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軌後,有必要找小三理論嗎,發現老公出軌後該不該揭穿要不要去找小三理論

2021-03-04 06:13:06 字數 5539 閱讀 6122

1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了,找這個理論完了還有下個,而且男人對於這種事他自己都處理不好的話,以後也會接二連三的發生了。勸你要麼離開他,要麼不能輕易原諒,直到你看到他的真心悔改之後。小三那邊讓他自己去做了斷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巴掌拍不響的。還是管好老公吧。這也是再給你警鐘。要提升自己了。

3樓:末日小時代

管好老公,不然還有小四小五

4樓:遼寧號自行車

與人家有什麼關係,關好你老公

發現老公出軌後該不該揭穿 要不要去找小三理論

5樓:緣盾情感

狡猾小三千百招,也鬥不過妻子的一招

經常有求助者帶著對小三的怨恨前來諮詢,她們列舉小三的種種「惡行」,展示小三層出不窮的招數,同時寄望我們能夠提供更高明的招數還擊小三,那是不是真有萬試萬靈的分離小三招數呢?

「老師,我是實在對她沒招了,求求你幫幫我!」

看著聲淚俱下的求助人小雅,再瀏覽一下小雅所提供的資料,就連見多識廣的古非老師也不得不承認,小雅老公所出軌的物件是一名很聰明,同時情商高的小三。

首先,小三非常有耐性。小雅老公跟小三作為同事已經認識了好幾年,正式出軌也長達4年之久,每天也是4~6通**,兩人還經常開車去偏僻的地方聊天約會,一起出差時,老公還會把小三的位置訂在自己身邊。但就是在如此親密的關係之下,小三還是不急於「逼宮」,只是讓兩人的感情逐步升溫。

其次,小三很擅長維持兩人的情感。小三經常在朋友圈裡釋出「想你」、「愛你」之類的示愛資訊,並設定成只有老公可見的狀態,從而營造出專屬他們兩個人的私密空間。

最後,小三很懂得抓住老公的心。儘管出軌4年,但兩人卻像熱戀期的情侶一樣無話不說,反觀小雅發給老公的資訊,老公基本不會回覆。老公甚至直接跟小雅說他的心已經不在小雅身上,兩人的婚姻早已沒了愛情,讓小雅的心靈備受打擊。

出軌期間,小雅也不是沒有努力拆散過他們,但卻讓小雅成為老公眼中的麻煩,反倒增進了老公與小三之間的感情,讓小雅極度絕望。

一再遭受失敗打擊的小雅,總算意識到光憑自己一個人的能力,完全不是小三的對手。無計可施的小雅於是開始尋求專業力量的幫助,緣盾情感就是小雅經過千挑萬選後找到的專業機構。

小三的確很聰明,但也不是沒有辦法分離,小雅一直以來的失敗就在於過份關注如何分離小三,但真正分離小三的方法不在於老公或小三身上,恰恰就在小雅自己身上。

古非老師通過縝密的分析後得出結論,小雅的問題在於結婚後就放棄了作為女人的獨立性,並沒有在工作與生活中尋求進一步的成長。反觀老公在婚後一直努力工作,在職位得到一次又一次的晉升之後,卻發現面對原地踏步的妻子完全沒有共同的話題。

為了排解心中的壓力,老公只能向相同工作崗位上的同事小三傾訴,久而久之就發生了出軌,而小雅一直只想分離小三,但又填補不了小三在老公心目中的位置,這才造成了兩夫妻如此尷尬的婚姻現狀。

釐清問題關鍵後,古非老師及緣盾情感團隊為小雅制訂出一系列的方案,幫助小雅快速成長,找回作為女性的獨立與魅力所在,小雅也在古非老師的情緒管理課上學會了不要再把心思放在老公與小三身上,轉而思考如何提升自我,如何裝扮自己,從而讓自己以一名成熟女人的全新身份面對老公

小雅的轉變很大,她不但找回了作為女性的魅力與自信,還收穫到同事們的刮目相看,與之相對應的就是老公對小雅的態度,不但兩人的溝通變得更多,老公還經常誇小雅的成熟大方,兩人的關係迅速升溫,相處融洽,小三自然也消失不見了。

更多關於情感修復問題,婚姻挽回真實案例分析以及面對小三該如何處理的兩性問題等,可以諮詢緣盾情感的情感專家,為你做一下婚姻診斷,諮詢都是免費的,對解決婚姻問題有著很大作用,行動起來,不要坐以待斃了,為自己的幸福努力一把。

6樓:佳匯網路

老公出軌,挽回的方法你做對了嗎?

