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軌所以和他離婚了,怎樣才能把對孩子的傷害降到最低

2021-08-08 13:58:29 字數 1014 閱讀 5849

1樓:勤奮的杜老師

老公出軌所以和他離婚了,如果想在這件事情中對孩子不要造成太大的影響,那麼你就要讓父親在孩子心目中的形象一直樹立著,你可以和孩子說一些其他的理由,甚至是和平離婚,但是千萬不要在孩子面前說一些父親不好的話,這樣只會讓孩子在心中對於父親有一定的痛惡情緒。我想任何一個父親都不願意讓自己的孩子瞧不起自己,他們都希望自己在孩子心目中是一個英雄,雖然說他的父親做出了這樣無恥的事情,但是作為父親的英雄形象還仍然存在著。

雖然兩個人選擇離婚,但是對於孩子的撫養還要繼續持續下去,這是兩個人的法定責任,所以兩個人可以協商著如何能夠把孩子撫養長大,而且在這一段時間千萬不能夠忽略孩子的感受,可能說家庭出現這麼大的變故讓孩子內心無法接受,但是如果我們能夠像之前那樣以愛來對待他的話,他能夠受到最小的傷害,甚至覺得父母之間的感情還是在的。

父母追求自己的感情沒有錯,但是我們也要清楚一下如何能夠讓自己的孩子不要受到傷害,不要讓自己的孩子在外面被別人瞧不起,因為現在的社會中很多離異家庭的孩子,在其他小孩的心目中就是一個怪物的存在,他們甚至會嘲笑小孩的父母。我認為父母如果做得太過分,對於孩子來說是很不公平的,孩子作為他們愛情的結晶,竟然受到了這樣的對待,讓孩子在之後說不定對於婚姻還有一定的恐懼,我認為這些都是父母處理不當帶來的後果,所以說父母一定要好好處理一下這些關係。

孩子是無辜的,作為孩子來講,他很希望父母幸福一些,但是事情已經這樣了,所以說只要和孩子說清楚就好。不要讓孩子在內心很太過於壓抑,又不敢說,雖然離婚了,但是父母還是最愛你的。

2樓:

在我看來**對於孩子傷害是沒有辦法降低的,畢竟傷害了就是傷害了,也不要去試圖挽回什麼。

3樓:陽帶你嘮嗑

我覺得既然都已經離婚了,還想什麼把孩子的傷害降到最低。搞得像是偽善者一樣。

4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覺得還是少對孩子說這些東西吧,以後的生活中對孩子多照顧一下。

老公出軌了怎麼辦?我只有離婚嗎,老公出軌了,但是我想離婚怎麼辦

你可以對他約法三章,給他訂下規矩,要不然你可以留下證據,可以法院起訴他,讓他淨身出戶,這樣的話就會讓他對你有脅迫感,估計讓他老實本分一些。不想離就談一談,他能放下再也不去嗎 你也可以忍,不過我覺得你是男的 你還能互相傷害啊!各玩各的 老公出軌了,但是我想離婚怎麼辦 你這樣,沒辦法了,我的槍不是誰便用...

我老公出軌了,現在我要和他離婚,他不想離,但是他也沒說過還是不過,就好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我問他是

你先要搞清楚他為什麼出軌了,出軌到什麼程度,是你想象中的因為跟別的女的曖昧,還是徹底已經出軌到太過分,他是個什麼樣的人,本身比較花心,還是因為你某些方面做的不夠好,不夠關心體貼他,缺乏生活情趣,老管著他,等等,先從自己身上找找原因,你自己到底還愛不愛他,然後嘗試著改變下自己再努力一回。其實我覺得,他...

老公出軌了怎麼才能挽回

第一,你不應該挽回,而且你的挽回沒有用。第二,你要思考你老公為什麼出軌?第三,你老公是否會迴歸家庭取決於你的態度和你們之間的感情是否還存在。不理自然就會回來,即然他出軌了,你就不應該去挽回,否則你就是一個沒有底線原則的女人,以後有你好受!你就應該漠不關心,讓她回來求你,你在給她機會承認錯誤並且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