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恐嚇威脅我家裡人怎麼辦,無賴老公以威脅恐嚇家人,不肯離婚我該怎麼辦?

2021-05-02 12:55:16 字數 1884 閱讀 2105

1樓:匿名使用者

按法律規定,你說的這類情況屬於違反治安管理行為,你可以向公安機關報警處理。

相關法律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二條 擾亂公共秩序,妨害公共安全,侵犯人身權利、財產權利,妨害社會管理,具有社會危害性,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的規定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尚不夠刑事處罰的,由公安機關依照本法給予治安管理處罰。

第四十二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五百元以下罰款:

(一)寫恐嚇信或者以其他方法威脅他人人身安全的;

(二)公然侮辱他人或者捏造事實誹謗他人的;

(三)捏造事實誣告陷害他人,企圖使他人受到刑事追究或者受到治安管理處罰的;

(四)對證人及其近親屬進行威脅、侮辱、毆打或者打擊報復的;

(五)多次傳送淫穢、侮辱、恐嚇或者其他資訊,干擾他人正常生活的;

(六)**、**、竊聽、散佈他人隱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留存證據,協商不成可以通過法律途徑維權。

嘗試報警處理或民事起訴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種情況請一定要去公安局報案,你越退縮惡勢力越張狂。因為還沒有實質性的破壞,現在還不能按刑事走,但是一有情況立刻向110求助是最好的辦法!

比如他們聚眾來你家**,那可以告他們私闖民宅!

4樓:問法網姜律師

可以報警,對方的行為已經嚴重違法。

5樓:

可以控告的,法院也介紹這樣的事件,還是告吧,現在的人太厲害,如果為你好 為你家人好的話 我建議你起訴他。個人意見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老公膽敢威脅到你家人的生命安全,你可以當場報警,目前你這種情況可以建議你去諮詢律師,問問清楚,律師可以再法律上給你保護。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先做的是離婚,然後在保留證據報案

8樓:

可以,為什麼不可以,要用法律保護自己

無賴老公以威脅恐嚇家人,不肯離婚我該怎麼辦?

9樓:民商法苑

根據我國婚姻法規定,離婚有協議離婚和起訴離婚兩種,如果協議不成,而你又堅決要離,那就只有起訴了。

10樓:ws長安

收集相關材料,到法院起訴,爭取最大的保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法院是幹什麼的?你威脅你你不會用法律來保護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沒有了感情何必還在一起去法院起訴

遇到威脅我的老公,總要殺我全家,我該怎麼辦

13樓:戒指

這種人多半是心理有問題,早點離開他,這種太危險了!指不定哪天干出什麼事出來!

14樓:s毀滅公爵

報警,可以派警察暗中特殊保護你,也可以釣出對方這句話,錄下來,作為證據,然後遞給**,**可以把他依法逮捕。

15樓:陳生也

報警,讓警察幫你處理,否則他會得寸進尺。越來越過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報警沒什麼好辦法了

17樓:qiuqiu豆花

這樣生活在一起太累太危險,實在不行法律手段

18樓:子怡寶承認

踩回去 態度強硬點

19樓:百度使用者

先要搞清楚你們是怎麼在一起的

如果被別人來恐嚇威脅要砸店我應該怎麼辦呢

可以報警啊,可以在真正這種事出現的時候給他錄下來報警。既然做生意都是想生意興隆,和氣生財,先和來找茬的人好好協商,好好解決,最好不要動武,以免把事情擴大,如果實在解決不了就報案,讓警察介入,要相信這是一個法治社會,不會讓好人吃虧也不會讓壞囂張。建議首先做報警處理,然後保證店內有攝像裝置,如果真有不測...

家裡人不給修電腦怎麼辦最近我家電腦壞了我想裝一下系統發現主機板壞了沒法重灌我跟我爸說主機板幾百塊錢

中毒不會導致硬體損壞,最多就是系統損壞。如果電腦可以正常使用,那麼主機板就肯定沒壞,也可以安裝系統。不知道你的判斷依據是怎麼來的,是修理店說的吧,坑你的。重新安裝系統,就算是修理店,也就是二三十塊錢,比換主機板便宜了,自己不掙錢,能省點就省點兒吧。那你就得和家裡的人好好商量啦!家裡人會給你換的!過年...

女朋友家裡人看不上我,該怎麼辦,家裡人看不上我的女朋友該怎麼辦

其實,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兒女能幸福 只要你拿出你的真心,用你的行動表示你能給他們的女兒最大的幸福。相信她父母會同意的,希望能傳來你們的好訊息。祝福你們!說白了,人家不接受你唄。這個用東北話叫 挑你的刺 真的挺無語,慢慢來吧反正不著急結婚 先從讓他家人接受你開始做吧,你剛轉業這點東西不用別人教吧。只要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