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前途迷茫真不知道能幹什麼工作

2021-04-26 13:28:34 字數 5361 閱讀 9077

1樓:儘量公正與公平

建議你等未來的工作有底了再辭職,現在先幹,利用閒暇時間考察市場,看自己應該往哪

版個方權

向發展,然後積累所需要的知識。但你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喜好、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

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一個目標,也就是規劃.

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一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目標可以是任何方面的,比如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或確定一種你需要的技能培訓,之後制定一個工作/學習目標,讓自己每天有點小進步,踏踏實實地工作和學習,積累經驗,這樣一定會有收穫;之後再定一個新的階段目標,再努力......嘗試一下吧,與其迷茫和糾結,不如做點對自己將來有益的嘗試。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工作才做了2個月,並且還沒找好下一個落腳點,就想辭工.真值得你迷茫.我更覺你"明盲''.

別瞎盲了,先端穩你的碗,保證有飯吃的前堤下,再去看其它的"桌上''有沒有更合口的菜,這才是謀生正道.

3樓:乘著陽光看遠方

我感覺你可以先幹著 你有什麼專長 或者感興趣的嗎

4樓:神馬

沒想好,就別走,想好了。再走也不遲。

我今年24歲上班族,掙錢很迷茫怎麼辦,不知道想幹什麼能幹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其實就分兩種,想安穩做技術 想掙錢做業務類的··好的事業值得做的工作起碼滿足下面幾點

一 合法的!

二 這個事情能做一輩子!

三 做這個事是高尚的幫助人的!

四 有系統培訓,能夠持續支援我的進步!

五 有明晰的晉升通道 勞有所得!!

六 適合大多數人投入其中!!

這樣的事業才是值得做的··其實很多行銷類的工作並不要求學歷什麼的,因為有系統培訓,還有明晰的晉升通道,保證你勞有所得,業務模式很簡單,上手很快的,多勞多得,工作時間靈活!可以q交流下,562ooo45

20歲特別迷茫能幹什麼 5

6樓:陳先生

20歲還年輕,可以去學一門手藝,或者考一個喜歡專業

的證書,為自己以後生活做鋪墊。例如:

1、廚師

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

廚師這一職業出現很早,大約在奴隸社會,就已經有了專職廚師。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髮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根據有關資料統計,21世紀初,世界廚師隊伍已發展到數千萬人,中國素以烹飪王國著稱於世,廚師力量和人數首屈一指。

2、程式設計師

指在程式設計某個專業領域中的專業人士,或是從事軟體撰寫,程式開發、維護的專業人員。但一般coder特指進行編寫**的編碼員。

3、工廠普工

指的是普通的工人,擁有基本的技能, 能勝任普通工作的人員。普工在珠三角和長三角地區製造型工廠是用來指在生產線上做一些技術要求不高的崗位的員工。

4、研究生

如果具有一定學歷要求可以選擇考研,研究生是高等教育的一種學歷,一般由擁有碩士點、博士點的普通高等學校和研究生培養資格的科研機構開展,以研究生為最高學歷,研究生畢業後,也可稱研究生,含義為具有研究生學歷的人。

5、運維工程師

是指負責維護並確保整個服務的高可用性,同時不斷優化系統架構提升部署效率、優化資源利用率提高整體的roi。運維工程師面對的最大挑戰是大規模叢集的管理問題,如何管理好幾十萬臺伺服器上的服務,同時保障服務的高可用性,是運維工程師面臨的最大挑戰。

7樓:湘雪晨晨

人生:二十歲沒錢,那很正常; 三十歲沒錢,可能是沒有好的家境,需要更大的努力;四十歲沒錢,只能自己找原因。迷茫的時候可以給自己定目標、結交合適的朋友、少玩遊戲、好好學習。

1、給自己定目標,一年,兩年,五年,也許你出生不如別人好,通過努力,往往可以改變70%的命運。破罐子破摔只能和懦弱做朋友。

2、好朋友裡面,一定要培養出一個知己,不要以為自己有多麼八面玲瓏,到處是朋友,最後真心的,只有一個。

3、不要相信算卦星座命理,那是哄小朋友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坐在家裡等什麼房子,車子,還不如睡一覺做個好夢。

