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上的黴點怎麼去除求解啊怎麼越來越多啊

2021-03-06 19:06:29 字數 1411 閱讀 6588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衣服發黴主要是由於衣服沒有及時清洗、汙漬沒有徹底洗淨、洗後衣服沒有徹底晾乾或放置、儲存環境潮溼等原因造成的。建議衣物及時清洗乾淨,徹底晾乾後存放於乾燥處。黴斑屬於色漬,頑固色漬與衣物纖維結合牢度高,用常規洗滌劑難以洗淨。

有色衣服,可嘗試用彩色衣物色漬淨結合衣領淨去除黴斑:

①先用洗衣液洗淨衣服;

②往盆中倒少量水(約0.5升),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衣領淨各1.5瓶蓋(各60克)加入水中,攪勻。放入衣服浸泡過夜,漂洗乾淨。

* 水量宜使衣服剛溼透,彩色衣物色漬淨和衣領淨用量根據水量相應增減。若浸泡過夜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繼續延長浸泡時間(黴斑比較難去除,一般需要浸泡數天)。

注意事項: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若不確定衣物面料,可先在衣物隱蔽處進行試用;且使用時應避免接觸衣服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2樓:不需要問我

這種黴點很難洗,去不了了。

衣服越來越多,都怎麼處理

3樓:華實藥業****

我的方法是這樣的: (1)內衣不要扔掉,如果扔掉比較可惜,也不能送人.可以先把衣服洗乾淨,然後把衣服剪成塊,好一點兒的可以擦鞋或窗戶油煙機等物品,差一點兒的可以擦地等,擦完就不要洗了,直接扔掉即可.

這樣做的結果是擦出來的物品或地面比較乾淨

4樓:匿名使用者

穿不了的可以拿去捐啊,可以幫助別人!

小米現在的生產不是越來越多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不太來難了吧。何況源網上賣的都有了。

如果沒有預約碼的話,就去網上買個吧。

如果自己搶的話,就提前做好準備,註冊好賬號,弄個預約碼,注意好搶購的時間;

早早坐那等著,最好找個網速給力點的機子,才可以。

另外,現在這時候了好的機型很多,可以考慮下別的啊,不一定是小米;說真心的,我不太喜歡

小米,做工、質量保障不咋樣咱且不說;感覺這個思路有問題,一直搞飢渴營銷;何況,高配的東西放在一起不一定真的好,拼配置是最沒道理的;機子整體的流暢度才是最重要的。

6樓:小米

嗨!小米手機新型號發售初期受到產能的影響只能使用限量發售的形式,隨著產能的提升肯定會不限時不限量的發售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7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實行的是飢餓營銷,去小米官網看現在只有米2了,米1已經沒有了。據說它是用第一次售出的五萬臺的錢去做第二次的產品,所以不可能更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多註冊幾個號,應該還是能搶到的

怎麼去除鞋子,衣服上的黴點,如何去除鞋子上的黴斑

除各類質地衣服黴斑的方法。1.棉質衣服出現黴斑,可用幾根綠豆芽,在有黴斑的地方反覆揉搓,然後用清水漂洗乾淨,黴點就會除掉了。2.呢絨衣服出現黴點,先把衣服放在陽光下晒幾個小時,乾燥後將黴點用刷子輕輕刷掉就可以了。如果由於油漬 汗漬而引起的發黴,可以用軟毛刷蘸些汽油在有黴點的地方反覆刷洗,然後用乾淨的...

什麼可以去除衣服上的黴點,衣服上的黴點和書包上的黴點用什麼可以去除

黴斑很難去掉。最有效的方法是將這種衣服在氧漂裡溼洗。次氯酸鈉漂劑是唯一能殺死黴菌並 使之去掉黴臭味的產品,但這種漂劑不適用於絲 羊毛 尼龍或彈性纖維織物。其它漂劑如過氧化 氫或過硼酸鈉可以大大減輕纖維的黴漬或大大淡化其顏色。此時用氯是非常不安全的。然而,這並不能殺死黴菌,之後還會接著生長。要注意在進...

怎麼去除衣服上的黴點,如何快速清理白色衣服上的黴點?

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物上的黴點主要是由於衣服沒有及時清洗 汙漬沒有徹底洗淨 洗後衣服沒有徹底晾乾或放置 儲存環境潮溼等原因造成的。1 純白色的棉 麻 滌綸材質的衣物,可以使用白色衣物色漬淨去除黴斑 1 先用洗衣液洗淨衣物 2 在半盆水 約2升 中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 600g規格 1瓶蓋 40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