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剛畢業的應屆畢業大學生,是本科。我考研究生卻沒有考上,所以就找了份工作。但是還是想考研,我想問

2023-01-13 12:15:22 字數 3034 閱讀 139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本科畢業三年才可以上在職研究生,但是這種就容易考,考的是cgt,只要你有錢基本就能上,但是這種學歷只給學位證,沒有畢業證,還有一種就是你參加1月的正規考研,什麼時候都可以考,以委託或者停薪留職去讀研,但是難度你已經試了,工作了更沒時間複習,所以你如果真想讀研的話我建議你不要找工作,當一年考研專業戶,肯定就能成功,如果你還未成功,你還可以用你的擇業證找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參考資料,並且注意各個招生單位的招生簡章上說明,特別注意細節的地方

3樓:wenzhu智慧達人

要是真想考研的話,最好是好好複習一年,在職工作壓力和精力會影響你的上進心的,我那是和你想的一樣,可現在工作都3年了已經習慣了 ,最好是別在職考回動搖的。

我是今年的應屆本科畢業生,上學的時候沒有去考研,現在後悔了。還可以考嗎?必須是考在職的了嗎?

4樓:庫佑平澄茶

當然可以啊!我有很多研究生同學都是工作了兩年之後才考的,這樣還有優勢呢,因為跨入社會一段時間,對工作會有更深刻的認識,對研究生的方向會把握得更好,目的性更強,而不是盲目的為了考研而考研。跨專業也是完全可以的,瞭解就業形勢之後可以更好地選擇專業,考研時一般不要求六級,英語水平只是一個參考,有當然好,但不是硬性指標,如果你想考研,我建議你考全日制的,就是每年一月份的那次,考上之後如果想工作,可以跟導師溝通,研究生的課程並不多,在導師允許的情況下,完全可以繼續上班,在職的跟全日制的在讀的時候沒有什麼區別,但是證書是完全不一樣的,分量差了好多,既然要讀就讀個值得的,祝你好運!

我大學畢業了,應屆生,考上了研究生了,可現在還沒開學,我想找工作,不知道怎麼找,求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德基,麥當勞,家教什麼的都可以啊!或者利用這些時間,自己學學專業課,要是自學不了可以去提前補習一下

鞍山樹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是研究生了,這個應該難不倒你吧!而且你沒有什麼工作經驗,也不做普工之類的,那你能做什麼呀!我認為不管是大學生還是研究生都應該從基層做起,不要眼光太高了,這樣對自己是一種鍛鍊,是在感受生活,之後你會感激你這一點很平凡的經歷的。

相信我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在每個地區。人力資源**找你需要的工作,對於拿了資格證書的。比較容易找,如果說找的是財務的話。

可能沒有那麼簡單。建議最好到新開的公司。磨練自己,新公司,什麼都沒有完善,升職空間大,學習範圍廣…網上投簡歷,比較快速

8樓:沙友靈

什麼方法都可以,只要去找,都是經歷,都是財富。

9樓:friendship軍子

建議你眼光不要太高了,

10樓:coco假情人

可以到當地的找工作的中介公司看看吧

應屆本科畢業生已經考上研究生後工齡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明白你的意思,你是既想讀研,同時還想多兩年工齡,對吧。你這種情況不會出現的,原因有這麼幾點。1 工齡是指職工以工資收入為生活資料的全部或主要**的工作時間。

那麼你讀研,你的大部分時間都在學校學習,你怎麼可能用全部時間或大部分時間去上班。這樣就不符合工齡的定義了。2 國家有規定,讀研期間,如果你的組織人事關係和檔案都在單位,那麼是在職讀研,這樣的算工齡,但你的組織人事關係和檔案肯定是要轉到學校的,你是以應屆生的身份考研的,到時學校不可能允許你一年後轉正定級,你檔案還在學校怎麼轉正定級。

