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軌了怎麼才能挽回

2021-09-14 04:58:09 字數 4688 閱讀 5266

1樓:庾詩丹

第一,你不應該挽回,而且你的挽回沒有用。

第二,你要思考你老公為什麼出軌?

第三,你老公是否會迴歸家庭取決於你的態度和你們之間的感情是否還存在。

2樓:歲月無痕

不理自然就會回來,即然他出軌了,你就不應該去挽回,否則你就是一個沒有底線原則的女人,以後有你好受!你就應該漠不關心,讓她回來求你,你在給她機會承認錯誤並且改正,否則永遠漠視他!漠視他到永遠!

3樓:

出過軌的男人挽回也沒用,出軌這種事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4樓:匿名使用者

當妻子發現丈夫有外遇時,不要一副天塌下來的樣子。天沒塌,地也沒陷,是你自己的感覺坍塌了。  要用積極的心態來面對出軌的丈夫,你就當他是一個“愛情病人”,而你搖身一變成為他的主治醫生。

而且不要有了病,才想到給他醫治,要把這種病消滅在萌芽狀態,你要用積極、樂觀、浪漫的心態去面對隨時都有可能被美女病毒感染的“愛情病人”。不要用性懲罰對待對方  很多妻子,因為白天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和丈夫發生不愉快,到了晚上同床共枕時,丈夫對她示愛、溫存,多數女人此時不會用柔情似水的眼神熱烈迴應丈夫的要求,而是心想:現在,你終於求著我了,白天你對我橫眉冷對,現在我為什麼要給你?

給你也行,你得向我鄭重道歉,說你錯了,你不該那樣對我,並保證下不為例!  試想,丈夫在“雄心勃勃”時,得到的不是充滿**的肢體,耳鬢廝磨,溫香軟玉的柔情,而是如此教訓,他還有什麼心情把你融化在他的身體裡呢?  用性懲罰對方,女人得到的是一時的勝利,卻是婚姻從甜蜜走向冰川期的開始,“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就是這個意思。

  用性懲罰對方是很多女人對待男人最狠的一招,很多時候,男人跟你吵架,不過是哪說哪了,而你卻要在床上讓他顏面掃地,時間久了,不戰火紛飛才怪!不要舊話重提  當男人在性上犯了錯誤,只要不是什麼十惡不赦的事,就當什麼事也沒發生,不要在他媽向你們要撫養費時,舊話重提。  做妻子的切記,對待男人不要拔出蘿蔔帶出泥。

就事論事,他媽要撫養費,就算你有一百個不想給的理由,也不要任意而為,順便扯起他在某年某月某日和某某女人有過的風流之事。這樣,只會激化矛盾,不利於解決事情,你一時嘴快,得到的不是男人對你乖乖俯首稱臣,而是就此恨你恨得一塌糊塗,這樣的事多了,久而久之,男人只會厭倦你!學會和他及時溝通  很多妻子發現丈夫在外面“有情況”時,從來不會主動溝通,而是等抓他的把柄,然後鄭重地向他的家人朋友宣佈,他是一個多麼多麼不負責的男人,他的風流讓人恨之入骨,甚至將他說成是過街老鼠——人人喊打才好。

  錯!這樣,只會把男人的心變冷。  如果你還愛他的話,試著和他溝通吧,相信,他不是鐵石心腸的男人,就算他真的是鐵石心腸,你也要堅信,你的真誠會打動他。

  溝通的作用是能及時發現問題,不至於使問題向不可扭轉的方向發展。前面的晴雯如果在老公最初冷戰時,能及時而有效地溝通,就不會發展到婚姻崩潰的邊緣。關心他但不要逼問他  如果你發現了他在外面的“蛛絲馬跡”,如果你想知道事情的真相,他又不想告訴你,請你不要逼問他,更不要用命令式的語氣對待他。

  相信,他不想說一定有他的道理。  如果他向你坦白,雖然你向他保證,不會怨他,恨他,但是,你能保證你心裡一點醋意都沒有麼?萬一哪天心情不好,把這事當把柄,把他罵得一無是處,你和他之間也就有了裂痕。

  所以,男人不告訴你,有他的道理,請你這個做妻子的理解他吧。  關心他,愛他,給他情人式的愛,相信他不會跑到別人的懷裡。經常親吻他,擁抱他  當夫妻冷戰開始時,往往也是身體冷戰的開始。

