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介意我男朋友的前女友,我總是很介意男朋友的前女友應該怎麼辦?

2023-02-16 02:35:12 字數 5842 閱讀 2817

1樓:名已被注

你男朋友一直無法忘記他的前女友,或許無法得到的才更令他著迷、留戀、惋惜,或許這也是他的一個心結,他也一直無法釋懷,需要時間去過渡去緩解。你們走到一起,而且即將步入婚姻的殿堂,這應該不是你們草率的決定,是有一定感情基礎的。你男朋友這樣做只是為了緩解前女友的痛楚,更重要的是為了滿足他自己的救贖之心,可以體現他是一個負責任的人。

當然,你的傷心也體現你愛他很深,愛情容不得三心二意,這種狀況任誰都會糾結,這不是小氣不小氣的問題,是愛與不愛。

你需要做的其實是約個時間,找個安靜的地方好好的聊一下,說說你的心裡話,瞭解他的感受,大家心平氣和的處理這個問題,記住要寬容與信任,這是愛的真諦!

2樓:怎麼囧

首先。你要問自己你真的瞭解你男朋友嗎?瞭解的話 他又是怎樣的一個人呢、我本人一直覺得 如果你覺得你的男朋友是無疑的好男人的話 那你就相信他吧 是你的終究不會被別人搶走、再說了你男朋友可能只是太過於歉疚、你男朋友的父母都不同意了 你還糾結什麼呢 他倆是不會有結果的、但是如果你覺得你男朋友不可靠 那就趕緊離開他。

3樓:網友

先別結婚吧,等你男朋友忘掉前女友再結婚。

4樓:動車生刻柔

跟我的情況一樣。他也是把她放在家人那裡。而且空間不放有我的**。

還和她有聯絡,最杯具的是,我們結婚了。而你還沒有,我真的過得很痛苦,所以勸你,不要結婚。真的,千萬不要。

要不然,會像我一樣痛苦。

我總是很介意男朋友的前女友應該怎麼辦?

5樓:獺兔小迷妹

要佛一點,看開一點,轉變自己的態度。首先你不是一個人,很多女生都這樣。其次如果你選擇了就好好堅持,過去的終究過去了。

許多女生都以為自己大大咧咧,直到談了戀愛感情深入才知道自己是多麼介意男朋友的前任。甚至是嫉妒,其實你不是嫉妒她,只是在他們相愛的日子裡,你還是個外人。

「經常控制不住自己手賤去翻你以前寫的一些東西,感覺自己像是一個第三者,闖入了一片專屬於你們的回憶。我明白那些早已時過境遷物是人非,我不該介意也不必為此吃醋,可每次看到或者想起,心裡還是像刀割一樣難受。我不是嫉妒也不是生氣,我只是難過有一種深情你從未給過我。

」其實生活本來就不完美。如果想要一個年少輕狂感情熾熱的爽朗少年,就不能苛求他的成熟穩重;而你既已知道他富於經驗,又怎麼能奢望他用滿杯的不兌水的酒來與你推杯換盞。可當你望向自己杯中的酒,光是聞著,就辣得你想掉眼淚。

不要用他對前任做了什麼,卻沒對你做,以此判別他到底愛誰多一點,其實男生每個階段表達愛情的方式都不一樣,年少輕狂的他可以旁若無人的在操場奔跑大聲說他愛你,徹夜不眠為你寫詩。

而成年人的愛,特別是已經參加工作的他,愛情少了不管不顧的轟轟烈烈,還帶有很多腳踏實地的付出。 他在確保和他在一起之後,你的幸福指數會不斷攀升,他在想著發工資後實現你看似微不足道的小心願,他在努力能許你一個想要的未來,他給你的是真實可靠的呵護,而不是那些發各種社交圈的「我愛你一生一世不變。

如果他一副犯了大錯的樣子特別怕你再提起那個無足輕重的名字,放過他也放過自己,和他一起去經歷新的甜事,過好現在,好麼。

6樓:情感的碎片

很多女生都希望自己有個白馬王子,但是往往事情不如所願,有時候找到一個男朋友,什麼都很滿意,但就是排斥男友的前女友,這個應該怎麼辦?下面我說一下自己的看法。

首先,如果你介意你的男朋友的前女友,那你在找男朋友的時候,儘量找感情單一,沒有過感情基礎的男朋友,如果不是這樣,那你只能調節自己的心態,因為你不能要求你的男朋友在遇到你之前沒有感情接觸,因為從我們幼兒園開始,我們就會接觸到異性了,所以,這個要求是沒辦法實現的,這種要求也就不能抱有幻想了。

其次,你喜歡現在的男朋友,是不是喜歡他對你的好或者對你的關心以及照顧,那如果他之前沒有女朋友,你放心,很多時候他做得事情你也未必喜歡,因為他之前對別人好過,所以現在才能對你好,是前人給他留下的經驗,才讓你過得更加幸福和舒服,所以你從這點也不能介意男朋友之前的女朋友。

