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總是說我胸太小,為什麼啊,男朋友總是說我胸太小,為什麼啊?

2022-08-31 11:15:21 字數 918 閱讀 8299

1樓:

因為男人喜歡**的男人,胸大是**的標誌之一。你胸不夠大,他有遺憾吧。

祝你好運

2樓:冏冏

是他太自卑了,他想給你『你很醜,除了我沒人喜歡你』的感覺,好讓你依戀他,所以才總是打擊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都是喜歡胸大的,如果他真的喜歡你就不會在乎你胸小胸大

4樓:花下月濃

男人大多數都喜歡大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

第一:字面意思

第二:心胸小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size是多少啊?說小?

男朋友說我胸小,那他為什麼還摸

7樓:一杯水

小胸也有小胸的**,摸一摸能讓他的賊鳥頭昂得更高。

8樓:

不摸白不摸,又不要錢,有胸大的,隨時把你換了

9樓:

你是老孃們了吧?要麼就是男的!

男朋友總是說我胸小

10樓:浩東

沒事 你就說這都怪你 要下部位不要上部位

11樓:晴川老師

回答晚上好,親親,很高興為您解答![愛你][愛你]對於您說的問題,有可能是您男朋友給您開玩笑。如果他是認真說的,那你就要考慮和不和這個男生在一起了,如果一個男生真正的愛你,是不會在意你的身材或者容貌的。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比心][比心]

12樓:

把他踹了!到我這來!我不嫌棄你

男朋友太愛生氣,心眼太小怎麼辦,為什麼我男朋友總愛生氣?感覺他好小氣。我該怎麼辦?

他如果是真的心眼小的話 就說明他是心胸狹窄的人 這種性格是他生來就有的 你是改變不了的 如果你想改變他的話 不妨建議你詢問他身邊的朋友 他的性格 是以前就是小心眼 還是後天因為什麼事情而發生變化的 儘量去解除他的內心恐懼,建立他的自信心 他也是因為在乎你,愛你,才會變得這樣的,那就要看你自己怎麼做咯...

男朋友說很累是為什麼啊,男朋友說「我很累」是什麼意思?

我覺得他在給你打預防針,他要和你分手了,做好心理準備,以後談戀愛要記得,男生永遠不會覺得和自己喜歡的女孩在一起會覺得累,即使是真的很累也不會說的 問問他每天做了什麼 為什麼會感到累,敞開心的談一次,不論是談戀愛期間,還是成家過日子,都要說明白了,不能猜心思.如果他不做回答,那你就要想想自己以後的日子...

為什麼我男朋友總是打擊我,說我豬說我胖說我笨還老說他嫌棄我,是不是愛我的表現啊

表面上是他在嫌棄你,其實他是在通過自己的特殊的方式在變相地愛著你,他之所以說你笨,說你胖,是渴望你身體變得苗條健康,所以,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力爭把自己變得更好,平時多過給他進行溝通,如果他過於頻繁地指責你,你就告訴她,你也有自尊心,很反感他對你不恭不敬。最後,祝你平安祝你快樂!你男朋友這麼說你,屬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