4、少玩遊戲,這不是韓國,打不出房子車子還有資本。可以有愛好,但要把握尺度,少玩農場,牧場,鬥地主等一些高度吸引人思想的晉級遊戲,也許級別很高,但不代表有多麼成功,反而會影響和佔據成功的時間。

5、空閒時間不要經常上網做無聊的事和玩一些沒有意義的遊戲,讀點文學作品,學習一些經營流程,管理規範,國際時事,法律常識。這能保證在任何聚會都有談資。

8樓:五竹小馬甲

1、從20歲開始你就要考慮以後的生活方向了,請謹記,賺錢的能力是你最大的依靠;

2、你現在正在經歷最輸得起的年紀,相信我,越到後面,想要贏的代價越大,年紀越大,牽絆你的因素就越多;

3、一件事如果只能給你帶來短期的快感,那麼建議你少做,深夜打手機,熬夜玩遊戲......

9樓:儒雅的鹹魚

20歲我也遇到這種困惑了。

10樓:左靈右邪

看來是不想讀書才會問這種問題…

迷茫的24歲做什麼工作 20

11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你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喜好、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

剛開始找工作只要避免太挑剔,高不成低不就的狀況就好。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

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一個目標,也就是規劃.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一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

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目標可以是任何方面的,比如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或確定一種你需要的技能培訓,之後制定一個工作/學習目標,讓自己每天有點小進步,踏踏實實地工作和學習,積累經驗,這樣一定會有收穫;之後再定一個新的階段目標,再努力......嘗試一下吧,與其迷茫和糾結,不如做點對自己將來有益的嘗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這個問題應該不會有人絕對的告訴你做什麼工作的,主要還是在於你的自己的理想,以後的路要自己打算。

其實工作是不分年齡的,只要你自己喜歡,你想去做。迷茫是每個剛入社會不久的年輕人都會有的,我也是迷茫了好久好久,可是還是找不到方向,我個人覺得趁著年輕要多出去闖闖,多經歷一些事情,只有積累了一定的經驗才能夠有有翻作為!

不過還是要從自己感興趣,自己喜歡的事做起。

祝你前程似錦!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能做的,做自己會做的,做別人會讓你做的,哪家工資給的高給哪家做,目標衝著錢去而不是衝著性趣去。以自己的能力哪有錢哪兒搞,而不是在腦子裡想自己又沒那條件做的事。懶惰肯不行的,誰不想天天玩又有錢花呢。

14樓:小水杯

腳踏實地 可靠工作幹2年 環境越差 越不好乾越應該幹下去 先鍛鍊以下自己的心智再說吧

15樓:別怕羞

做買賣,到30歲就可以打工了

24歲了,做著自己不喜歡的工作,感覺前途很迷茫,現在一無所有,我到底該怎麼辦?想辭職又沒有勇氣

16樓:黔中游子姚啟倫

做人的三大要素……誠信、敬業與溝通

誠信誠信是中國傳統文化的精華;

誠信也是人類整個道德體系的基石;

朋友之間要講誠信,親情之間要講誠信,上下級之間也要講誠信。只有誠信,才能鑄就寬容大度的品質,只有誠信,才能無怨無悔,享受人生的快樂和幸福;

誠信是道路,隨著開拓者的腳步延伸;誠信是智慧,隨著博學者的求索積累;誠信是成功,隨著奮進者的拼搏臨近;誠信是財富的種子,只要你誠心種下,就能找到開啟金庫的鑰匙。

敬業中華民族歷來有「敬業樂群」、「忠於職守」的傳統,敬業是中國人民的傳統美德。早在春秋時期,孔子就主張人在一生中始終要勤奮、刻苦,為事業盡心盡力。

古往今來,事業上有所成就者,大凡離不開兩條:一是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二是鍥而不捨的勤奮和努力。這兩條的有機結合,即為敬業精神。

