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離過婚,可我不介意,畢竟他和前妻離婚好久了,也沒有什麼聯絡,可我父母一直

2021-08-08 14:03:57 字數 4788 閱讀 1893

1樓:

真情掩飾不住,當你真心喜歡一個人,當你真心想念一個人時,即使不明說,也會通過細節流露出來。

尤其在想念一個人時,那種表現是很明顯的,你可能會直接在ta面前說出「我想你」三個字,讓對方明白你的感受,當想念升級後,你還會情不自禁想要見到對方,哪怕相隔很遠,也要想辦法見面,才會覺得安心。

而在見到面時,ta也是會情不自禁地看著你,眼神裡滿滿的愛意,只要和你在一起,哪怕坐著不說話,ta也覺得很美好。

事實上,真心想念一個人,是「情不自禁」的!

有人說,想念一個人不會說出來,那隻能說明想念未到深處,如果一份想念到了極致,ta就會情不自禁表達出來,ta就會直接說「我想你。」

對於互相思念的人來說,沒有什麼害羞的,想ta了就告訴ta,想ta 了就去找ta,而不是隻任思念在心底,而不去表達

不管是愛一個人,還是想念一個人,選擇直接的方式未嘗不好,如果你不說出來,對方可能不會知道你有多麼愛ta,你有多麼想ta,很可能就錯過了。

所以,想念ta就告訴ta,別讓ta胡亂猜測,到時候後悔不已。

ta會有想見你的衝動

想念是無聲又無息的東西,你不知道它何時會出現,也不知道它何時會消失,你只知道看到ta時,連說話都會變輕聲,連眼神都是變溫柔。

不知道你有沒有一種心情,就是當你要見到自己喜歡的人時,那種激動、興奮,以及不知所措,越是深愛,越會如此。

而當你見到對方後,更是手足無措,明明有很多話在嘴邊,此時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只要傻傻地看著對方,眼神裡充滿愛意。

所以,不要再問對方「想不想你」「愛不愛你」這種話,當你看到對方的眼神,那樣溫柔寵溺地看著你,你就明白了一切,無需多言。

真的想念一個人,是不受控制的,或許你們剛剛見過面,你又開始牽掛對方,或許你們剛剛聊完天,你覺得時間怎麼會這麼快。

最好的愛情,也在這些美好的瞬間,想念一個人就應該讓ta知道!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問題很複雜,有個成語藕斷絲連,即使離婚就怕還有聯絡,如果沒有孩子還好點兒,如果還有其他方面的聯絡,不好說不能產生其他的任何事情來,所以要慎重考慮清楚。你們之間是不是真感情,真心彼此瞭解對方,真心實意的願意在一起度過一生。

3樓:天然呆大白

你父母擔心可能他會有複合的可能,而且可能還要一方面養著前妻的孩子,另一方面要養你和未來的孩子,那這樣的話對於你的家庭就是一個巨大負擔,這其中還潛在很多不確定性因素。而且離婚,這個標籤,給你的父母留下的印象就不好,他們擔心你在所難免。要你父母同意,只能靠你男朋友去打動,如果他不行動,這同時你也可以看看你男朋友的為人了。

4樓:

畢竟你和你的父母在年齡上有差距你們年青人不懂的父母的心,父母都是為了你好,你們多溝通,都站在對方的立場考慮問題,願你們有一個好的結果。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哪有那麼多猶豫,敢愛敢恨,勇於前行,中國這麼多人,遇到了就去爭取,在猶豫就放棄。你發這個訊息其實你已經有決定了,只不過來找點大家的相同意見,給自己一定勇氣,上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就好了啊 是你結婚又不是你爸媽跟他結婚 既然是真愛不管怎樣愛到底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離過婚,可我不介意,畢竟他和前妻離婚好久了,也沒有什麼聯絡,可我父母我男朋友離我男朋友離過婚,可我不介意,畢竟他和前妻離婚好久了,也沒有什麼聯絡,可我父母我男朋友離過婚,可我不介意,畢竟他和前妻離婚好久了,也沒有什麼聯絡,可我父母我男朋友離過婚,可我不介意,畢竟他我男朋友離過婚,可我不介意,畢竟他和前妻離婚好久了,也沒有什麼聯絡,可我父母一直前妻離婚好久了,也沒有什麼聯絡,可我父母一直婚,可我不介意,畢竟他和前妻離婚我男朋友離過婚,可我不介意,畢竟他和前妻離婚好久了,也沒有什麼聯絡,可我父母一直了,也沒有什麼聯絡,可我父母一直

父母離婚家庭的孩子,在戀愛中可能出現哪些

8樓:

