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老公出軌了該怎麼辦,發現老公出軌後女人應該怎麼辦?麻煩告訴我

2022-07-23 04:15:16 字數 1499 閱讀 3258

1樓:膠匙錄大勝

直接去問他為什麼要這樣

發現老公出軌後女人應該怎麼辦?麻煩告訴我

發現老公出軌了應該怎麼辦?

2樓:武漢惜玉工作室

有的男人偷腥是天性,只是有的人家庭責任感強能管得住自己,有的人是會有僥倖心理。所以對於婚戀關係中的不忠表現就有0次和無數次的說法。而女性作為弱勢方,或者說是受害者,這個時候就要儲存清醒,理智。

不願意隱忍,又不想輸得太慘,可以先了解些法律知識,事前掌握充足有效的證據,關鍵時刻也能保全自己的利益。

因為,在婚姻中一方有了婚外情是要承擔法律責任的,而無過錯方及時進行調查取證是非常有必要的。具體分析如下:

民法典規定對於夫妻雙方中的任何一方有重婚或有其它重大過過錯導致離婚的,那麼,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對於「重大過錯導致離婚」這一情況包括:夫妻一方與他人發生不正當男女關係,但是又沒達到同居的程度,經法院認定具有重大過錯的,那麼無過錯方就可以請求獲得損害賠償。

以上僅代表個人觀點,僅供參考,有需要可進一步交流

當發現老公出軌後該怎麼辦

3樓:有種慵懶叫

當然不同年齡階段的人也有不同的想法,年輕人思想比較前衛,覺得婚姻並不代表就要永遠的跟對方在一起,如果不愛了,那就分開吧。但是那對於年長的人來說,他們覺得既然已經結婚了,就不要輕易的去改變它,選擇原諒他。特別對於老一輩的人來說,家庭過重於一切。

但是呢如果對方,他只是被我發現的那一段時間有所改過過後之後,他又一如繼往地出去外面找那些女人的話。那麼我會選擇離婚,不會默不吭聲的了。因為我覺得婚姻是兩個人的問題,如果我選擇了原諒對方,但是對方依然沒有珍惜,反而變本加厲的話,那麼我覺得也就是對方不愛了,既然不愛了,就沒必要在一起了。

畢竟愛不能作為他傷害我的理由。

當然孩子是考慮問題的一個重要原因,如果我們之間有孩子的話。如果我們之間真的有小孩了,那麼看小孩的年齡。如果小孩子還小,沒有自己的自我意識的話,我會選擇離婚,趁著他還小,什麼都不知道。

但是呢如果說小孩她已經有了自我意識,並且心理上離不開我和他,那麼會加重的考慮孩子的感受,根據他的表現,還有孩子對我們的依賴性,以及,我自己能忍受的程度大概多少?看對方有沒有想改過的,想法,如果對方真的不愛強留也沒意義,那就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把證據收集起來,用密密,假裝他領導的語氣給你老公寫封匿名信,警告他注意影響,不然告訴你老婆,看看他的後續的反應

5樓:傑哥丿

要麼離婚,要麼談明白

6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因為長期出差,

在外面找了小三。

心裡很難過,得感謝

迴心方靈符,

老公迴歸了家庭呢。

發現老公出軌了,我該怎麼辦

7樓:塗塗老師

要麼幡然醒悟痛定思痛分開,要麼選擇原諒翻頁絕口不提舊賬

老公出軌了該怎麼辦,發現老公出軌後女人應該怎麼辦?麻煩告訴我

有的男人在年輕的時候就像長不大的孩子一樣,總想嚐嚐新鮮。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話,希望你能原諒他。離婚如果能解決一切,那麼就不會有那麼多不愉快了。遇到問題應該多想解決方式,這次婚姻失敗能保證下次的婚姻就會圓滿嗎?這樣的情況確實讓人挺難受的,不知道要怎麼辦,現在最痛苦難受的就是你,其實感覺對於離婚這件事,更...

老公出軌被我發現,我該攤牌嗎,發現老公出軌了,應該跟他攤牌嗎?

別,別攤牌,先什麼都別說,你看他怎麼對待你們的感情!看你心裡怎麼想,如果你還想繼續下去,就在家裡單獨跟他說。如果死不悔改那就離婚,要不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的。你要是想離的話,那就要找證據了。我是男的,我覺得男人出軌一定不能慣!問自己的內心,看自己的實力,考慮下孩子的感受,估計下你老公收心的可能性。別人做...

丈夫老是出軌怎麼辦,發現老公出軌後女人應該怎麼辦?麻煩告訴我

如果老是出軌,那就是你們的婚姻有問題。看看是否能通過溝通解決?問題解決不了而你又不能接受老公的出軌的話,只有離婚了。這樣的老公很過分啊,不知道你怎麼忍過來的 都成這樣了,你還在堅持什麼,跟他談談。找下你的原因。沒小孩的話就給他離了算了 這種事情自已好好想清楚吧 這樣的丈夫沒什麼可依賴的。如果忍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