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啊,不知道該幹什么,迷茫啊,不知道該幹什麼

2023-02-02 01:45:12 字數 705 閱讀 7243

1樓:匿名使用者

對現在很迷茫,多數是因為目前的工作和學習不太成功,想做到優秀又找不到方法。或者有方法,但是堅持性差或懶惰,缺乏毅力以及吃苦精神。或者有方法有毅力,但是缺乏自信,遇到一點挫折就洩氣了等等。

連日來的煩悶讓自己一時的心理感受認為自己沒有希望了,沒有方向了,感到迷茫了。其實,若想真正解決對現在迷茫的問題,首先你要問自己:真的想解決嗎?

還是一時想想而已,其實還是貪戀目前的安逸的?如果是真的、並且是迫切渴望解決這個問題,方法是有的,如下:

第一,下定決心,做好吃苦的心理準備;

第二,列出自己想要的可實現的工作或學習目標,量化到每一天;

第三,做好時間計劃,堅決執行,若有一次偷懶沒執行,則重重懲罰自己一次,並補上落下的內容;

第四,若成功堅持,則獎勵自己一次。做到這些,相信你不會再對現在迷茫。

若對未來迷茫,方法如下:

第一,到環度做個腦at潛能測試,瞭解自己的潛能優勢;

第二,根據自己的潛能優勢以及自己的夢想,找出核心目標;

第三,對核心目標做出可執行的行動方案;

第四,做夢想板時刻督促自己;

第五,做好時間管理,一步步朝著未來推進。做到這些,相信你的未來不需要迷茫。

要提醒的是,朝著目標前進,但是快樂在於享受過程,成功屬於努力且享受當下的人。

2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出去溜,這樣或者大點遊戲

大學很迷茫啊,不知道幹什麼

很贊同 獨行貓66 的看法 1 多讀書,拓寬自己的視野,瞭解歷史 現狀和以後的趨勢2 多參與社會活動,做些自己認為有意義的事情,幫助他人,思考人生。3 尋找自己人生的奮鬥目標,挑選自己喜歡的專業,虛心學習。4 學好英語,不管你以後從事什麼職業,都需要從國外豐富的資料中尋找對自己有用的東西。一方面多看...

大學感覺迷茫不知道該怎么辦,大學感覺迷茫 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用迷茫,大學主要還是鍛鍊自己其他方面為主如 多認識朋友因為他們以後是你的財富,多參加集體活動鍛鍊自己交際能力,多瞭解一些課堂以外的知識增加眼界,自己以前喜歡的一個愛好現在也有時間實現了,學會自己照顧自己等等 很多的 不要總侷限於課堂學習,大學課安排的一般不緊,就是為了讓你有充足的時間去鍛鍊自己其他...

很迷茫,不知道該找什麼樣的工作很迷茫,不知道找什麼型別工作,不知道自己能幹什麼,該怎麼辦

把身體調養好,沒有健康,一切都是浮雲 小心思維陷阱 我們不是因為喜歡一個工作才把它做好,而是因為把它做好了才喜歡它。你現在的狀況,越閒只會令你越煩躁糾結,隨便找個工作讓自己先有個事做別以為幹一個工作,進去了就要幹一輩子,沒那麼嚴重,不合適了再換唄誰的青春不迷茫,只是你不知道而已!前景分析 人力資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