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感覺迷茫不知道該怎么辦,大學感覺迷茫 不知道該怎麼辦

2023-02-06 03:20:04 字數 1310 閱讀 7188

1樓:憤怒的小老二

不用迷茫,大學主要還是鍛鍊自己其他方面為主如:多認識朋友因為他們以後是你的財富,多參加集體活動鍛鍊自己交際能力,多瞭解一些課堂以外的知識增加眼界,自己以前喜歡的一個愛好現在也有時間實現了,學會自己照顧自己等等 很多的 !

不要總侷限於課堂學習,大學課安排的一般不緊,就是為了讓你有充足的時間去鍛鍊自己其他方面的。而且許多大學畢業後的人說:你在學校課堂上學的東西,一半以上畢業後你用不到!

你要記住大學被稱為社會的學前班 !

剛給別人回答了,我是原創不是複製啊!

2樓:

迷惘源於哪方面原因?是對未來的生活,還是自身存在的價值?若是對未來的生活,勸你好好審視一下當前的社會發展形勢,再確定自己的去留與擇業。

若是自身存在的價值,勸你多接觸西方文學名著,沒事時多回想比較一下,確立自己的價值觀念與思想追求,然後再決定做事。

3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學習專業課,不管以後是不是從事本專業的工作,多學一點東西都是有好處的。

課外學習考公務員的書籍,沒準以後會想要考公務員,而且很多工作的考試也都包含公務員的考試內容。

如果學校組織一些活動,應該儘量參加,具體的工作者和組織者都要嘗試一下,對以後的工作會有很大用處。

大學三四年的時間是最輕鬆愜意的,但這四年對今後的影響也會比較大,要好好把握。

4樓:敷衍了執著

其實每個人都有一定的落魄階段,我也和你一樣.....會一週裡用上六天時間惆悵,而且總是覺得沒有目標,你仔細想一下,每個成功的人也都是一步步走過來的,~

我們需要做的是熱愛生活....

我在自己的電腦上貼了個小字條上面寫的「微笑一下」每天看著它,我竟會真的覺得生活變的也美好了~

真的是,生活沒什麼大不了!

和你分享一下我的心情,希望能夠對你有幫助.....

5樓:劃分界線的桌椅

不求與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

與其用淚水悔恨今天,不如用汗水拼搏今天。

當眼淚流盡的時候,留下的應該是堅強。

選擇自己所愛的,愛自己所選擇的。

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奮鬥一生。

現在不累一點,以後會更累。

6樓:

有一點很重要,問問自己最想做什麼啊,有了自己清晰的職業規劃沒啊,自己的奮鬥目標沒啊,是否喜歡當前你選擇的專業,你選擇的生活,多想一想自己究竟能幹什麼

7樓:平凡的心

聽聽學長學姐的考慮,制定一個計劃。一步一個腳印,往前走就行了

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愛情怎么這么難,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愛情怎麼這麼難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是擁有一個人,就要好好去對他 她 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是與以鼓勵,在他 她 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一起難過。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

迷茫啊,不知道該幹什么,迷茫啊,不知道該幹什麼

對現在很迷茫,多數是因為目前的工作和學習不太成功,想做到優秀又找不到方法。或者有方法,但是堅持性差或懶惰,缺乏毅力以及吃苦精神。或者有方法有毅力,但是缺乏自信,遇到一點挫折就洩氣了等等。連日來的煩悶讓自己一時的心理感受認為自己沒有希望了,沒有方向了,感到迷茫了。其實,若想真正解決對現在迷茫的問題,首...

我現在不知道該怎么辦了,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如果你心底始終放不下這個事,那還是分手吧!否則以後還是個隱患 如果你真的愛她,她又真的對你很好,那沒什麼不能解決的,女人一生有兩個第一次的 先問問原因吧,有些女孩子在不懂事的時候被人連哄帶騙的就沒了,她們在戀愛中比你還在意這件事,如果你愛她,你願意再傷害她麼?不要可憐的成分,你問你自己愛不愛 如果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