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軌我想離婚,又捨不得他,我該怎麼辦

2021-07-17 03:11:06 字數 1842 閱讀 8752

1樓:落雨看卿

覺察並確定老公出軌,對於任何一位女性都近乎晴天霹靂。你可能會覺得愛的天空一下子垮塌了,甚至全盤否定過去的情感,認為之前的一切都是虛假的,現在他一點都不愛你了,未來沒有任何希望。這時你一定要不斷地告訴自己,這是傷害的應激反應帶給你的假象,過去的情愛無須否定,現在的關係需要評估。

此刻,你首先要做的是重新審視自己,看你是否依然愛他,是否還想要你的婚姻。

評估後,若覺得自己不愛了,或雖然有愛,但無法也不想接受他出軌的事實,離婚就是無奈的選擇。此時,為了保障自己的權益,降低對自己和子女的傷害,你要收集有利於自己的證據,做好通過法律途徑解決的準備。

如果還愛著他,還想拯救自己的婚姻,就要先過自己的心理關,避免鬥氣、衝動,要用真情和智慧打羸婚姻保衛戰。如果覺得自己內心很痛苦,過不了心理這一關,可以及時尋求專業的婚姻心理諮詢師的幫助,增加內心的力量,探尋出軌背後的原因,真正修復婚姻,杜絕老公再次出軌。

2樓:北京劉輝律師

只要他能改正,給他一次機會。

3樓:

那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老公出軌,我想離婚,可捨不得孩子,和我父母也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沒真心回頭

bai就離婚。沒du什麼大不了,zhi小孩離婚也可dao以照顧,至於父母,這版方面可以不理他們權

。在這方面他們往往都是以為為你好,其實到最後只是害了你一輩子,如此守著一個沒心的人孤獨一輩子,不如離了,哪怕不再結婚,也活得瀟灑,而且說不定另一份屬於你的真正幸福會出現。

5樓:埋汰兒

自己也活的瀟灑點吧!男人算什麼,她都不在乎你了,你為什麼還要懦弱下去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都沒結婚,你現在就離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別總拿孩子作為藉口!

8樓:江湖百知曉

有一次就有二次,靠自己怎麼看了

老公出軌了,我想離婚,可是捨不得孩子,我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是很嚴重的 不要總是考慮著考慮那的 做什麼都應該乾脆利落 不要拖拖拉拉的 如果我是你的話我會立馬離婚的 人的一生有太多自己放不下的東西了

10樓:小敏子

和你老公好好談談,如果他還是執意要出軌。那就離婚吧!

老公出軌我想離婚,他不離怎麼辦

11樓:徐其山

老公出軌就想離婚,你也夠強的了,這個世界上有幾個男人沒有出軌?還是給別人一個機會吧,浪子回頭金不換。

12樓:金狐星際

可以多次向法院單方面起訴離婚。

理由是:感情破裂。

老公出軌,我想離婚,可捨不得孩子,和我父母也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13樓:揚良納喇懷蓮

如果他沒真心回頭就離婚。沒什麼大不了,小孩離婚也可以照顧,至於父母,這方面可以不理他們。在這方面他們往往都是以為為你好,其實到最後只是害了你一輩子,如此守著一個沒心的人孤獨一輩子,不如離了,哪怕不再結婚,也活得瀟灑,而且說不定另一份屬於你的真正幸福會出現。

我老公出軌我想離婚,可是他不想離,我該怎麼辦

14樓:毛衣郭采潔

出軌了還要他幹嘛,不省心以後還會有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收集些老公出軌的證據,讓他淨身出戶

老公出軌了,我想離婚,可是捨不得孩子,我該怎麼辦

出軌是很嚴重的 不要總是考慮著考慮那的 做什麼都應該乾脆利落 不要拖拖拉拉的 如果我是你的話我會立馬離婚的 人的一生有太多自己放不下的東西了 分了吧,這樣對孩子也沒好到哪去,我爸媽都離婚了,我媽還和我爸鬧,我每天都煩死了。媽媽和爸爸都找到幸福,我也開心。一段已經沒感情的婚姻不要也罷 和你老公好好談談...

老公出軌了我心裡可難過我想離婚可捨不得孩子咋辦

這種情況下法院會判決孩子歸屬那一個人做監護人,另一方可以根據協議定期探望孩子。我告訴你,我哥和我嫂就離婚了,男人決定離就是離得,不如自己先下手為強,把財產多分,我嫂跟我哥就平分了,真沒想到我哥會如此做,把自己的錢都給小三了,我侄子好彩有我嫂的一半錢,現在讀大學 不然書都沒的讀 如果實在不行就忍著了,...

老公出軌了,我想離婚能離成嗎,老公出軌了,我想離婚能離成嗎?

如果對方不同離婚,你想要離婚就只能向法院起訴離婚。起訴是需要證據和理由的,你得收集對方過錯證據和證明夫妻感情破裂的理由,再向法院起訴離婚。要不然協商不好又沒有理由和證據是很難離婚的。解決婚姻問題 不懂問我 可是我只有他們的聊天記錄 可以,但不是算命能算出的,你好!老公出軌了,我想離婚可是沒有證據咋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