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畢業的大學生適合從事什麼工作,剛畢業女大學生最適合做什麼工作

2023-01-09 18:30:19 字數 3645 閱讀 4016

1樓:卻亮門鸞

大學畢業後可以把職業道路規劃為:黑路、紅路、黃路、白路、綠路,幫助明確自己的個人職業發展目標,最終找到適合自己的職業發展方向與職業目標。每一類工作都有初級、中級、高階,要有耐心慢慢發展。

具體可在搜搜上查:大學畢業後找什麼工作?

2樓:閩秋英殳茶

不要眼高手手低,有工作就行,不用要求太高的工資,經歷才是主要的,為人處事等等。一步一步來吧,祝你成功。

剛畢業女大學生最適合做什麼工作?

3樓:困難解決局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在人們看來,柔情似水的女孩子去學汽修,很不合適。但事實呢?難道汽修市場就不需要女

孩子嗎?當然不是,不僅不是,而且恰恰相反,由於存在著這種觀念,有些想學汽修的女孩子都未能走進汽修學校的校園。正因為這樣,很多汽修市場某些更適合女性朋友的崗位招不到人,也正因如此,女孩子從事汽修方面的工作的待遇普高要比男孩子要高,比如說像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汽車美容,汽車服務等一些崗位。

由於女孩子天生親和力強,更能跟客戶打交道,所以這些崗位更適合女孩子去勝任,綜合來講,女孩子學汽修完全木有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讀大學主要是為了從事技術崗工作.(與職校生競爭的不是一檔工作)現在大學生面臨就業的巨大壓力,但不應只看到自己,工人崗(含職校生)儘管崗位眾多也一樣面臨下崗再就業的巨大壓力.所以我們要勇敢面對.

努力提高自己的競爭能力,怨天尤人不如自己努力.

大學生畢業最好努力結合自己的專長找技術崗工作.

努力爭取考研或就業謀生,做自己想做的事.

但應記住:

努力不一定馬上成功,但一般總有成功的那一天.

6樓:

我來回答你吧,我從事人才行業多年,面對過很多大學生求職,特別能瞭解求職者求職難的問題。現在就業競爭形式非常激烈,想找一份合適的工作不容易,學歷是塊敲門磚,可小磚也能敲破門,企業招聘注重的是能力而不是學歷.那麼首先你得對自己有一個合適的定位,就是你的求職方向和你的期望值(指的是你的工資要求、培養升職機會、福利待遇等),然後注意應聘技巧,初試很重要,只有讓初試時別人對你感興趣你才有複試的機會,這個時間是給你發揮的,你需要最大的展現自己的才華和能力,千萬不要緊張,你需要樂觀的面對,企業喜歡自信的人;當然後面可能有更嚴格的考驗等著你,如果說初試是看錶象,那麼複試、面試或筆試就是考你的真才實料了.如果你還年輕一點要多學習,多積累經驗,對你以後的人生會有很大的幫助。

祝你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剛畢業出來找工作是很困惑,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也不知道什麼才是適合自己的.這是要在今後的實踐中慢慢積累發現自己所擅長的.如果你一開始你已有目標,就努力找與你目標相近的工作.

加油響....

8樓:斜陽紫煙

剛畢業,適合做什麼工作。1看所在地有什麼工作。2看自己能做什麼工作。3看自己喜歡什麼工作。

這年頭,工作崗位大概不會是放在那裡等你挑。

9樓:匿名使用者

360行行行出狀元!~~~

10樓:爽朗的下雨

感覺可以報個培訓班,女生基本上學ui

11樓:小星星

適合得工作很多,個人覺得人事部門是比較輕鬆得,建議去人事部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一下文員是幹什麼工作的

1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據調查顯示,女性在汽修行業中,提升的往往比男性快。女性工作者細緻、溫柔的個性又特別適合汽車行業的某些崗位,而且擁有一批女性工作者對汽修企業的全面發展也是有利的,所以女生的重要性是不能被忽視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以興趣為嚮導進行思索

我要說的是以興趣為嚮導,而並不是一定要找跟自己興趣完全相符的。因為非要強求完全相符的話,估計也很難找到工作或創業專案。在以後的漫長日子裡,興趣可以幫你做很多事,比如減小你的工作或者創業的壓力,分解你的工作矛盾,緩和你的人際關係等等。

很多大學生,幹著自己不喜歡的事,上班的每天就想著早早下班,而睡覺前一想明天還要上班,就異常痛苦。創業的,想著這不是我要的生活啊,做到一半就做不下去了。這樣日積月累非生病不可,很多人就會變成工作的機器,行屍走肉,工作成了自己的頑疾,難以去除。

15樓:

第十四回:林如海捐館揚州城,賈寶玉路謁北靜王

剛畢業的大學生適合找些什麼工作?

