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軌了怎麼辦?我只有離婚嗎,老公出軌了,但是我想離婚怎麼辦

2022-06-10 07:46:24 字數 3336 閱讀 9387

1樓:新晟隆

你可以對他約法三章,

給他訂下規矩,

要不然你可以留下證據,

可以法院起訴他,

讓他淨身出戶,

這樣的話就會讓他對你有脅迫感,

估計讓他老實本分一些。

2樓:

不想離就談一談,他能放下再也不去嗎

3樓:炮兵

你也可以忍,不過我覺得你是男的

4樓:1992陪我

你還能互相傷害啊!各玩各的

老公出軌了,但是我想離婚怎麼辦

5樓:手機使用者

你這樣,沒辦法了,'我的槍不是誰便用的。

老公出軌了怎麼辦?你會選擇離婚嗎? 5

6樓:支格拉魯

好好考慮!離婚路難走!給個教訓看轉變!特別的小孩子的話,更得為孩子考慮!孩子今後的心理健康會受影響的,離婚!

7樓:錯過就錯過吧啦

看感情的啊,你覺得他會再犯就離婚吧

8樓:s姚丹

人生在世,不管男人還是女人,多多少少都會遇到那點兒事,要看這個男人是不是有責任心,如果他對你和家庭一直都是很負責的,那就給一次機會吧.

9樓:貝才厲皎潔

要不要離婚可以找王虎應的徒弟求個褂象,他的口口號,柒,三,4,玖,仨,o,貳,9,o

我老公出軌了,要和我離婚,我該怎麼辦啊?

10樓:有故事的人

儘快蒐集證據,然後索要賠償,鐵了心的要跟你離婚幾乎是避免不了了,所以儘量多要條件

如果你不想離婚就去找人把小三弄爛,弄到她不敢見你老公!

11樓:知道總執事

你如果希望他迴歸,就要放下推著他往外走的力量,清除他回家的障礙。為什麼冷戰,給他一個臺階下,先讓他回家,找到合適的時機再開誠佈公地談談如何去處理先前的問題。

在他不願意開啟心扉之前,你的強迫都會讓他退縮。既然他工作很累,那就多給予他需要的支援,當他感受到你的愛,和婚姻的溫暖,他才可能從失望中找到希望,從而找到迴歸的動力。

不要逼迫他做出放棄婚姻的決定,加大吸引他迴歸的力度,這是你可以去努力的。而你的懷疑,不該是加速婚姻走向下坡的加速器,應該是一個反省的契機。

你的懷疑不需要和他去對證,你們的關係走向會帶給你正確的答案。在關係糟糕的時候,你一心要證明他是背叛你的,你很容易抓到線索,並且給自己獲得證創造推力,那你的疑惑就很快鐵證如山了,可是你卻沒有發現,你本身也是這個結果的創造者。

12樓:三世爾莉

關鍵看自己是不是想要離,

找出問題原因,心平氣和談,

夫妻畢竟是要相伴半世的人,

不能覺得愛情可以抵擋一切。

聰明的女人應該學會經營婚姻。

男人總說自己養家責任重大,

那女人是要護住這個家啊,

那可比養家難多了啊!

希望要考慮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再做決定

13樓:韋崇科

沒有人是不可替代的,沒有東西是必須擁有的。看透了這一點,將來就算你失去了世間最愛的一切時,也會明白這並非什麼大不了的事。

14樓:紫黑光芒

這個問題問自己的心,別人不好做評價

15樓:林書豪

離啊,你只要有證據離婚的時候就可以獲得補償

16樓:匿名使用者

離呀!你們感情不好,而且已經有了小三,你還有挽回的必要嗎。如你在乎他,你們的感情不會成現在這樣。

如果他在乎你,他不會找別人代替你。所以最好別再留戀,去尋找各自的歸宿吧!結束彼此的煎熬

17樓:微心

可以掌握好證據,再製定方案分離趕走三者,挽救婚姻感情。(我們可以根據你的情況分析制定拆散分離小三方案)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國,離婚的方式就只有兩種,協議離婚與訴訟離婚,如果夫妻雙方能就離婚、子女撫養、財產分割三大問題達成一致,建議去民政局辦理協議離婚。如果夫妻雙方達不成一致,即無法協議離婚,那隻能選擇訴訟離婚了。有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向法院申請,收集有關資料,法院立案。

