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軌了,我過不去這個坎,怎麼辦

2021-03-04 06:13:06 字數 2827 閱讀 323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過不去就撞牆,我保證他以後決不會再出軌

2樓:沒有閱歷的人生

現在怎麼樣了?過去了嗎?我也跟你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過不去就離,想開點,不算什麼,說明你老公還是有吸引人的地方,給他一次機會

老公出軌我一直過不去這個坎怎麼辦?

4樓:快樂天天

想過這個坎兒,我教你一個辦法,馬上湊效。

5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離,要麼做同樣的事以達到一個心理平衡,但是後者要注意度,適可而止

6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離婚要麼你也找個情人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確實需要時間來淡忘,沒別的辦法

8樓:匿名使用者

過不了這個坎就離吧!將就著過,對誰也不好!

老公出軌了心裡總是過不去這個坎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過不去,日子也要過下去,你能做的選擇是繼續這樣痛苦下去,還是真正重新開始你們的生活。如果對方已經真正迴歸,而你又不想離婚的話,最好衡量一下什麼對你更重要?是過去?

還是現在和未來。如果你認為過去很重要,那你只能繼續沉浸在痛苦裡,如果你認為現在和未來更重要,那就該把握好現在。

對於老公出軌這件事我總是過不去這個坎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過不去很正常,但是必須過去。因為後面還有路要走。離開他,你自己走會很累

11樓:熱情的

有什麼過不去的說呀?私聊

老公出軌了我不想離婚,但是心裡還過不去這個坎,總覺得他會隨時離開我,我該怎麼辦?求解

12樓:樂觀的1旺旺

很多女人一遇到老公出軌就慌亂了,其實沒有這個必要。在面對老公出軌後,女人應該怎麼辦呢?下面教大家如何巧妙地對付老公出軌。

要保持冷靜,不要打草驚蛇  

要開誠佈公,好好與你老公溝通交流 

有些婚姻中的問題,大多是因為夫妻之間缺乏必要的溝通與交流造成的。如果遇到你老公出軌了,女人最好的辦法是找個合適的時間與場合,與你老公開誠佈公地聊聊。  有些事情可能只是一場誤會。

你老公還沒跟情人私奔呢,你著啥急呀。作為原配,你更應該理直氣壯地去討回一個公道。當然,在與你老公交流溝通的時候,女人要注意剋制自己憤怒的情緒,儘量做到和顏悅色。

  因為你不是為了要和你老公離婚,而是想要把他拉回婚姻的正軌,所以你要注意說話的方式方法,包括語氣。

為自己做一個決定

外遇已經發生了。你現在只有兩條路可以選:第

一、離婚:如果你要保持自己唯美的愛情觀,要做一個完美主義者,從不允許自己或別人在婚姻中犯錯,那就選擇離婚。不存在對錯,你完全有資格和權力和選擇自己要的生活方式和婚姻狀態。

只是,這樣的你會比較辛苦,對老公和關係的苛刻可能會導致類似問題出現在以後的關係中。第

二、接受:接受老公確實是外遇了,更接受這只是對你們婚姻的一個挑戰,給自己一個反思的機會,給關係一個成長的機會。

13樓:百度使用者

離了吧,出軌的男人就像掉在屎上的錢,不揀吧心疼,揀吧又噁心。

14樓:go一杯威士忌

很多事 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你會生性多疑 慢慢你會崩潰的 你覺得你能容忍他下次出軌 你就不離婚 其實女人吧一眼就能看出來這個男人愛不愛你 太多都是委曲求全

15樓:小酒薇薇

男人和女人的區別就是,男人不會因為愛一個人拒絕所有對他有好感的女人!女人愛一個人會拒絕所有對她有好感的男人!婚姻不易,彼此珍惜,你確定你離婚後下個男人就會對你一心一意嗎?

16樓:這泥馬不科學

第一次要鬧的厲害些,離婚時是最壞打算,必須離婚威逼,不然還有下次。不然更加囂張,我是男的。一旦你的緊箍咒鬆了他掙脫的次數就越多,在以後帶上就難了,要學會亡羊補牢。

17樓:翊起守護翊

在沒有孩子的情況下。如果他自覺認錯,想你道歉,你就饒了他這一次,下不為例,不然離

18樓:百度使用者

妹子,想開點吧,是你的就是你的,他都出軌了還有什麼好留戀的

19樓:瓊怡裝飾

他有向你認錯嗎?你覺的他對你是真心的嗎?如果不是,我建議離婚?……

20樓:老是我倒黴

為什麼我這麼實在的人,連女朋友都沒!

21樓:手機送給你

你越是顯得不想離婚,他就會得寸進尺了

22樓:希望我是過兒

在這樣遲早還是會離de q

23樓:百度使用者

忘上面是亡下面是心只有自己的心死了你才會忘掉

24樓:寬恕

你真是傻、絕不姑息他

老公出軌想原諒,卻過不去這個坎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想原諒,卻又過不去這個坎?那你就幻想一下繼續和分離,會產生什麼效果,不就得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過不去的話我個人覺得還是離婚的好,還勉強的在一起以後一點點小事都會是你們爭吵的導火索。

老公出軌迴歸了可是我心裡過不去這個坎

既然你的心裡過不了這個坎的話,我覺得還是算了吧,出軌只有零次和無數次的區別,今天你原諒他的話,他明天還是會這樣的。老公出軌了,但是現在迴歸了,可是你心裡過不去這個坎兒,我覺得也是很正常的,畢竟誰有這樣的經歷,也會覺得有些膈應。每一個人的內心都會有一條刺這句說話是比較清晰清楚告訴你你現在的心理狀態。看...

老公出軌了怎麼辦?我只有離婚嗎,老公出軌了,但是我想離婚怎麼辦

你可以對他約法三章,給他訂下規矩,要不然你可以留下證據,可以法院起訴他,讓他淨身出戶,這樣的話就會讓他對你有脅迫感,估計讓他老實本分一些。不想離就談一談,他能放下再也不去嗎 你也可以忍,不過我覺得你是男的 你還能互相傷害啊!各玩各的 老公出軌了,但是我想離婚怎麼辦 你這樣,沒辦法了,我的槍不是誰便用...

心裡過不去那道坎怎麼辦,被坑心裡難受,過不去那道坎怎麼辦

這怕什麼,送你兩句話 1,無事不登三寶殿 2,平生不做虧心事 半夜不怕鬼敲門 你去小學母校門口想看一看,學校一定不讓,正常,因為要保護裡面學生的安全 但是你要是見老師就不一樣了,找你的班主任,就說約好了,讓老師帶你逛一逛,回味一下上學時候的感覺 你沒做錯任何事,所以什麼都不要怕,做你想做的,做你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