最後我要說的是,如果你之前沒有感情基礎,然後你還介意男朋友的前女友,那這樣是正常的思維,但是如果你希望你的愛情可以很好的過下去,你就不能計較男朋友的過去,因為那些已經是過去式了,你還去斤斤計較的話,最後換來的就是不停的爭吵和猜疑,這樣的結果肯定不是你想要的結果。

所以奉勸介意男朋友前女友的女同學們,心情我可以理解,但是在現在這個發達的社會中,人與人的接觸越來越多,接觸的方式也是越來越多,所以就不能對於過去的事情念念不忘,斤斤計較,如果要是這樣,那就是對生活的挑戰,這個挑戰只會讓你更加難受,你如果保證不了男朋友感情的空白,那就只能選擇踏實的接受。

7樓:砍柴郎

那就是你自己的心魔了,再說人家前女友又沒有怎麼樣,你介意個啥?如果真的是無法釋懷的話,那就分手吧,畢竟他的過去,你是改不了的。

8樓:斑斑愛吃肉

大度一點,看開一點,誰沒有幾個糟心的前任啊,只要你男朋友的心還在你這,你知道他還是愛你的,一切都沒有什麼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理解和寬容,每個人都有前任,過於在意你男朋友的前任,只會讓你們現在的感情越來越不好。

10樓:day周慧慧

這也是屬於人的正常現象,但是你要調整心態,自信一點,相信男朋友始終是愛你的。

11樓:猛虎愛薔薇

每個人都有過去,既然你在明知道他有前女友的情況下依然選擇和他在一起,那你就不該介意他的過去,你要調整心態,要相信你男朋友是真的很愛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調節一下自己的心態,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你的男朋友,時間久了你就不會介意他前女友的事情了。

13樓:愛或錯覺

既然都和你在一起了,就說明前女友是他的過去了。不要在他面前提前女友了,前女友是他的過去,你才是你男朋友的現在和以後。

14樓:hql7758258樂園

看開一點,要相信你男朋友,每個人都有自己過去,要學會寬容理解,調整心態不要去太在意。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典型的吃飽了沒事幹型的,所有的一切都是你假想的,你怎麼知道他抱著你親你的時候想的是前女友的樣子呢?他又沒有跟你提過。

唉,世間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把你心思放到你怎麼對你男朋友好點吧,別老想這些不著邊際的沒用的。

還要看看誰重要,你怎麼可能比較呢?

別去想那些了,很顯然你重要,否則你早就被甩了,當然你這樣下去你倆遲早也得分,你的心思不在怎麼維繫感情上,而在跟一個過去式爭風吃醋,天下女人都如你一樣,男人遲早累死。

我總是很介意我男朋友和他前女友的事該怎麼辦

16樓:快樂的咕咚

介意,就直接和你的男朋友說,說清楚,本來和前女友聯絡就是不對。

17樓:匿名使用者

捫心自問,你真的喜歡你的男友嗎?喜歡到什麼程度?

誰都有過去,你當初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就知道他前女友的,那你為什麼還要選擇跟他交往呢?

如果你的介意,超過了你對他的喜歡,勸你就不要在一起了,這個問題會在你心裡漸漸放大,最後不可收拾。

18樓:為翼水

那就找個初戀的男友,之後讓人介意你和你前任的事 就扯平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試探他,比如說,告訴他你生病了,看他對你的態度就知道了。

20樓:桂

要學會寬容;

要知道誰沒有過過去能;

難道你沒有過前男友嗎?

我總是很介意男友的前女友怎麼辦

21樓:東方美膚智慧

明顯是還愛著她,這個是肯定的,但是你確定她也愛你嗎?這個是很重要的事,也是很危險的事,假如說有那麼一天,他前女友來找他了,他可能不作出什麼過分的事情嗎?其實也不能說他太渣,因為愛一個人是不由自主的,但是他確實過分了,還請lz三思啊。

22樓:笪星嚴冷珍

只要他現在愛你,那就不要放在心上了,否則你總是醋意大發,會適得其反的。

23樓:口袋秀

對於過去,你總要給他時間去淡忘,難道你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是個忘恩負義的薄情人嗎,那他有一天也會這樣對待你的。那個女孩為他墮過胎,這是多麼大的付出,他心裡有惦記,有愧疚是自然的,愛他,就學會寬容和理解,愛,有更深層的意義。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愛他麼? 愛他就要包容他過去的一切 只在乎你們的現在 未來 才不要去管什麼過去的 如果以前有過什麼的 吶只是在你沒出現在他面前之前的 如果你們在一起了 他還那樣 就不用說了 ..愛他 就不要去在乎他以前的 吶只是過去 忘了吧。

25樓:寶貝不哭泣

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過去,如果我們越在乎那自己就會傷的越深。

我們應該在乎的是現在,並不是過去。

過去的記憶是你無法為他擦掉的,你只能用現在的點滴來讓他淡忘過去。

既然他能好好愛你,請你好好珍惜!

