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可以接受男朋友和別的女生開黑

2022-12-03 08:45:15 字數 4945 閱讀 4732

1樓:沉夜孤星

如果男朋友真的愛你,他會自覺避免與別的女孩單獨遊戲。非戀人的男女之間,還是要注意保持一定的距離的。網上有這個問題:

男女之間存在單純的友誼嗎?你可以搜搜看。大多數回答是「沒有」。

我大體上也認為沒有,除非這個女的比男的大好多或者相當不好看。

2樓:雙若曼

他和他的異性朋友打遊戲的話。如果是我認識的並且她有男朋友的,我不會特別在意。畢竟我不是每次都有時間和他一起打,所以他找個人或者別人找他打的時候,我覺得可以一起玩,不用把他管的太嚴。

如果是我不認識的女性朋友,那麼我可能會有點在意。也不是不同意,只是想要問清楚這個女生跟他什麼關係,什麼時候認識,最主要的是問一下這個女生有沒有男朋友。我不太能夠接受一些沒有男朋友的女生接近我的男朋友,我覺得大多數女生都是這樣想的。

3樓:仉元柳

這個回答,作為一個男性同胞還是可以發表一下意見的……小姐姐們多些思考,首先,女生介意最多的無非就是自己的男人跟別的女生瞎鬼混,對的,不管你有沒有鬼混,這個時候的你已經被定義了。千萬不要意圖用我們只是朋友,只是一起玩遊戲,沒有幹任何別的來回復你的女朋友,這是血的忠告……男生和女孩單獨玩遊戲,從一個正常心裡來說這個男生對女生肯定是不反感的,那至於有沒有超出友誼範疇,就要認真分析了。看男生和女生遊戲的遊戲技術怎麼樣,這兩個人遊戲合拍度,就是默契度怎麼樣,聽她們遊戲聊天內容,和有沒有私交。

4樓:冀元芹

我老公之前也有過這樣的行為,但我跟他說完之後,他都改了。我想沒有一個女人會不在乎吧。自己的男朋友單獨和別的女孩子玩遊戲,雖然是玩遊戲,但心裡終究是很不爽的。

如果對方還開語音的話,真的就是分分鐘能**啊。後來我就跟男友好好談談,跟他恕我按之後,他才意識到了這個問題。

5樓:名

怎麼看?說了不聽就打,打了不改就讓他滾蛋!我老公有一次帶一個小姐姐單獨打了兩局,我就嘲諷說他:

喲,打的挺帶勁挺開心哈!帶著小姐姐打遊戲就是容光煥發呀!後來他就再也沒跟別的女的單獨玩過了!

有些人說不聽,有些人暗示一下就知道收斂!看他有沒有看重你的感受,看他有沒有珍惜彼此之間的感情了!

6樓:瞿紫彤

和我男朋有還沒有分手的時候,他曾經也和遊戲裡面的女生聊的很好,也會經常約著一起打遊戲。不過我前男朋友特別的尊重我,所以他每次和那些女生打遊戲的時候都會跟我說一聲。或者問我打不打,我要是不打的話,他就會告訴我他跟哪些人一起玩,我要是打得話,他就會要我開房間邀人,他一直都很在乎我的感受。

7樓:臺春秋

我是非常的介意,又不是他現實中的朋友,和他也沒有什麼關係。就簡單的在遊戲裡面認識,雖然對我的威脅不是很大,但是我心裡總是會不舒服。誰知道網上的那些小迷妹有多麼的撩人。

萬一他要是春心蕩漾了,在背地裡面和小迷妹網戀怎麼辦?

我想問女生一個問題,你在意男朋友和其他女的開黑打遊戲嗎

8樓:醫德無聲

在意跟女朋友聊天時最好不要開黑,,,

9樓:靈秀美人天衣閣

在意,女生是很在意男生跟任何女生的任何接觸的。

10樓:音玖

在意,但怎麼給他說啊?有隱晦的建議嗎?