3 像你這樣考的全日制的研究生讀研期間是不會有工齡的,即便你做了,以後人事部門也不會認可。

我今年應屆畢業25歲,但我沒有直接報畢業當年的研究生考試,現糾結是否要工作一年後考mpacc,我會計專業

12樓:117阿濤

如果你不擔心工作的問題,你完全可以讀研究生。如果你為了找工作而去讀研,這個以後工作的機會只會比現在少。就打我們學校來說吧,我們學校(雲南財經大學)在雲南還是很好找工作的,雲南財經大學的會計在雲南還是很不錯的。

但是這幾年發現工作沒有以前那麼好找了,我們會計學院的女生就更難些,以前我們學校很多人還是可以進很多好單位的,但是2023年的就業形勢比2023年要差很多。我們學院的研究生,2023年男生在2023年下半年基本都找到了好的工作,而女生都是拖到13年6月份才基本才找到自己滿意的。

所以我的認為國家現在的大學生越來越多,但是社會階層變化也越來越固化了,以前我們國家經濟發展很快,很多單位都在發展壯大,就業機會多,但現在隨著公司發展的穩定,工作機會只會從退休的同事裡面產生,所以感覺工作的機會只會比以前少,就拿我們學校的就業形勢就可以看出。

反正我感覺還是早點工作出來好,感覺以後得就業機會還是比現在少。

當然這個只是我的觀點, 如果你覺得你的學習能力很強,不希望進入一般的單位,你可以考研。其實會計的工作還是好找的,只是很多人覺得工資低,不願意幹。沒辦法現在大家都向著高工資看齊,向錢看齊。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專業不看學歷看證書和工作經驗的。讀研不如考證。

你說的問題也是所有用人單位會考慮的實際問題。

14樓:摩羯座的星座

那你應該專注於你的會計專業,好好學會計,會計知識無窮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直接考吧,出來後變數很多,沒有心思

大學本科畢業生剛考上研究生卻想去當兵,該怎麼辦?

16樓:那就老嶽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急!我是應屆本科畢業生,考研之前簽了一份工作,後來考上研究生了,考研學校來調擋可以先推遲不給嗎 10

17樓:胡二毛

如果檔案在規定的時間內(稽核,學校稽核,最終向上級報最終錄取名額)調到就行,如果沒有,擬錄取就會失敗。

所以這也不是完全學校說了算,因為還有向上級的教育部門上報錄取名額

剛畢業大學生該如何理財,剛畢業的學生該如何理財?

漢堡愛薯條 剛畢業的大學生做理財,在維持正常的日常生活至於,將放在銀行的部分資金可以用作一些網上的投資,切記,一定是空閒的錢哦,可不要吧吃飯的錢都拿出來了。然後再選擇理財產品時也要多方面的考慮,選擇適合自己情況的,e 資產物權眾籌 不良資產處置是目前很流行的,資金有託管很安全,再來就是收益也很不錯,...

你認為應屆畢業大學生應該就業還是創業?

有能力的話,當然是創業最好了。年輕人,就應該拼搏一把,才能知道自己有多厲害。我覺得還是先就業比較好。一是可以先積累創業 二是積累學習業務經驗,為以後創業做準備。大學畢業後,去創業,可能會死的很快,除過你很幸運或者有李剛一樣的爸資源和背景,首先考慮大環境,一定要順勢而為,才能成大業和霸業,大學剛畢業,...

我是一名剛畢業大學生進鄉鎮府工作,給我分到計生部門好麼

現在都不好玩。每個部門都有不好乾的,經濟辦可能是相對我最想去的部門,另 內外的都有累容和磨人的方面。但年輕人鍛鍊沒問題!計生部門我呆了10多年了,統計也算幹到11個年頭了,現在我是日常工作,其他的崗位階段性的,有事情就做,沒事情可以玩一天。其他的流管,階段很強,強的時候等於統計。法規,宣傳,這個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