首先,要看爹媽離婚後她和誰在一起,因為小孩年齡小,一般會判給媽媽,所以就以和媽媽一起生活為例分析一下,不管是什麼原因離婚的,對小孩子的心理和以後的成長肯定會有影響。 如果是爸爸有外遇,導致離婚的,媽媽的不良情緒和心理也會影響她,媽媽肯定會有意無意地說,天下的男人沒一個好東西之類的話。而且也會刻意控制他和男孩子交往,如果她又特別孝順很聽媽媽的話,如果有男孩向他表白,就算她心裡很喜歡這個男孩,也會拒絕的,這樣的女孩一方面對男人有恐懼的心理,另一方面,因為從小缺少父愛,通常有戀父情結,想找一個全心全意照顧她,悉心呵護她的人。

所以只要有耐心,用心的去愛她,一定會得到她的芳心。

從人身關係談談離婚對一個家庭的影響

9樓:心理諮詢師周非非

很多很多的人在做心理諮詢求助的時候,談到原生家庭的 影響,父母離異讓他們倍感孤單和恐懼,缺乏安全感,甚至自卑內向。我曾經發表日誌《婚姻不和諧對孩子的影響》:

婚姻不和諧究竟會對孩子帶來哪些負面影響呢?

第一:由於愛的需求和安全的需求不能得到滿足,孩子會形成自卑、敏感、脆弱和內向的性格,容易產生各種心理問題,特別是人際交往障礙,而人際關係不良讓很多人陷入抑鬱症和強迫症的泥潭。

這類問題諮詢最多的是大中學生,而且女孩子偏多。由於比較敏感和內向,她們在處理人際關係的時候會無所適從,總是過分在意他人的看法,甚至出現社交恐懼症的情況。曾經有個女孩子a因為和一個很強勢的女孩b同寢室,經常受「欺負」(其實是因為b大大咧咧慣了,說話不注意方式方法),讓她很受傷,給她帶來極大的心理壓力,可是父親出軌,母親終日以淚洗面,使她不敢把自己的委屈向父母傾訴,於是就忍氣吞聲,委曲求全,並逐漸疏遠其他人。

後來,學習壓力大,她開始覺得自己的眼神慢慢地不受控制了,經常發呆,非常恐懼與他人目光相遇,一遇到他人就胡思亂想「我的眼神是不是有呆滯了?別人是不是又覺得我傻呀?」結果別人對她說了什麼她也沒有聽見,於是更加惶恐和焦慮,形成惡性迴圈,患上了視線恐懼症。

第二:由於自幼生活在一個硝煙瀰漫的家庭環境之中,很多孩子渴望溫暖和關愛,在青春期最容易出現叛逆心理,離家出走或者陷入早戀,而且因為幼稚和衝動飛蛾撲火,一意孤行,受傷的比率非常高。

有個初二的孩子,因為父親出軌,感覺非常自卑,十分怨恨自己的父親,在父母面前似乎「又聾又啞」,沉默無言。經常上網遊戲,夜不歸宿。對老師和家長的說教充耳不聞,軟硬不吃、刀槍不入,一副的桀驁不馴樣子。

後來在網上和一個女孩子熱戀起來,多次偷偷離家出走,甚至偷媽媽的首飾去變賣,荒廢了學業,染上了吸菸喝酒的惡習,讓媽媽痛心疾首。

第三:親眼目睹父母婚姻悲劇的孩子,**以後往往對愛情和婚姻存在認知偏差,罹患恐婚症的機率更高。而且由於父母沒有在經營婚姻和善待家人方面為子女做出良好的示範,孩子**以後在面對自己的婚戀時可能會走彎路,比如:

不懂得尊重和體貼,自私冷漠。

有個女孩子年齡31歲了,至今不願意談戀愛結婚,她說「從小就看到父母整天打架,又看到那麼多親戚朋友結婚以後彼此折磨,然後離婚。對戀愛和婚姻沒有一點點興趣,不如孑然一身、獨享清閒。父母天天催促逼迫,我打算給他們來一個人間蒸發……」

更有一些缺乏安全感的孩子,形成了邊緣型人格:難以建立起穩固的自我同一性,從而非常依賴與他人的關係來獲得對自己的認同感。在依賴他人的同時又對他人進行猜疑,而且預期自己會被他們拋棄或傷害。

通常會衝動、難以控制憤怒情緒。在戀愛中不斷因為敏感多疑而爭吵不休,分分合合,最終讓雙方都受到傷害。曾經有很多這樣的女孩子,在男朋友忍無可忍地離開之後方才悔悟,百般懺悔和挽留,甚至痛不欲生。

第四:如果有家庭暴力現象存在,孩子自幼耳濡目染,**以後往往也會有一定的暴力傾向。

有一個男士經常因為孩子小小的過錯而大打出手,雖然每次打過之後都非常後悔,但就是無法控制自己打人的衝動。他說「小時候父親經常打罵自己,現在每當著急上火的時候就控制不住地想動手,又怕對孩子影響不好,不想讓自己的孩子長大以後走自己的路,所以非常痛苦」。

綜上所述,我認為:每一個人都應該對自己的婚姻和家庭負責,不能輕言放棄。想當初攜手走向紅地毯的時候,哪一對夫妻不曾海誓山盟?