我男朋友玩遊戲跟別的女人說晚上開黑,是什麼?亂七八糟嘛?開黑能幹嘛?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英雄聯盟這個遊戲上的,開黑就是邀請他們或不認識的好友一起組隊玩遊戲,,

12樓:清風不然

就是兩個人,一起語音,商量怎麼去陰別人,就是商量戰術,我天天開黑啊。你男朋友哪個區啊,我白金2段位,求開黑

13樓:知名小卒

別聽他們的,開黑就是一起玩遊戲,我也玩遊戲,開黑就是認識的一起玩。

14樓:歪豆芽**

開黑就是和朋友一起玩遊戲,欺負別人,好比說你和你朋友一起上網,找另外一個人鬥地主,你們倆肯定輕鬆取勝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黑就是玩遊戲是可以語音,開黑語音一般被叫開黑

16樓:月光不及你動人

英雄聯盟,開黑,就是相互說話,我女朋友天天陪我玩遊戲了

17樓:無可匹敵_皇子

開黑就是通過在螢幕上打字或者語音聊天來商量一個好的戰術去打遊戲,就好比電腦打升級或者鬥地主,我找了一個我自己認識的通牌一樣,商量著怎麼一起對付別人,這種基本上是純友誼或者有著共同遊戲興趣的人。基本上是屬於兩個人配合的很好,就像兩個人唱雙簧一樣。所以我和他配合的好的話,我就很喜歡和他一起玩。

所以開黑的物件可能是小學生,男女老少都有可能。如果你也會玩英雄聯盟,我想你男朋友最想和你開黑。和自己女朋友開黑最有意思。

所以你千萬不要胡思亂想,這是一個很正常的事情,好比男女同坐了一輛火車一樣。

18樓:小墨黑魚

開黑流行於各種對戰類遊戲中(如3c、真三、dota、lol等)的新興詞語。指在同一遊戲裡的一群人,在交流方便(如在同一間網咖裡直接交流或雖不在一起卻通過聊天工具實時交流來交換遊戲中的資訊)的情況下,組成一隊進行遊戲的行為。雖然「開黑」是「開黑店」的簡稱。

不過,開黑店除了在遊戲中的這一含義之外,還有其他領域的一些含義。

開黑是英雄聯盟的專用語,意思就是幾個人一起玩遊戲的時候開著語音,便於指揮,來取得最終遊戲的勝利

你的女朋友和別的男人打王者榮耀開黑,你會怎麼想?

19樓:妲己是隻壞狐狸

這要看你女朋友遊戲水平,如果你女朋友遊戲賊6,有男生跟她開黑很正常。如果你女朋友很菜,還有男生跟她開黑,那用意就很明顯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別的男人打都會叫我男人一起,他要是和別的女人一起打也會叫我一起打

說說你能接受你男朋友和別的女生做什麼親密的事

其實我真的不能夠接受男朋友跟別的女生做親密的事,因為這樣的話過線了。和別的女生親密接觸,當然不能接受了,這樣我會吃醋的,感覺這個男人對我非常不忠誠。我不能接受,在愛情裡我是特別小心眼的,平時男朋友多和異性說句話,我都不開心,別說親密的事情了。任何事情我都不能接受,包括眼神曖昧我也不能接受,如果愛我,...

男朋友和別的女人曖昧,男朋友和別的女生曖昧,我該怎麼辦

實話實說。我覺得你男朋友沒有多大的不對,一是他沒主動給那女的掛 二是做為同事他不能不接 三是被人喜歡不是你男朋友的錯。四是你男朋友基本明確的讓對方知道了你的存在,而且對方也說了你們結婚時要你男朋友請她。五是,你男朋友不是一個陽奉陰違的人,他怎麼想的就怎麼說,只所以他堅持說只要對方掛 他就接,這是他即...

你可以接受老婆或者老公和別的異性朋友就兩個人去逛街嗎

一般人都不會接受的,除非說他不愛她這個老公或者是老婆,不在乎了就無所謂了。正常人都不會接受。跟老婆談一次,她這樣做起碼也是對老公的不尊重。正常思維的人,不會這麼做。做的人不正常。做人要避嫌,不要引起不必要的誤會。如果是雙方假日主動相約單純出去毫無目的逛街,而不是因為公差或者其他理由如給做參謀幫忙買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