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介不介意男朋友曾經和別的女生睡過

2021-03-04 00:01:30 字數 1621 閱讀 2584

1樓:飛舞漫天塵與土

不介意是假的,只是沒有辦法而已

2樓:桐藝何弘

**都不多見了,你還想找處男?不過處男應該比**多,處男一般是沒有什麼魅力的,所以你喜歡處男嗎?

作為女生,你們介意自己男朋友和別的女生髮生過關係嗎?

3樓:李小號小李

誰都有過去,只要他跟我在一起的時候是一心一意對我的就好了,這個問題跟**情節是一樣的問題。

4樓:柒零六六

以前的事情都過去了,就不要在想了。女生其實只要在意以後的事情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怕她讓人給殺了!

6樓:紫禁城角樓

難道那個女的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是**?

女生們,你們介意,你的男朋友曾經和別的女人做過愛嗎 ?

7樓:最愛莫容雲海

說不介意是假的 但是一個這個也沒什麼了 現在這個社會 只要跟你在一起以後他別再做出那種事 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前男友已經是過去時,如果你愛她,就該試著去接受她的一切,因為她的現在和以後都是你的,希望你們能幸福。

9樓:咩咩羊

真正愛他就應該包容他,真正感情沒有介意不介意的,每個人都有過去,都犯過錯。

10樓:鄉村大丑女

不介意,因為是以前的事,現在或許將來能夠不離不棄,恩恩**就知足啦!

11樓:酒和他

不介意 這個年代不能說處男了 **都太少

12樓:

愛他就不會,但是多少有點介意

13樓:jeso丶

介意的都是小女孩,成熟的女人都不會介意。

14樓:德魯伊的愛

你困得呢?當初不認識你這有什麼

15樓:呵呵了

我是不介意 誰沒有個以前啊

16樓:使用者

在和你沒認識之前,不知道還可以

請問女生,你們會介意男朋友以前和所有的女友都有發生過關係嗎?還是覺得都是過去所以不介意

17樓:長笙果

如果我是處的話我會介意,如果我自己都不是了,還在意別人過去幹嘛?

18樓:蘋果阿紫

當然介意了,男朋友能和所有的女友都發生過關係,至少說明這男朋友太花心,是個玩人的傢伙,這樣的男朋友不可交。

女生會介意自己男朋友和別的女人睡過嗎?

19樓:怒不可揭的愛意

在一起前可以.在一起後之前的我不會在意.但是和我在一起了還去睡外面的女人.

抱歉.我不接受.想睡可以.

分手隨便你去睡.就比如「你接受你女朋友和你交往的前提下還去和別的男人睡嘛?」我想都不會接受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想通能接受,但我還是很難受。

誰介意女朋友初吻沒有給自己,介不介意你的女朋友初戀和初吻沒給你?

首先看自己是不是!自己是就介意 自己不是就隨便了 介意啊 誰不介意啊 只是,有她在身邊,比初吻是不是我的更讓我介意 請問樓主你的初吻是給你的女友的嗎?請恕我直言 如果你與現在女友分手再交了一個的話,我想你所給她的不會是初吻了吧 呵呵,其實初吻是否並不重要,不是嗎,如果她的心不是你的,初吻是你的又有什...

我一和男生出去玩男朋友就生氣,問他介不介意,他還說沒事願意玩就去玩不管我,結果我出去玩回來就說我

他說不介意,你以為真的就不介意啊,而且都有男朋友了,不跟自己的男朋友出去玩,跟別的男人出去玩,而且出去玩還不帶上他,你究竟是咋想的?如果你說要尋死,男朋友說一句 我不介意,你就真的去死嗎?你恰似一個沒心沒肺的男人,有句話不是說 女人的心思你別猜!而你男友又恰似一個女人。所以你倆還是換位思考一下吧!男...

我男朋友離過婚,可我不介意,畢竟他和前妻離婚好久了,也沒有什麼聯絡,可我父母一直

真情掩飾不住,當你真心喜歡一個人,當你真心想念一個人時,即使不明說,也會通過細節流露出來。尤其在想念一個人時,那種表現是很明顯的,你可能會直接在ta面前說出 我想你 三個字,讓對方明白你的感受,當想念升級後,你還會情不自禁想要見到對方,哪怕相隔很遠,也要想辦法見面,才會覺得安心。而在見到面時,ta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