19樓:春花秋月

把房子,把錢都要過來。然後離啊,把他摔得遠遠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估計說的再多你老公都不想聽,這個事情還要從你孩子切入。

21樓:可愛的預知不了

那就離吧,男人會後悔的,自己獨立,找一份工作,然後該美就美,還玩就玩

老公出軌了想和我離婚該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成全這對狗男女!讓他知道沒了他,你一樣精彩!

老公出軌了,現在要跟我離婚,我該怎麼辦?

23樓:儀秀英紅亥

老公提離婚可以找李計忠的徒弟求個卦象,他的口口號,柒,3,四,玖,仨,o,二,9,o

24樓:大自在域外

離婚就離唄,現在中國離婚率就沒有下降,沒有一生相伴的心,就不要只憑一時衝動就在一起。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老公還能挽回的話,可以去試試看吧,如果挽救不回,建議你離婚,失去了感情,等於失去一切,重新找個對你好的男人。

26樓:fy愛在同行

為了這樣的抄人坐牢你覺得值得嗎bai,只是更加的du傻好嗎。離婚就離婚,zhi抓到證據讓他什麼都沒有dao,讓他滾蛋,讓後過好你的生活。以後也許會遇到個好男人,如果不想嫁人就把自己過得出色,他算個什麼啊,為了這樣的人寧可坐牢,瘋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離,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畄念。

28樓:ma漫漫迷

何必呢?傷了自己身體不值,這個世界愛自己的身體是對父母最好的禮物。既然他提出來,先拖著他,也不和,也不離……。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不值得你砍,會髒了自己的手。

問問自己為什麼不甘,好好勸慰自己。不珍惜你的從來就不值得你繼續付出。

生活總是要繼續,好好經營自己未來的人生才是王道。

30樓:hello非洲菊

不要拿別人犯的錯來懲罰自己,你還有父母還有孩子呢,曾經的我也是遇到這樣的,也有過和你一樣的想法,但是現在看開了,一切都是浮雲,父母孩子還有自己身體健康才是王道

老公出軌了請求我原諒我該怎麼辦,我出軌了,老公就不原諒我。現在我該怎麼辦。

還愛他嗎?如果愛,就只能選擇原諒了 如果不愛,就離開他 男人的 壞毛病 不能慣,否則有一就有二 如果放不下,那也不能輕易就原諒他,慢慢的有個過渡,不然他不會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很嚴重 看你對他的感情吧 如果你覺得還愛他.給他一次機會.如果你覺得原諒不了.那就說再見.看你對他的感情,還有孩子 多方面考慮 ...

老公出軌了,我想離婚能離成嗎,老公出軌了,我想離婚能離成嗎?

如果對方不同離婚,你想要離婚就只能向法院起訴離婚。起訴是需要證據和理由的,你得收集對方過錯證據和證明夫妻感情破裂的理由,再向法院起訴離婚。要不然協商不好又沒有理由和證據是很難離婚的。解決婚姻問題 不懂問我 可是我只有他們的聊天記錄 可以,但不是算命能算出的,你好!老公出軌了,我想離婚可是沒有證據咋辦...

老公出軌我想離婚孩子怎麼辦,有孩子

他家很窮,但還挺花心,老是出軌,我有證據,還有三個孩子,我想讓孩子都跟著我,因為跟著他會被餓死的 你要是自己想養的話,可以叫對方拿錢出來給你養活孩子。要是經濟能力有限,對方又不想拿那麼多出來的話,可以自己留一個孩子自己養。畢竟是對方有錯在先,所以離婚的話,會給你多一些的財產分配。走法律!但是你要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