16樓:匿名使用者

答累了喝杯茶休息一下

17樓:安徽萬通笑嘻嘻

汽修是現在最熱門的專業之一,前景好,就業容易,很吃香的。

18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大學畢業後,想學一門沒有門檻又簡單易上手的技術,我推薦西點烘焙專業。近些年來,國內的烘焙食品行業銷售收入及年增長率速度驚人,消費群體上至老人,下至孩童,市場前景廣闊。有了市場需求自然少不了崗位需求,每年知名烘焙企業都會以高薪聘請優質西點師。

隨著烘焙行業的發展,西點師的需求量也會不斷增加。這時,提升自己的技術,你將會擁有更多選擇。

剛畢業的大學生應該做什麼樣的工作

19樓:快樂的幸福狗狗

剛畢業的大學生也是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自己的愛好去找一些和專業相關的工作來做。或者自己有哪些感興趣的工作也是可以去找去做的。

20樓:我就是一

第一種就是財會,因為沒有壓力懂得怎麼報稅就可以,輕鬆,無煩惱。

第二種就是文員,懂得excel word等辦公軟體,也是無壓力,工作輕鬆。

第三種就是老師,但是前提你得是學老師專業的或者說你哪一科很好,在補課機構工作也很好。

第四種就是做設計,做一名專業設計師,前提是你得會cad caxa等製圖軟體。

第五種是做出納,也是財務工作一種,也很輕鬆。

第六種就是做經營,這種經營工作就是做一些報表及經營統計,簡單就是成本統計工作?

第七種就是做人事專員,也很輕鬆但就是墨跡點。

第八種做庫房管理員,工作擔子重麻煩。

第八種就是做櫃檯**員,吃的是青春飯。

第九種就是做銷售,有挑戰,但又有風險!

第十種就是考公務員。

剛畢業出來的大學生最適合做什麼樣的工作?職位?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樓上的「自己的路,自己選擇~!」不是本人說勒,樓主自己心裡明白```

要說是建設性的回答,可能沒有,但是可以做為意見參考一下

剛剛出來的大學生需要的是工作經驗,這個大家都知道,所以最好的就是先就業再擇業,

剛剛出來可能會遇到很多不順心的事,尤其是工作上的,所以要端正心態,不要因為不順心就放棄,或者自暴自棄。

最適合做什麼工作?其實自己最清楚,而且你想要的工作不一定最適合你,所以適合的工作還是要自己親自去幹了才知道適不適合

不過你在擇業的時候可以按照你的愛好來側重選擇```

2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路,自己選擇~!

剛畢業的女大學生做什麼工作好,剛畢業的女大學生,現在很迷茫,做什麼工作對以後的發展好?

你好。你提供的訊息過於模糊,無法結合你的性格 專業 行業背景 家庭背景 經驗閱歷等綜合分析得出你實際適合從事什麼行業的什麼職能,在這我只能大體的將一些思路與你分享,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剛畢業的大學生,不分男女,大體都可以從下面三個方面入手工作 1.從事專業對口的工作。高校專業的設定絕大部分是對照社...

剛畢業的男大學生看什麼時裝雜誌比較適合

生活類 男人裝 時裝類 時尚先生 時尚芭莎男士版 uno比較高階,一般的就是潮人志 milk等比較街頭 健康類 時尚健康 其他沒有買的必要了 推薦幾本適合大學生 男生 看的時尚雜誌 衣服搭配 髮型等 謝謝!時尚先生這本必須要有,可以先去官網看一下,其中有時尚搭配,髮型設計,品味修養,日常保養等。大學...

剛畢業的大學生找工作時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找工作最好是選擇自己喜歡的職業或者是與自己專業對口的工作,面試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穿著整潔乾淨,說話注意態度和方法。先要對自己有一個人生的規劃,不要有過多的要求,最好能找一些發展空間比較大的工作,只要有機會就儘可能的多去嘗試 要多渠道獲取金融業資訊。一方面要從取學校裡來獲得相應的就業資訊,另一方面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