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深圳買輛二手車,哪比較好,我想在深圳買輛二手車,哪比較好

2022-07-23 04:25:15 字數 3492 閱讀 2630

1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有很多二手車市場,去看看吧!

深圳一通舊機動車交易市場一分場 深圳市南山區西麗龍井路與龍珠四路交匯處

深圳一通舊機動車交易市場二分場 一分場斜對面

深圳一通舊機動車交易市場三分場 龍珠三路與龍珠大道交匯處

深圳桃園舊機動車交易市場一展場 深圳市南山區西麗龍珠四路98號(一通

一、二分場旁)

深圳桃園舊機動車交易市場二展場 深圳市南山區西麗龍珠三路

深圳桃園舊機動車交易市場三展場 深圳市南山區西麗龍珠三路(一通三分場對面)

深圳百威年舊機動車交易中心總場龍井市場 深圳市南山區西麗龍井東路46號(一通二分場旁)

深圳百威年舊機動車交易中心分場新屋村市場 深圳市南山區西麗龍珠大道新屋村(車管所北)

深圳舊機動車交易中心香蜜湖市場 深圳市福田區紅荔西路聯合華鵬汽車交易廣場(香蜜湖度假村裡)

深圳遠望二手車交易市場 深圳市羅湖區筍崗東路2008號

深圳歐雅二手車 深圳市福田區紅嶺中路2061號

深圳澳康達二手車 深圳市羅湖區紅嶺北路1038號(市檢察院旁)

深圳機電大廈交易市場 緊挨著澳康達

深圳市萬通達二手車城 深圳市福田區僑鄉東路1028號(景田沃爾瑪/特發小區西側)

2樓:洪尋冬

尊貴,是澳康達對閣下無微不至的星級禮遇,憑藉著多年對高檔二手車深刻領悟,我們一直在找尋合乎您品味的尊貴車型,每一輛車我們都精挑細選,時刻準備您到來,並全程專人為您服務,讓您樂享貼心服務,倍感尊崇。

3樓:麼光榮日

去三通看看把 一定有你的需要

三通二手車** 4001-060-186 ---------------2781

我想在深圳買輛二手車要什麼手續

4樓:小糖魚體育

1、買二手車所需的證件:

個人: 身份證,外地人上當地牌照另需有效期內暫住證(居住證)。

單位: 組織機構**證書原件及公章。

2、在購買流程中,需要查實辦理的手續:

該車是否抵押、法院封存;查驗闖紅燈記錄,有無欠費紀錄;車管所出具同意過戶交易單;附加稅證變更手續;養路費憑單變更手續;如有保險費單則須辦理轉戶手續。

3、 在簽訂車輛轉讓合同需要的有效證件:

原車主身份證、新車主身份證、車輛行駛證正 / 副本、購置稅本、車船使用稅完稅證明、機動車登記證書、機動車刑偵驗車單、養路費憑證、保險單 / 卡 / 發票。以上均需提供原件保留影印件。

5樓:深圳淘車寶貝

二手車交易流程:

1、查驗證照

二手車交易市場對二手車交易兩方或另外的**人提供的身份證明和委託證明書(二手車是個人的,攜帶《居民身份證》或《戶口本》購車原始發票或者上次交易的二手車銷售發票。交易需要雙方籤《二手車交易合同》。

2、稽核車輛

稽核車牌號碼、發動機鋼印號以及車架上鋼印號真實有效。

3、鑑定評估

國家機關、國有企事業單位這些屬於國有資產的車輛需要準備二手車鑑定評估機構出示的車輛鑑定評估報告書。

4、交易開票

二手車交易市場對二手車輛法定證明、憑證齊全合法,完成交易的車輛,開具「二手車銷售統一發票」,並收交易管理服務費。

5、辦理過戶、轉籍手續

二手車交易雙方證件《機動車登記證書》 、《機動車行駛證》 、《二手車銷售統一發票》 、《機動車轉移登記申請表》等手續在車籍所在地公安車輛管理所準備過戶、轉籍等註冊變更手續。

6、購買二手車時,購車者應該向原車主索要《車輛購置稅完稅證明》

處理車輛購置稅免稅手續的二手車,購買者應該到稅務機關重新申請報繳稅或免稅手續。沒有按規定辦理的,按徵管法的法規處理。

7、《道路交通運輸許可證》改變

營運性車輛憑新辦理的《機動車行駛證》 、《機動車登記證書》 ,到管理的交通運管部門做《道路交通運輸許可證》的變更。

8、保險變更

憑藉《機動車行駛證》 、《機動車登記證書》 、《保險單》正本,到保險公司做車輛保險投保人的變更手續。

6樓:

買二手車要什麼手續?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深圳買二手車上不了牌買來幹嘛

8樓:人南心北

你首先需要在**機構裡面獲得合法的個人購車指標,不然別說二手車,就是一手車也一樣買不了的——因為你沒有辦法上牌照。

二手車的牌子也是被收回的,除非你們的交易時間是在**限購的政策時間之前才能認定交易合法有效,這需要公證。而且,現在也已經過了公證時間的最後時限了。

深圳二手車交易市場有哪些比較好的?

