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關於中國郵政儲蓄網上銀行不能支付問題

2022-07-23 04:15:15 字數 1200 閱讀 941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仔細檢視個人網銀使用須知,如果實在不明白可以拔打郵政銀行全國24小時服務**:95580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你登陸網銀設定下才可以的 .不是在櫃檯辦理了就能直接支付

3樓:

看一下是不是有工作日的條件,可能辦理後要經過幾個工作日才能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弄個網銀助手就可以了

5樓:江蘇利百加時裝

櫃檯只是給你繫結支付寶,你還需要自己啟用一下才能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非簽約就是說還沒有去櫃檯進行註冊哦,你再去查一下吧。

登入中國郵政儲蓄網上銀行提示系統錯誤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oh,可能是該行的網上銀行系統或關聯絡統升級,你換個時間再登入。

8樓:幫智者幫幫

您好,請您使用通訊穩定的網路登入郵政儲蓄銀行個人網上銀行;建議您使用ie瀏覽器,如果是ie8.0、9.0請使用相容模式;請解除安裝郵政儲蓄銀行密碼安全控制元件,然後重新安裝再試;請確認電腦中是否安裝過其他銀行的網銀控制元件,如有安裝請將其解除安裝掉再試;關閉防毒軟體以及防火牆,也可能是由於該類軟體對安全控制元件起到遮蔽效果所導致的;如果還無法解決,請換臺電腦或者到具備體驗機的郵政儲蓄銀行網點使用體驗機再試;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瀏覽器重新安裝下就行。

為什麼我用中國郵政儲蓄網上銀行付款會出現您是網上註冊客戶不能進行網上支付交易! 5

10樓: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其實很簡單的,只要你帶著呢的卡和身份證去開戶行讓他給你簽約就可以了。簽約後可以在網上或者手機上轉賬,買東西,交話費等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伱的網銀還沒開通,要開通後才能在網上做交易親!

在網上買東西支付時提示由於系統維護中國郵政銀行網上支付業務暫時無法使用怎麼回事?

12樓:期待公平

說明正在進行系統維護,暫時無法使用。一般工作時間是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可能是郵儲銀行網上銀行出現了問題,臨時關閉了。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網上銀行密碼規格是什麼

如果是網上銀行的登入密碼的話,首次登入密碼是在櫃檯開通網上銀行的時候設定的6位登入密碼,如果不是首次登入的話,密碼是自己設定的8 20位的密碼,數字 字母 特殊符號的組合,區分大小寫。以下資料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中國郵政儲蓄可追溯至1919 年開辦的郵政儲金業務,至今已有百年曆史。2007 年3 月,...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人網上銀行首次登入個人資訊提交沒反應

您好,您需要優先填寫帶有紅色 號的選項,檢查是否有漏填項 一般不符合填寫要求的選項會變更為紅色字型,請您按選項填寫要求正確填寫您的個人資訊 如果您填寫資訊無誤頁面不跳轉可能是網路原因建議您稍後再試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可能是註冊介面有錯誤,而且你沒有看見,沒有反應是往上看,有沒有紅字部分,修改...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簡介是啥呀,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屬於什麼銀行?

郵政現在已政企分開,政的部門為郵政局,企的部門為郵政公司。通常我們將郵政營業網點叫郵政局,那麼郵政與郵政銀行原同屬一個單位,現在郵政與郵政銀行為二個單位,但是郵政局 郵政銀行的主管上級還是國家郵政集團公司 我很專業,我來邦你回答,它是在郵政局上的基礎上改建的,很多以前的郵局 的員工 也去了,所以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