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朋友很介意你花他的錢,介意你沒請他吃過飯說明什麼

2021-03-24 23:32:40 字數 3061 閱讀 5452

1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他小氣,吝嗇,不懂得怎麼樣去愛。與他戀愛必定失敗痛苦。

2樓:雨喧

女人啊,你都三十好幾了,怎麼好分不清楚現狀呢?這樣的男人這麼小氣,你還跟著幹嘛咯,什麼都跟你斤斤計較,談戀愛的時候都這樣,你試想結婚之後會怎麼樣?兩個人在一起,無非就是互相信任,互相包容,我覺得你們這樣根本不像在談戀愛,反而是像在互取某利,連親密的關係都建立不起來,何談婚姻?

我談戀愛的時候, 男朋友從來都不會跟我計較這些,只要我要什麼就給我買什麼,當然是在他力所能及的範圍內。我覺得,這樣的男人你還是不要跟了,這種人,心眼太小,說白了就是自私,你覺得跟自私的男人會幸福嗎?自己心用去想想就明白了。

3樓:以沫不相濡

現在你就受不了他,我想還是不要繼續下去了,勉強在一起也不會有太好的結果,如果你真的愛他,實在捨不得,麻煩你就不要計較了,包容他的缺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也遇到過和你一樣的問題,怎麼說呢,我理解你男朋友,因為我男朋友在交往的時候也說過累死的話,他說人家女朋友都會給男朋友買衣服的,而我從沒買過,額,說到這裡我很慚愧,在這份感情裡男朋友付出是比我多,所以之後我和他詳聊了,我認為是我現在該不會掙錢用的是父母的,他勉強同意這個觀點,以前他沒錢帶我去玩是借宿舍哥們的,其實我覺得感情的確是要平等的,付出不要傾斜太嚴重,當然男人大方點付出多點也沒問題嗎,只要他愛你,你也愛他,在別的地方也同樣關心他,也請他下幾次館子,也許你男友那麼想最怕的就是你不愛他,捨不得花精力,把他當飯票,我認為你們要聊開,告訴他男人心胸要寬廣,這個問題聽難為情的,說開了就好了,你們相愛就好了,祝福你們。

自己越是沒錢就越是不願意花男朋友的錢,他問我想吃什麼我都說沒胃口不想吃,實際上又餓著肚子。這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幹嘛這樣對待自己他又不知道你給他省錢

6樓:鉅鹿英雄

不明白你為什麼要這樣,男女朋友之間沒必要這樣,完全可以有話直說,不必怪外抹角,說明你們的感情還是沒有那麼近

7樓:匿名使用者

該吃就要吃,什麼人都可以得罪,就是不能得罪自己的肚子。?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還沒把他當成自己人,他還需要繼續努力。

9樓:蠻蠻

有點自尊心太強了!還有就是你以前有過男朋友嗎?也這樣嗎?

感覺會這樣,你們距離感也太大了!感情有問題似的。一頓飯才多少錢。

我以前一個挺喜歡的男朋友。我就一點錢不願花他的。結果沒多久就分了!

後來認識我老公,吃飯他掏錢感覺那麼天經地義。然後我們就結婚了。如果是奔這結婚處的朋友。

吃他幾頓飯還咋了!

10樓:四海為家

據說個別女生飯可以不吃,小禮物必不可少。

11樓:淡戀繁塵

這只是代表你不願意欠他人而已。

12樓:匿名使用者

怕他不喜歡這樣的你,你比較要強吧?其實女人在男的面前要表現的是脆弱而不是堅強、那樣才會更加疼惜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希望和他交往的過程中處於平等的地位,你希望你們的付出都是對等的,而且你對他其實還抱有猶豫的態度

14樓:西遊記

以後實話實說,別不好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是你碰到你這樣的傻姑娘多好

16樓:baby謝容芳吧

傻子一個,不吃飽肚子怎麼有革命的本錢

17樓:月月太

愛面子死要面子活受罪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時候不自信 我也是,怕別人說自己是因為花他錢才好的,其實不要顧慮那麼多男朋友是因為疼自己才對自己好的!

19樓:殘影暗無痕

花自己的錢你心安,花他的錢你心不安,所以寧願自己餓著也不想花他的錢,總之不是自己掙的

20樓:雞毛網

說明你們之間還是有點距離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誰都不要對不起自己的肚子、能用錢解決的都不是問題、大不了分了以後還給他、不過、別為了肚子放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自尊心比較強,在有就是你們的關係可能還沒到特別親密的地步

23樓:伊默

不想讓他看到自己狼狽的一面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絕對不問,拉你到菜市場指到什麼就拿什麼,回來你自噶煮,因為偶不會做飯…………

25樓:不哭不哭他疼你

我也是 不想和男友有經濟牽扯

男朋友說我沒有請他吃過一頓飯,,怎麼會有這種男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性格開朗bai..所以隨口就這麼說du

了.其實沒你想的zhi那麼複雜吧dao.難道他愛你回.你就捨得一直吃他嗎?他的錢答也是父母給的啊..就算他真的想省錢.也是給家裡省呢.是個孝順孩子啊.

你適當的也該主動請他吃飯才對..否則他會以為你不愛他.不為他花錢呢..以為你愛貪便宜只吃他呢...

27樓:空不聊了間裡

男生和女生出去吃飯,男生應該每次都主動提出付賬,女生如果每次都讓男生付錢從來回沒有提出答自己付錢,那麼這個女生是個 biao zi ,如果女生提出過自己付錢,然後男生後來還說你沒有請他吃過一頓,那麼他就是渣男。

28樓:手機使用者

你想多了,若真的喜歡是應該相互買單買單,

29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期間別佔小便宜,女人也可出小部分錢

30樓:b彬

是不是平時幹什麼都是花他的錢

3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有你這種女的?請男友一頓飯怎麼了?只知道索取接受不知道付出的人

他的過去我很介意,該怎麼辦,我介意男朋友的過去,我該怎麼辦

這種男人真的是沒骨氣,應該那女的把他甩了的吧,不過聽你這麼一說那女的真的很討厭,而且心很花,我猜你男朋友還是有點帥吧!如果真的難受,就放了,可以先威脅一下他,不過我不想看到這些,畢竟有些東西沒那麼簡單,其實男人有個毛病,越是得不到的東西,他越想得到,如果輕易得到了,恐怕他不會那麼珍惜,這也是向很多女...

我很介意我男朋友的前女友,我總是很介意男朋友的前女友應該怎麼辦?

你男朋友一直無法忘記他的前女友,或許無法得到的才更令他著迷 留戀 惋惜,或許這也是他的一個心結,他也一直無法釋懷,需要時間去過渡去緩解。你們走到一起,而且即將步入婚姻的殿堂,這應該不是你們草率的決定,是有一定感情基礎的。你男朋友這樣做只是為了緩解前女友的痛楚,更重要的是為了滿足他自己的救贖之心,可以...

介意男友和前任睡過怎麼辦,如果介意男朋友和前女友睡過怎麼辦

你愛他嗎?愛他就不要太在意他的過去。只要現在他心裡獨有你一個就好了 如果介意男朋友和前女友睡過怎麼辦 如果你不介意自己和前男友睡過的話,那就換個男友。足夠相愛的話,這也不算什麼,主要看他是不是花心男就行了。如果,他和前女友第一天見面,就睡覺了,有點不可取。但是,假如處了8年的女朋友,嘴沒親過,手沒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