孟子說:「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意思是,幹一番事業,必定要嘔心瀝血

,意志堅強,甘於吃苦,勇於奉獻,才能有所成就。用現代的話來講,就是要有敬業精神。

敬業精神是人們基於對一件事情、一種職業的熱愛而產生的一種全身心投入的精神,是社會對人們工作態度的一種道德要求。它的核心是無私奉獻意識。低層次的即功利目的

的敬業,由外在壓力產生;高層次的即發自內心的敬業,把職業當作事業來對待。

具體地說,敬業精神就是在職業活動領域,樹立主人翁責任感、事業心,追求崇高的職業理想;培養認真踏實、恪盡職守、精益求精的工作態度;力求幹一行愛一行專一行,

成為行家裡手,被社會所容納,有能力選擇自己喜歡的職業,實現自己的人生夢想。

溝通過去人們認為,溝通是管理者必須具備的基本素質,管理者為了實現管理目標,就要運用正確的手段和方法,巧妙的,創造性的和各種人溝通,積極穩妥地處理各種矛盾關係。

現代社會,任何人都需要提高溝通能力,你的誠信、你的敬業、你的情感、你的善意等,要通過溝通來傳遞給別人,才能產生最大的效力;

日常生活的親戚關係、鄰里關係、朋友關係等等;

家庭裡面的夫妻關係、父母關係、兒女關係、兄弟姊妹關係等等;

就業環境的同僚關係、上下級關係、服務物件關係、競爭物件關係等等;

在遇到溝通障礙時,能夠以積極心態和不懈的努力對待衝突和矛盾;能夠打破自我中心的思維模式,嘗試從對方的角度和立場考慮問題,體察對方感受,促進相互理解;能夠有意識的利用各種溝通平臺,把各種矛盾化干戈為玉帛,讓自己生活在和諧的氛圍中。

積極的溝通是形成家庭、鄰里、親朋和上下級之間等和睦的生活環境,是永不枯竭的快樂源泉。

17樓:

這個你都給自己找了所有能解釋你目前情況的藉口了,你還想要別人怎麼說啊。其實要找回最初的激情很簡單的,別再給自己找那麼多的藉口就可以了。藉口太多了你就什麼都迷茫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再熬2年學點自己想做的大學,然後跳槽。

19樓:欠容嬤嬤一巴掌

....我還是大學生,,,,還不成熟

好迷茫不知道做什麼好,真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好 好迷茫 該怎麼辦

沒有學到什麼可能是因為你對身邊事不上心,如果自己有心沒什麼是做不到的,如果實在沒學到什麼,就自己找門路,找自己擅長的,適合自己的,每個人都有其存在的價值,只是你還沒發現而已,我建議 你可以自己經商,從小生意做起,總有一天會成為大老闆的。千萬不要灰心喪氣,因為總會有人在你身後支援你,鼓勵你的。加油哦,...

不知道自己適合幹什麼和想幹什麼,迷茫不知道自己適合幹什麼工作

女生的話要 麼去造價諮詢機構乾造價員,要麼去施工監理公司做資料員,男生的話要麼去施工單位去幹施工,要麼去監理單位幹,反正幹建築都得先幹著再考證,我現在乾的就是是一線的施工 來自職q使用者 盧先生 不知幹什麼的時候就去考公務唄,萬一上了呢 來自職q使用者 迷茫不知道自己適合幹什麼工作 50 1 6靜下...

35歲了我很迷茫艾不知道能幹什麼雖然在上班

先不說那麼多官話,工資低養活不了家,這個我極不贊同,只是你不想多去賺錢而已,比如現在一天打幾份工作的人,工地 快遞 外賣,都可以賺的不少,想過奢侈的生活不可能,但是基本上工資還是可以的。剛才還說的都是一些體力性工作,如果你想賺錢,銷售行業是最容易但也是最不容易賺錢的一種職業,你首先要選好行業,因為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