丈夫出軌的挽回方法有很多,不同的出軌男人必須採取不同的應對策略,需要先分析男人的出軌型別,以及小三那邊的情況,當做到了心中有數,講出來的話,做出來的行動才具有效力。

一、避免衝突

出軌,這個很明顯的錯誤,即使你不說他心裡也知道。即使要說幾句,也要以溫柔的聲調,因為溫和的聲調有利於心理溝通,能夠消除逆反心理。不要在心情不佳或雙方爭執不下的時候斷然做出任何決定,要等事過境遷之後,再心平氣和地去處理。

二、寬容對方

對於丈夫出軌已成的事實,請閉上一隻眼,寬容對方的過錯。有些妻子既不想離婚,又抓著丈夫的錯誤不放,折磨對方的同時也是在折磨自己。既然想挽救婚姻,既然對方有意迴歸家庭,那麼給對方一條回來的路,得饒人處且饒人!

三、坦誠相對

在當面交談之前,你需要一支筆和一張紙,把可能構成婚姻出軌的問題一一列出,哪怕是最小的問題也不要放過。當你準備好平靜的心情和分析好所有的原因後,你就應該主動提出談話。談話要在沒有第三者的場合下,要坦誠相對,把一切有可能的問題都擺在桌面上。

這對於丈夫出軌後迴歸家庭,婚姻的修復是有幫助的。面對丈夫出軌,妻子該怎麼辦這個話題來說,這一點是相當重要的。

四、表現出應有溫柔

表現出應有溫柔,是吸引丈夫迴歸家庭的最佳方法。如果你是女強人,那麼收起自己的架子,呈現自己溫柔的一面。

丈夫出軌後,才是一個女人真正考驗的開始。睿智的女人懂得合理表達自己的意見與想法,讓出軌的老公能夠重新感受到愛與支援,增強他們迴歸家庭的心。而出軌的老公也能夠向妻子敞露心扉,達致相互理解。

然而,大多數妻子雖然選擇了原諒,卻還是做不到寬容,日後容易反反覆覆提起此事,或者在日常生活上監視老公的一舉一動,類似的行為都會讓老公反感,如何正確處理自己的情緒,調整自己的心態,同時預防老公再次出軌,那就需要找專業的情感諮詢機構,類似戀一生情感來求助。

7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談談吧,兩個選擇,一:繼續走,二:分開吧。

沒必要去找小三理論,畢竟這是個選擇題,抉擇權在你手裡,你要覺得生活還能繼續,就讓他安穩生活(給他一次承認的機會,雖然不能確定以後還會不會再犯)。要覺得心裡實在不能忍受,只能各走各的。還是那句,既然對方選擇了出軌,那你就要給自己一個放手的準備。

天下男人多了去了,只能說你和你現老公沒那緣分,不必強求,看開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揭穿只能徒增自己的煩惱……

9樓:品味人生啟

該揭穿他們,直接離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找你的男人理論?

老公出軌後跟小三段關係需要時間嗎?

11樓:末曉豐

如果他是真的願意迴歸家庭,心也收回來了,想斷是很容易的事。如果他自己心還沒有收回來,又不想失去家庭,更多的可能是應付。男人出軌確實有錯,但是你想挽回他的心也需要自己反省一下,自己是什麼地方做的不好呢,那些地方不如小三呢,還是你們的婚姻太平淡失去了激情,找到原因,才能從根本上挽回他的心。

12樓:最初的我

要看是真心想斷不是或看小三的要求

男人出軌後,一般都會娶小三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不等於就要和原先的老婆離婚,大多數男人出軌都是因為家裡老婆看膩了,找一個小三隻是追求一份新鮮感罷了,一旦和原配老婆離婚和小三在一起那麼他就會有無數割捨不掉的煩惱,包括孩子的撫養權還有父母以及外界的職責,我想並沒有多少男人願意去放棄自己的名聲和家庭去接納可能只是為了你的錢的女人,那麼小三對於一個家庭來說意味著什麼,首先一個出軌了的男人除非是老婆自己發現,不然他是絕對不會承認外面包了一個小三的,因為他還不想失去這個家,並且對大多數小三來說和這個男的結婚確實是她們的根本目的,甚至有些小三會為了達成這一目的不擇手段,但是最後的結果大多數不會像電視劇裡那麼狗血,這個男人不會冒著風險有可能放棄一切也要和小三在一起,所以小三存在的原因就是一個男人性事上的調劑品,畢竟原配才是大家所認可的人,不會那麼容易就被篡權

14樓:申大嘴巴

娶不娶小三和出軌沒有直接的關係,男人在出軌後選擇娶小三的主要原因可能有:

