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總是嫌棄我。說我沒有他前女友漂亮。總是說我不好看。貶低我。一點也不尊重我。他為什麼選擇跟我

2021-04-30 13:16:02 字數 2046 閱讀 5689

1樓:白新明心理情感諮詢

選擇你只是為了撫平他的「傷痛」,找回他所謂的面子和尊嚴。愛首先要以尊重為前提,才能實現理解和包容,否則,就不叫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好奇你男朋友怎麼想的?有這麼多的苦水,一定被前女友傷的很深,把你當肉墊了,心裡不平衡的感覺,放手吧,他沒那麼愛你!

3樓:夏可可的粉絲

趕緊分手吧,你只是他一個備胎,所以遇見這種事兒,就乾脆點離開吧

4樓:茜小獅子

分吧 留著過年...?

5樓:長笙果

分了吧,都這麼說你了

6樓:快樂天使

每個情侶在相處的時候都會有感情的平淡期,尤其是談了很久的情侶,到了感情的平淡期也是最容易出問題的時候,這個時候要怎麼去度過呢?

如何度過感情平淡期

1、生活中製造一些小浪漫,小驚喜

要想重新煥發起伴侶的激情,根據她的愛好,在不經意的情況下給她一個驚喜,帶她出去玩不告訴她去**,偶爾買點東西放在她經常接觸的地方。一般情況下可以得到伴侶的熱情反饋。

2、不要玩氣和其他異性曖昧

兩個人發生矛盾時,可能會有人玩氣,和異性朋友傾訴,在異性朋友那裡獲得安慰與自信。這種情況下,不但不能解決問題,很多時候還會激化你們之間的矛盾,讓你們的感情破裂。

3、自我提升,做最好的自己

提升自己並不是為了任何人,而是為了成為最好的自己,讓自己值得更好的對待。很多關係之所以走不下去,是因為不懂得自我提升,結果一成不變的關係越演越差,往往只得到分手的結局。

如何度過感情平淡期 感情平淡期怎麼處理

感情平淡期怎麼處理

一、讓感情持續升溫

其實這是一個老生常談的問題,不管是在矛盾後,還是吵架冷戰後,雙方都需要用心澆灌愛情之花,讓彼此的感情升溫。雙方由於剛經歷過猜忌、不滿,感情異常脆弱,這時候更需要彼此的悉心呵護,否則一旦出現一件意外事件,這份愛情就會再次消失不見。

二、明確並建立共同目標,且為之努力

有了共同的目標,才能一起發力,才能一起為之拼搏。如果兩個人都只有各自的規劃,而未有對方的藍圖,那麼這樣的未來只是你們彼此的,而不是你們共同的。愛情裡,不論男女,都希望對方能給自己希望——有信心和你一起走到最後。

因此,建立共同的目標就顯得格外重要。如果你讓她看到了你們美好的未來,給了她和她走到底的決心,她對你也會越來越在乎,且會為了你們共同的目標而努力。你們的感情也會越來越深厚,也會更能抵禦一切外界因素。

如何度過感情平淡期 感情平淡期怎麼處理

每段感情都會有平淡期嗎

是的,感情世界中是有一定的規律的,不論兩人開始得怎樣,都會經歷:熱戀期,平淡期,內省期,冷靜期,啟示期。很多人關係之所以談了半年就分手,是在平淡期時,兩人忽略了相處模式的改變,放肆情緒和矛盾影響關係,最後只能分手。

對一個女生有好感,這幾天一直在對她表達對她好感的意思;今天幫了她一件事情她對我說謝謝你呀 什麼意思

7樓:青女

問這種問題,說明你太在意對方了,因為只有在意對方才會去揣摩對方的話。但如果從旁人角度看來說,真的沒什麼感覺,就是很簡單的客氣話,只能說明女生有禮貌。

8樓:潛宛白

你對一個女生有好感。這幾天一直在對他表達對他的好感的意思,今天又幫她做了一件事情。她說謝謝你。

這是好事啊,看來有希望。畢竟你幫他他沒有拒絕,這就是好事情。多幫他幾回,再表達你的意思,或許能成。

為什麼前女友要和我複合的時候。她就把她抬起很高。然後就把我貶低。各種看不起我的話說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朋友就是一個渣女,把你說的一無是處,一文不值要她幹什麼,男子漢大丈夫,何患無妻,好馬不吃回頭草,一個不懂得尊重他人的人,不懂得珍惜的人,根本就沒有去複合的必要。

10樓:請叫梔倌爺

一撒比,直接刪了得了。人把你當備胎了。

11樓:火雨

哥們備胎就備胎 , 只要搞** ,不要產生感情 ,何樂而不為呢 是不是 。

男朋友說他父母嫌棄我矮,男朋友的父母嫌我矮了,怎麼辦啊?

我覺得你的男朋友也沒有那麼愛你,其實父母怎麼說並不是最重要的,看來你男朋友也是對你嫌棄,我覺得強扭的瓜不甜,還是好聚好散吧!重要的是你男朋友嫌棄不!你一定要考慮周全,要是他真心喜歡你。你結婚以後單獨過,他要不同意只能分手。現在問題的關鍵不是他父母嫌你矮不矮的問題,是你男朋友嫌你了妹妹,要是他父母的原...

男朋友說我是豬腦子,說他都不嫌棄我,說我還不滿意,我怎麼回他

回答他連豬都對你不滿意,你應該更加努力掙錢才是對的!那我應該感謝你咯,你不嫌棄豬腦子的我,但是豬腦子的我嫌棄你啊,豬腦跟人腦是混不到一塊的,你還是找個人腦的人一起吧。男朋友說我是豬 我怎麼回 10 可能覺得你笨和豬一樣 也可能是覺得你很可愛傻萌傻萌的。現在好多男生喜歡用豬來形容自己女朋友可愛呆萌。你...

我說男朋友不在乎我了,男朋友沒有。他說他在乎我,然後我告訴他,感覺他心裡不在乎我了,我也就要慢慢淡

兩個人在一起是需要慢慢談的,相互信任,相互瞭解,男朋友不在乎你,可以慢慢了解,在日常生活中多考驗他,看是否對你好,是否在乎你,如果你對他好,他不理你,我行我素,如果多次這樣的話,兩人只好考慮分手,不在乎就算了吧,好好吸取經驗教訓,美好的愛情就會來臨。因為男朋友是真心愛你才會生氣的,如果他不在乎你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