9樓:

深圳市錦華二手車交易市場位於深圳「蠔鄉」——沙井沙一社群長興科技園1棟(自有物業),緊鄰華豐國際智造城。

交通路線

1、駕車:導航「錦華二手車市場」

2、地鐵:最近的地鐵站為「馬安山」地鐵站

3、公交站:最近的公交站為「興英科技北」、「萬樂錦程路口」、「華豐國際智造城」、「錦程文豐大廈」

市場一期專案佔地12000平,是深圳西部規模最大的二手車交易市場。

錦華二手車交易市場主營二手車銷售、二手車評估收車、年審過戶遷檔、違章處理、汽車金融、保險代辦、庫融墊資等。

地理位置

錦華二手車交易市場地處深圳西部粵港澳大灣區的大空港中心地帶,地理位置優越,發展潛力大:

1、距離深圳新國際會展中心(全球最大會展)直線距離僅2公里;

2、距離輕軌站沙井西站直線距離700米;

3、距離沙井地鐵站直線距離4公里;

4、廣深沿江高速、外環高速的高速口近在咫尺;

5、5公里車程匯入寶安大道、廣深公路;

錦華二手車交易市場將成為深圳西部規模最大的二手車市場

市場介紹

錦華二手車交易市場一期共開放3層,其中:

1、一層4000平,180個室內車位,15個戶外車位

;2、二層4500平,220個固定車位;

3、三層4500平,涵蓋二手車技能培訓中心、保險按揭網點、獨立辦公室、娛樂設施等;

4、停車場佔地約4000平,約120個停車位;

衍生服務

錦華二手車交易市場自營售後服務站已開業,主營業務包括:二手車整備、精洗普洗、維修美容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深圳二手車交易市場的話,我給你推薦一個深圳二手車交易**吧。我也是聽朋友說的,他在那買了輛好車,聽他說,在百姓網上二手車交易是比較安全可靠的,百姓網的二手車數量也是比較大規模的,據說釋出的資訊是通過嚴格稽核的。我那朋友介紹,車的效能還挺不錯的,一點也不遜於新手。

可以現在百姓網上看看深圳二手車市場的**,起碼也可以有個比較,預祝你能買到稱心的二手車!

11樓:東莞快樂天天

深圳二手車交易市場很多,期中桃園二手車,澳康達二手車個人感覺都比較不錯。

12樓:上粵b牌找我

深圳二手車交易市場很多,其中深圳車之家汽車,澳康達二手車個人感覺都比較不錯。

深圳二手車交易市場有哪些比較好的

說到深圳二手車交易市場的話,我給你推薦一個深圳二手車交易 吧。我也是聽朋友說的,他在那買了輛好車,聽他說,在百姓網上二手車交易是比較安全可靠的,百姓網的二手車數量也是比較大規模的,據說釋出的資訊是通過嚴格稽核的。我那朋友介紹,車的效能還挺不錯的,一點也不遜於新手。可以現在百姓網上看看深圳二手車市場的...

想買輛二手車,急求深圳懂車的師傅幫忙到二手市場看車,報酬面議

其實以二手車來說的話,最怕碰到的就是事故車,所謂的事故車有三大類 水淹 火車 碰撞車,要是碰到這類汽車最大的麻煩就是後期購買之後會有一系列麻煩 幫看車 二手車檢測的,專門識別水淹 火車這一類的事故車 我是從事專業二手車買賣評估的,倒是想幫你這個忙可是我人不在深圳。但是我可以教你幾招能夠減少你去看車被...

錢不太多,買個二手車比較好,還是新車比較好呢

買新車好還是二手車好,個人認為還是買新車比較好,新車明碼標價,沒有事故車而且還是3 5或十萬公里的質保,如果不懂二手車很容易買到事故車和水淹車。所以個人還是比較推薦買新車。二手車需要檢查車況,建議有專業的人員進行檢查,車況沒問題的二手車價效比還是不錯的。在資金不夠的情況下,很多人買車就會考慮是買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