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其它相關,變形金剛其它相關資料

2023-01-09 18:30:22 字數 555 閱讀 7935

1樓:匿名使用者

《變形金剛》動畫主要有八大系列:

2023年—2023年的《變形金剛》(transformers)

2023年的《變形金剛劇場版》(transformers the movie)

2023年的《變形金剛2010》(transformers 2010)

2023年的《變形金剛——再生》(transformers the rebirth)

2023年的《變形金剛——頭領戰士》(transformers headmaster)

2023年的《變形金剛——隱者戰士》(transformers masterforce)

2023年的《變形金剛——勝利之鬥爭》(transformers victory)

2023年的《變形金剛——微型地帶劇場版》(transformers microzone the movie),共221集,其中包括劇場版電影兩部,這就是變形金剛的劇情主體,也被稱為g1(generation 1)時代。

變形金剛講的是什麼故事,變形金剛的故事

本人看了覺得不錯,尤其是 金剛們 打鬥的場面 眩!以下是故事簡介 希望你能喜歡!數千萬年前 宇宙中的智慧生命五面怪在宇宙中建造了一個星球 賽伯坦 cybertron 在這個星球上,五面怪建造了方便自己製造的星球核心計算機 魔力神球。並在這個星球上製造了兩條生產線 軍用和民用。這兩條生產線上出產的機器...

變形金剛2到底好看嗎,變形金剛2好看嗎?

如果你不喜歡1,2估計你你也不怎麼喜歡看。你如果願意花兩個小時去相信一些不存在而又被修飾地極好的事物,那是很值得一看的。變2中是主要圍繞著 尋找能源矩陣 而發生的戰爭,墮落金剛需要能源矩陣來啟動一臺機器,把太陽毀滅,這集中人類也做了很大貢獻。影片的情節 轉折明顯勝過第一部,也有許多搞笑的事。至於上海...

變形金剛全部遊戲有幾部,變形金剛遊戲一共有幾部,在哪裡可以下載,以前我見過什麼賽博坦之戰什麼的,一共有幾部,哪裡能下載

真人電影1同名遊戲 真人電影2同名遊戲,都是全平臺 電影3同名遊戲,貌似沒有登陸pc 還有兩部是 塞伯坦之戰 和 塞伯坦的隕落 全平臺之前還有一個 重拳出擊 的類變形金剛遊戲 pc上的一共有三部,前兩部後面直接是1 2,第三部就是塞伯坦的隕落,psp上貌似只有個益智類的變形金剛小遊戲 印象中好像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