為什麼輕易改變初衷呢?當婚姻出現問題,要及時調整和改善,而不是逃避和放棄。

當然,也不是說為了孩子必須要勉強維持沒有愛情的婚姻,如果婚姻不和諧,對孩子的影響和傷害更大。所以,經營好自己的婚姻至關重要!

10樓:浪默子

父母離婚,首先傷害的就是孩子。沒有了溫馨的家,完整的家,變成了單親,甚至把孩子「遺棄」,交給了爺爺奶奶外公外婆撫養,使這些孩子性格都變得比較孤僻,不喜歡和人打交道,還有就是孩子大了害怕結婚……。

離婚這件事本來並沒有什麼影響,主要是導致他們離婚的一系列事情對孩子有影響,他們的爭吵、打架、冷戰等等會讓他們把自己的幾乎全部精力都放在他們的矛盾上,忽視了對孩子的愛、關心,使孩子感受不到家庭、父母和這個世界的好的、陽光的、溫暖的一面。父母不和,離婚對他們,對整個家庭來說都是件好事,但是他們處理的方式有點欠妥,在互相傷害對方,甚至傷害了整個家庭成員之後離婚,這就會給整個家庭成員心理上都造成陰影。孩子在家裡得不到關心、愛和肯定,每個人心裡都是希望得到他人,尤其是對他們來說重要他人的認可,於是他們會想方設法爭得別人的認可,然而內心深處卻非常痛苦。

孩子從父母的婚姻中感受不到幸福、愛、和諧,更多的是痛苦、爭吵、打架,這讓他們在心理上產生一種錯誤的認知和恐慌,對婚姻的幸福產生了懷疑,從而產生了逃避婚姻的想法。離婚的影響是在於此。

11樓:丹青

婚姻本就是兩個家庭甚至是兩個家族之間的問題。

當婚姻雙方出現不可調和的矛盾,生活不到一起,其實離婚是個理智的選擇。人生路很長,既然彼此生活不幸福又何必相互折磨呢,保留一些曾經的美好,總比走到兩看相厭的地步好,既然曾許下彼此相守,就各自留一步也是好的。

至於孩子,家的關懷呵護溫暖遠比外人眼中的完整要重要,離婚,離不了血緣親情,孩子總有長大的一天,其實小孩子看世界是很透徹的,大人的自以為是,****瞞不過他們的眼睛。

無論扮演什麼角色,父母也好,子女也罷,其實在乎你的人發自內心的想讓你生活好,所以做真實的自己,珍惜身邊人。

我騙了男朋友我以前打過胎,然後他說他不介意,不在乎,他是愛我的吧

愛你的,一個在乎你的男人不會介意你的,這樣的男人少,姑娘好好珍惜人家吧 只要不是刻意的去隱瞞,我相信他還是可以接受的。他可能把你當成那種人,佔你便宜,這是一種可能,我只能說百分之九十 bai九du的人會很非常在意的zhi,除非他不愛你而不是他dao愛你。如果 專他愛你和你在一起他這一輩子都會非 屬常...

男朋友問我信任他嗎,我說不信任,他說他不介意只要我喜歡他就好,為什麼?得不到信任還不介意

並不是不介意,比起失去,何必在意。再說了你現在不信任是因為他還有為你努力的空間,一旦失去你,就什麼都沒有了啊。莫非你說不信任。他要一哭二鬧?你這都看不出來他在給你給他找臺階下?因為他喜歡你,所以會包容你的一切了 玩曖昧,備胎,你要小心了 因為他很愛你吧,怕失去 男朋友說我不信任他,不信任他幹嘛在一起...

男朋友不介意我去前夫那裡看孩子,他是真的大度,還是跟本就不愛我

在我的感覺中你的男朋 友肯定是在心中真正喜歡你才會不介意去看自己的孩子。一個男人如果是這的喜歡她,那麼他肯定要接受她的全部,不管她過去是怎樣,既然他接受了你,那他肯定也接受你的孩子。所以不要去猜疑這些有的沒有的。如果他不准你去前夫家看孩子,這樣你能接受嗎?你肯定不能吧。只要他是愛你的就不要去想他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