1.在小三那裡感受到女人的溫柔和男人應得的某種需求2.被威脅或者有一些不可抗力的原因不得不結婚3.還有一些大環境大因素的影響

一般情況下男人是不會選擇離婚的,不論是從哪方面考慮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出軌後,一般都不會娶小三兒,男人在外面都是逢場作戲,尋找刺激,找一個年齡小的,漂亮的玩玩而已,他們根本沒有真感情,只是在一起的一時衝動,小三她根本不能跟你過平淡的日子,今天跟你好,有可能明天就是另外一個男人,這也是男人不娶小三兒的原因。

16樓:hearts萍穎

機率不大,就算娶了以後

他還是會想起原配的。就算娶了他心理還是多多少少有點事的,在他還沒娶小三之前原配變得更好的話小三一點機會都沒有除非是不得已的情況下會娶了小三,但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娶小三他以後會過得很痛苦,但他的內心還是會糾結的。之所以會是小三是因為男人想找新鮮感而已小三是比不上原配的

17樓:郭紅欽

大多數不會,做小三的女人男人多數在心裡都是看不起的

18樓:

不會,因為只是寂寞才會出軌,除非那個女的可以讓男人找到尊嚴。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出軌後,一般都不會娶小三,和老婆才是同甘共苦的人,小三只不過是逢場作興,只是玩玩,有小三,也可以有小四,老婆才是真感情,過一輩子的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情況,有的男人出軌只是為了玩玩,要是出軌了還談感情的那就不一定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的男人出軌很大可能只是單純地玩玩,圖個新鮮。到了會娶小三進門那種程度的應該是付出了感情,而且跟原配的感情破裂。

22樓:天天晴

只有少許小三會上位 大部分小三是沒有機會的

23樓:廣州遊戲人生

離婚成本高

男人多數不會離婚

但是,出軌的原因是關鍵

是否已經沒有感情?

對孩子是否沒有父愛?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人出軌後都不會取小三的。因為男人出軌都是圖個新鮮刺激。等著激情已經退去了。

男人還是要回歸家庭,面對自己的媳婦和孩子的。也有和前妻離婚和小三在一起的。每個人的情況不同。

所以選擇也不同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即使出軌!只要原配不鬧,他是不會娶小三的!除非沒辦法!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不會,男人出軌是性出軌,不會結婚的

27樓:醒醒**

一般是不會的,小三在他的心目中,小三隻是用來找找刺激玩玩的只要傻瓜才想取小三,等著以後帶綠帽子

28樓:繓笡簭純羌

不一定,男人愛出軌一般都是在家裡沒有什麼地位,,老婆冷淡,愛管自己的男人,所以男人在外面養小三,主要她們都很聽話。小三隻是替代品而已,好好經營自己的婚姻

29樓:o0大

呵呵,你是那個小三吧!我必須告訴你,當小三,能夠成功上位的是少數!

男人找小三,基本就是玩玩而已。嘴上說著會離婚娶小三,但是把這話變成現實的也就那麼寥寥幾個。

30樓:牙小孬

絕大部分都不會的 男人是理性的 性是性 愛是愛 這是兩回事 分的很清楚

老公出軌,小三發資訊罵妻子,這個能算是出軌證據嗎

是證據,但最好再有事實證據,具體你要諮詢,你的律師。祝你健康 老公出軌給小三轉賬能作為證據嗎 可以作為證據。理由及相關規定如下 一 可以作為向婚外情支付財產的證據 在民事訴訟案件 包括離婚案件 中,票據以及與票據相關的資料是非常重要的證據,可以直接或者間接證明資金往來關係。只要符合證據的 三性 要求...

老公出軌小三找他要賠償,老公協議給了小三4萬,我可以告小三敲詐勒索嗎

這種情況你這麼告對方啊,再說了你是你老公同意的,又不是威脅,這種情況你只能讓你老公不要給他賠償,這樣對方就沒辦法了,這主要是你老公還愛著對方,不忍心所以才會妥協的,以前我也遇到這種情況,我老公也是個不爭氣的人,我對他這麼好還要去外面找小三,沒把我氣死,後來我是沒辦法了才找到集吉堂,求賴慶青大師幫我請...

老婆不能生,老公出軌小三懷孕,小三說想要孩子就得讓我跟老婆離婚娶她,我怎麼能不離婚的情況下要回孩子

二個辦法,一個就是弄假離婚證,然後假結婚,但這樣的後果會是如果小三懂法,那可以告你重婚罪,你要坐牢,二就是給錢但以後也會出現糾紛。做保險的就是遠離小三,保養一個 你是這四個人中的哪個?還不簡單,弄個假離婚證,糊弄她,先把孩子生了再說 我覺得不離婚要回孩子不大可能,一個是給錢 一個是找別人在生一個 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