  **的**記憶對促進兩個人的情感有著非同一般的作用,接吻可以釋放大量荷爾蒙,使之忘掉不愉快,是一場硝煙的滅火器。只是,處於婚姻冷戰中的夫妻很少用接吻來消滅這場戰鬥,而是繼續保持戰鬥的熱情,其結果是消耗了大量的精力和所有甜蜜的回憶,當這些愛的元素被消耗殆盡時,也是婚姻崩盤的開始。  擁抱是釋放荷爾蒙不斷吸引對方的主要途徑。

戰爭過後,請及時擁抱你愛的人,這樣,他就會後悔和你吵架,就會在下一次戰爭開始時剋制自己。  夫妻關係的潤滑油中,溝通,接吻,擁抱是不可缺少的。  請經常擁抱你所愛的人吧,親吻他,告訴他,你愛他!

5樓:簡愛情感

自從做了情感行業,面對男人出軌的問題,每天都要回答無數遍,很多女性學員在遇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整個人很崩潰的,接下來做例如打小

三、一哭二鬧三上吊等一系列錯誤的動作,結果很顯然,會使自己的男人越來越害怕自己,越來越遠離自己,跟第三者的關係反而越來越好,這是很多女性最不願意看到的局面。

其實面對老公出軌的問題,最應該對付的是老公,是眼前的男人,而不是第三者,不管他是主動出軌還是被勾引的,最大的問題都在他的身上,只有愚蠢的女人才會去對付小三,而真正智慧的女人,會對付自己的老公,那具體該怎麼做呢?

一、穩定情緒

面對老公出軌,千萬不要像一個潑婦一樣去公共場合大吵大鬧,更不要做出去打小三這樣的事,這是非常愚蠢的行為,即丟了裡子,也失了面子。

這個時候最應該做的是一定要穩住自己的情緒,穩定下來之後認真分析事情的本質,至少要弄清楚老公是不是真的出軌了?是不是自己疑心太重了,同時也要觀察老公是不是真的有出軌的苗頭。

二、分析問題

如果確定了老公是真的出軌了,我知道一定會很憤怒,但是控制住,現在不是憤怒的時候,首先應該靜下心來好好的分析一下,為什麼老公會出軌。很多人會把所有的問題歸咎在“男人都會偷腥”上而忽略本質的問題。

大多時候,男人出軌是因為婚姻本身出了問題,因為你們兩個人都沒有在乎婚姻到底出了什麼樣的問題,沒有及時的改正所以才會有這樣的結果,如果你是想挽回,那麼找到問題,改變,解決問題,讓對方感受到,那麼回心轉意也只是時間的問題。

三、判斷問題

如果你發現老公出軌並不是因為婚姻或者你們相處出現了問題,而只是他自己本身的人品問題,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那麼你需要果斷一點下決心。

如果你還愛著這個男人,想要挽回他,讓他迴歸家庭,那麼就需要跟他面對面、心平氣和地把問題攤開來說,一次出軌可以原諒,但是要約法三章,約定好之後如果在發生這種情況該怎麼辦,比如淨身出戶。

另外需要她跟外面的女人徹底斷乾淨,保證之後不再有任何的往來聯絡,哪怕是哪個女人主動找她,也要當不認識拒絕她,這樣才是處理這件事情的態度。

四、狠心一點

很多女人面對自己的老公出軌的問題不夠狠心,結果是面對老公一次又一次的出軌,自己則遍體鱗傷。其實作為一個女人,要捨得讓自己愛的人受苦,不管出於什麼原因,背叛婚姻的行為本身就是有錯的,那麼就是需要直面這個問題,不然一時的心軟只能讓自己傷的更深。

所以,該心狠的時候就要學著心狠一點,要麼對自己狠,要麼對老公狠,不能優柔寡斷,拖泥帶水,不然只能在老公出軌的痛苦中無法自拔。

每一對夫妻的切實情況都不盡相同,解決方式也不相同。不要盲目的去效仿別人的挽回方式,感情出現困局,一定要及時與我們聯絡,讓我們根據你們的情況跟你們制定適合你的方案,不要自己魯莽的去做,最後等到徹底無法挽回時才追悔莫及。

6樓:汪楊聊情感

男人出軌瞭如何去挽回?男人有了小三 這樣挽回你們的婚姻 (女人

7樓:桐安然

如果他出軌,你需要做這樣的調整

8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老公出軌,想要挽回婚姻,就一定要做個理智的女人,保持冷靜,調整好心態。尤其最忌諱選擇原諒後,卻因為過不去心裡的那道坎,忍不住對他冷嘲熱諷甚至打罵,或者自我價值貶低,將全部過錯歸在自己身上,沒有原則沒有底線的加倍的對他好,展現出跪舔的姿態。更不要在挽回的過程中把對方出軌的事情告訴過多身邊的家人朋友。

抱著這些心態不僅不利於挽回,反而只會拖慢挽回的進度,加速離婚的步伐。

9樓: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一、如何挽回出軌的男人的心?

