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出軌你會復婚嗎,老婆出軌了,與我離婚了,我後悔了,想復婚有意義嗎

2021-08-08 14:01:45 字數 2018 閱讀 5158

1樓:不再依戀

這個要看他們自己了,要是都能冰釋前嫌復婚也沒有什麼,前提必須是男方能接受她的過去,要是有心結,那還不如不復合,因為有心結在哪不會幸福的,特別是男人會時不時的就想起她出軌的事情,還會時不時的提防著,那樣真的很累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方也願意復婚,男方能真誠的包容女方的過去,還是復婚好。如果有孩子更應當復婚。

3樓:

假如有孩子的話復婚也可以。

如果沒有孩子的話,那沒必要復婚呢。天下除了她沒有別人差不多。

這問題你自己要考慮清楚。你問別人比也是一個給你參考意見,最終還是你自己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怎麼認為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當事人之間理順了,他們自己決定要重新在一起生活。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是否對她還有感情,是否還想繼續在一起。如果有的話就必須把她曾經犯過的錯遺忘而且以後也不能提起,如果沒辦法做到這點,以後這將是你們家庭矛盾的一個不定時炸彈。如果不是那麼的非她不可,個人覺得沒必要復婚,因為她回頭找你不是因為醒悟或者愛你,而是那人沒要她了,你只是她的一個備選而已,備選沒占主導地位的話,以後日子會很難熬!

如果她是單純地後悔醒悟了,愛你愛你們的家,那另當別論!

老婆出軌了,與我離婚了,我後悔了,想復婚有意義嗎

6樓:瘋人院灬院長

呵呵,你這活王八,

你老婆出軌了,與你離婚了,你不到處為她宣揚宣揚她的表子事蹟,你後悔了?

請問你為什麼要後悔呢?是不是你的女人給別人c ao你心裡暗爽了?還是你看這大冬天的少了一頂暖暖的綠帽子你覺得你很冷?

有意義,一定有意義,因為你可以繼續做你的活王八啊,你不在家的時候你老婆也有別的男人幫你疼,晚上你回去晚了別的男人也可以先跟你老婆打一次炮先幫你給她**撐開鬆鬆是不是,然後你再吃別人玩剩下你老婆體內的惡臭液體讓你吃到冬天一股暖流為你驅走嚴寒是不是呵呵 。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這樣的女人你覺得還有必要再去留念嗎?還是往前看吧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要相信自己

8樓:一笑二笑三笑

吃別人嚼過的饅頭不香。

9樓:匿名使用者

好馬不食回頭草,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10樓:依希存在

她心不在,怎麼和你復婚

一個人女人出軌了,並因此離婚了,如果再復婚,那麼復婚以後,她會處於一種什麼樣的心態呢

11樓:婚姻情感諮詢

您好, 不建議您復婚,一個家庭不是靠一個人來維持的,而且一個女人作為妻子不把家庭放在第一位,為了滿足自己私慾不顧及丈夫和親人感受,不懂的自重自愛,以後還會舊事重演,而且一個成年女人有自己判斷力,明是非,知道對與錯,做事不存在衝動,一時糊塗這種說法,婚外情都是醞釀很久才會發生的,你們的生活是長久不了的,您老婆不適合婚姻,不適合柴米油鹽的踏實生活,祝您能早日找到品行端正的賢妻 。

12樓:撩亂之姬

這種女人以後遇到更大的**還會出軌,本性改不了,不過樓主貌似你不是來找正確答案的,是來給你繼續戴綠帽子,想復婚找個理由的,用你老婆能痛改前非這類的屁話騙自己吧?

13樓:落小妍

你好,再婚後,她還會跟頭婚一樣的情況!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在復婚,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這不是一句空話,這樣的女人會給自己找各種各樣的藉口,把責任全推給男人

15樓:花無缺

夫妻還是原配的好,當然是正確的心態啦

老婆出軌也願意回頭為什麼還要先離婚再復婚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離婚可以把財產分清楚!至於會不會復婚就不一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要多觀察下她咯,估計不是真心回頭

老婆出軌了。我還能相信他嗎,我老婆出軌了還能要嗎?

我知道有一種人在外用餐時,是一定要用一次性筷子的,因為他們無法容忍把別人用過的筷子塞進自己的口中 哪怕那是刷洗過了的 當然,也有毫不在乎的人 只是,看你是那一種人 但願你老婆能回頭,也許你是太愛你老婆了才會如此絕望。現實是感情太豐富了也傷人,以後學著把感情隱藏起來會好受些的。你現在要做的事就是相信你...

老婆出軌丈夫殺死情人老婆有罪嗎,老婆出軌,被老公殺死,那麼老婆的情人有沒有罪呢?

殺人償命,不管是什麼原因,都不應該殺人,肯定有罪,而且是重罪,望採納 出軌屬於道德問題,不受法律制裁。傷人屬於法律問題,要受法律制裁。如果傷人致死,罪責應該不小。幾十年有期,無期,死緩或者死罪 老婆出軌,被老公殺死,那麼老婆的情人有沒有罪呢?我要是老公應該兩個都殺了 只有這樣才解心頭只恨 殺一個也要...

我老婆出軌了,我們離婚了,過了月她又找我復婚,說為了孩子,我該原諒她嗎

知友,你好!這樣的女人要不得,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當時出軌的時候怎麼不想想孩子,現在在外面過的不好了才想起來,早幹嘛去了,這種人就不能姑息養奸。問問她的責任感哪去了。真煩人,不是離婚,就是出軌。她以為她的生命只屬於她自己一個人嗎?至少她的生命還屬於她父母,屬於她的物件,屬於她的孩子,屬於她的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