26樓:天使的瞳孔

天哪,大家都好會安慰人呀~~

我只能說給他一點時間,如果他真的愛你,慢慢的會放下的。你呢,就是好好享受和他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就好。

其實我也很在意這個,不過多為他想想吧。會很鬱悶,但想想他對你的好,希望對你有幫助~~~

27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你會變成下一個前女友的。

28樓:竹下海棠

你這樣不太對,有點過了,太霸道了,每一個人都有過去,而過去的已經成為過去,回憶不起任何作用,一個女人如此為一個男人付出談何容易,你難道連記憶也要剝奪去,太殘忍了。

如果你一直這樣子強迫一個人,很怕你會失去他,女孩學著大度一點,記住你現在是他女朋友,將來是他老婆,身邊就是你,不要去想其他的。

再者,從這點可以看出你的男朋友蠻有良心的。

握在手心裡的沙子,握的太緊,他就會從手指間溜走···珍惜現在··

29樓:

大氣,如果你十分在乎他的話。

30樓:安慰記心理

在戀愛中我們總是會對對方的前任抱有深深的敵意,就算「前任們」什麼也沒做,什麼也沒說,「前任」二字也好像魔咒一般纏繞在我們耳邊,傷害著和ta的關係,是什麼讓我們對「前任」抱有如此深刻的怨氣,這次的內容就和大家一起聊聊「前任們」~

31樓:一個懶蘭

別傷心 抱抱 我都 不知道怎麼說。

我很介意男友的前女友

32樓:網友

恩,可以理解你現在的感受,說明你很愛你的男朋友,這也是正常的,畢竟愛情是自私的,誰都希望自己的男友只喜歡自已。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男友似乎還是掛念著他的前女友,這確實會讓人感覺不舒服,但是他們畢竟也相處了一段時間肯定還是會有感情的,這可能只是他們對過去的一種留念,既然你選擇和他在一起,那麼就應當試著去包容他的一些過去,他的這種表現從某個角度也說明他對待感情還是很認真,否則他肯定會快就會忘記他的前段戀情。

當然你的介意也是很正常的,所以你需要和你的男友談談你的感受,讓他知道你在乎他,愛他,也聽聽他是如何解釋的,這樣的話!我想你們彼此都會更深的瞭解對方,因為你們以後的感情之路還很長,遇到的事情也會很多,所以需要你們彼此信任相互扶持的走下去。

33樓:為生活丶而奮鬥

感情的事本來就是看不清的,人還是現實點好,不然很容易受傷,找男朋友(女朋友)要找個自己喜歡的,找丈夫(妻子)嗎,就要找個喜歡自己的,也許你不是他的最愛,但是卻是他要娶的人(嫁的人),做什麼事之前問問自己,對嗎?為什麼?值得嗎?

兩個人在一起難免會有不合之處,就像我和我物件,意見永遠相反,可是已經五年了,經常吵,,還在一起,有時想都覺得挺有意思的,最後我說我曾把自己認為是值得交的異性朋友拉黑過,永不聯絡,也因為如此我們分手過。

我和男朋友很相愛,可我總是走不出他前女友的陰影,總喜歡胡思亂想,想到他們在一起那麼久還是會吃醋,我

真誠第一,不要懷疑和猜忌,若果他愛你,沒什麼說的,多餘的猜想只是自己給自己找麻煩,女人要大度,不要因為一個人的過去而否定一個人,現實和未來才是你生活的主角!你太在乎他了,好好打扮你自己,不要讓他成為你的全部,不然會讓他感到累,最後受傷的是自己 誰沒點過去。只要現在愛的是你就行了 這個是男方的問題,男...

男朋友總是嫌棄我。說我沒有他前女友漂亮。總是說我不好看。貶低我。一點也不尊重我。他為什麼選擇跟我

選擇你只是為了撫平他的 傷痛 找回他所謂的面子和尊嚴。愛首先要以尊重為前提,才能實現理解和包容,否則,就不叫愛了。我也很好奇你男朋友怎麼想的?有這麼多的苦水,一定被前女友傷的很深,把你當肉墊了,心裡不平衡的感覺,放手吧,他沒那麼愛你!趕緊分手吧,你只是他一個備胎,所以遇見這種事兒,就乾脆點離開吧 分...

我現在的男朋友對他前女友很絕情,害前女友流過產,每次吵架分手都去追

有嚴重的暴力傾向,太自我,該如何還得你自己去想。結婚前結婚後男人會有翻天覆地的變化。更何況是有暴力傾向的。我個人覺得女人再不對也不能打女人,何況還為他流過產,憑這點他就不能在背後說人家。如果你不信任你男朋友其實可以揹著他了解一下她前女友是個什麼樣的人。姑娘有句話叫前車之鑑。你能保證下次他看見另外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