喪失理想的就業機會。清楚自己的優勢與特長,劣勢與不足...

有關畢業大學生創業的煩惱,大學畢業後,先創業還是先就業?

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勇往直前 你在什麼城市?如果你的市場分析是正確的,可以找人幫手跑業務。不過這種情況下,180條線肯定做不滿,所以肯定的是 第一年甚至更長一段時間你不會有盈利,甚至虧損。但將來你開啟局面了,你自己開一家廣告公司都綽綽有餘了,不必寄人籬下 有些公司太不象話了了,老是覺得畢業生找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