1、冷靜的面對

在自己的老公發生出軌的時候就需要冷靜的面對,如果大吵大鬧只會讓兩個人的情緒越發的激動而已,那麼還不如讓你們分開一段時間,而你可以選擇出去旅遊或是從你們共同的家庭搬出去一段時間,讓你們各自都冷靜下來去想一想你們婚姻的去留問題吧!

在你們冷靜之後才不會做出後悔的決定,那麼當你們冷靜下來之後就可以開誠佈公的談一談了,男人出軌是有錯的,但是女人也是需要付一定責任的,此時的女人應該弄清楚促使男人背叛婚姻的真正原因,那麼在你們以後在一起的時候雙方才能更明確的進行改進呀。

如何挽回出軌的男人的心

2、不要忽視溝通

很多妻子發現丈夫在外面“有情況”時,從來不會主動溝通,而是等抓他的把柄,然後鄭重地向他的家人朋友宣佈,然而這樣只會把男人的心變冷。如果挽回出軌男人的心,如果你還愛他的話,試著和他溝通吧,相信他不是鐵石心腸的男人,就算他真的是鐵石心腸,你也要堅信,你的真誠會打動他。溝通的作用是能及時發現問題,不至於使問題向不可扭轉的方向發展。

前面的晴雯如果在老公最初冷戰時,能及時而有效地溝通,就不會發展到婚姻崩潰的邊緣。

3、改變自己

在一個女人想要通過打苦情牌來挽回自己的丈夫的話,那麼你們的結局多數是不會有好結果的,而此時的男人還會因為女人哭訴而厭煩回到自己的家,一個男人既然選擇在外面養第三者那麼就說明你們之間就已經出現裂痕了。

此時的女人需要做的就是吸引丈夫的注意力並從心裡上進行減壓,女人需要通過一定的策略讓丈夫為失去自己而感到後悔,讓自己的男人重新選擇迴歸家庭,那麼此時的女人就要做到愛自己並讓自己變的更美好,如果一個女人對自己都沒有信心的話,那麼又有什麼權利想要得到別的男人的愛呢?所以女人要不斷的提高自己使自己變的更有品味,只有這樣才能吸引到更多的目光。

10樓:

既然他已經出軌了,心都不在你這裡那又何必再去挽回呢?就算你留得住他的人,也留不住他的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想抓住一個男人,就要先抓住他的胃。”這就是一句屁話,請問哪個男人出軌是因為小三做飯好吃?所以姐妹,自己好好打扮下自己,魅惑一點,不要覺得不好意思,花點錢去買幾套**的情趣內衣,不信你的老公會沒感覺。

老公出軌了我應該怎麼做才能挽回他的心呢

你好,非常理解你現在的心情,一般男人是不能接受自己的老婆出軌的,在中國這個國度,不管合理不合理,女人出軌和男人出軌的意義是不一樣的,但是你的反應卻跟一般的男人是不一樣的,你是可以容忍這一切的,我相信她出軌不是一天兩天了,你們之間也針對這件事談過了,她都跟你說怕回頭了讓那個男的傷心,她心裡沒有你,你也...

老公出軌了怎麼辦?我只有離婚嗎,老公出軌了,但是我想離婚怎麼辦

你可以對他約法三章,給他訂下規矩,要不然你可以留下證據,可以法院起訴他,讓他淨身出戶,這樣的話就會讓他對你有脅迫感,估計讓他老實本分一些。不想離就談一談,他能放下再也不去嗎 你也可以忍,不過我覺得你是男的 你還能互相傷害啊!各玩各的 老公出軌了,但是我想離婚怎麼辦 你這樣,沒辦法了,我的槍不是誰便用...

老公出軌了該怎麼辦,發現老公出軌後女人應該怎麼辦?麻煩告訴我

有的男人在年輕的時候就像長不大的孩子一樣,總想嚐嚐新鮮。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話,希望你能原諒他。離婚如果能解決一切,那麼就不會有那麼多不愉快了。遇到問題應該多想解決方式,這次婚姻失敗能保證下次的婚姻就會圓滿嗎?這樣的情況確實讓人挺難受的,不知道要怎麼辦,現在最痛苦難受的就是你,其實感覺對於離婚這件事,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