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很累是為什麼啊,男朋友說「我很累」是什麼意思?

2022-07-27 04:40:24 字數 6132 閱讀 4579

1樓:立曉龐

我覺得他在給你打預防針,他要和你分手了,做好心理準備,以後談戀愛要記得,男生永遠不會覺得和自己喜歡的女孩在一起會覺得累,即使是真的很累也不會說的

2樓:

問問他每天做了什麼 ,為什麼會感到累,敞開心的談一次,不論是談戀愛期間,還是成家過日子,都要說明白了,不能猜心思.如果他不做回答,那你就要想想自己以後的日子了,不過也別難過,沒什麼,不值得珍惜我們就不去珍惜他.

3樓:在七峰疊翠收腹的檜柏

我男朋友最近也老說累 但是當時我就和他大吵了一次 告訴他不想在一起了趕緊分手 少和我說累什麼 我還累那~! 我問他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有就趕緊和我說 我可不連累你 好男人有的是 之後我就很少搭理他 因為我們還是大學生 他沒什麼課 累個什麼 我們馬上要畢業了我說我要出國 他就又變回原來那樣了~!我們交往是家長頭儀過的 男人不要讓他們抓到你的軟弱的地方 告訴他分手沒什麼 這世界上就是男的多 別怕他

4樓:

我老公是做技術工作的,軟體的開發與測試,跟外界幾乎不接觸,正點上下班,雙休日的時候他總是感覺最累,一直睡都行。又沒什麼事。

5樓:獨戀冬

太多了,事業、人際關係、家庭、女朋友、好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1.真的因為生活或者感情等等問題感到有壓力2.分手的藉口

你沒有具體的描述 無法判定

最好寫的詳細一點

7樓:波粒

要分身體上的和精神上的

8樓:坎坷之欣

是不是他累了,還是你太厲害了。你多多的注意關心點就是了,

為什麼我總讓男朋友感到心很累?

9樓:僅剩旳自尊

唉。怎麼說呢。看得出來你真的很喜歡他昂。

其實。作為一個旁觀人來看。我覺得你們溝通的可能不夠。

所以可能會有什麼你誤會他的。或者啥的。

男生有個跟自己關係不錯的女生。也不算是錯。我呢。就有個跟我關係特好的男生。但是我倆純哥們。

他跟他媳婦兒吵架的時候。一般都問我怎麼辦。好多時候他媳婦兒都矇在鼓裡。

以為內些話是他說的呢。

嗯。我還是覺得。溝通很重要。你要是光聽別人的意見也不是個事兒。

畢竟感情是你的。你說呢?

有什麼事兒大家放在桌面上說。如果內時候發現你們的愛是錯誤的。

放手也是值得的。

還覺得吧。你狠依賴你男朋友。

我覺得這樣不好。為啥捏。因為。女人太依賴男人。

一旦男人不把內女人當回事兒了。你怎麼辦。

所以把。換句話說。就是給自己留條後路。

也不是讓你離開他。就是。呃。詞窮了。

反正就這意思。懂吧?

嗯。不管怎麼樣。還希望你幸福。

10樓:

小女孩~~~~

我跟你說~~~~~~~

男人管不住的,,,,

要管也要在他認為錯了的時候,你的管才有效。

如果你認識到了這點,,

就努力讓自己變個快樂的女生,讓他跟你在一起快樂。

男人不用老去關心體貼。給他充分的自由,然後偶爾溫馨浪漫一下他才能感覺到。

給他自由不是說過火。而是出現問題抓證據。現管。

女孩自己快樂自己的,並且獨立自主,才惹人愛。

11樓:熊熊信鷗

交往,應該是一個會讓雙方都會開心的東西。

既然不開心就分手吧。

不要說你多愛他,多捨不得他。

馬路上除了女人就是男人,我就不信50%裡面連超過他的那1%都不存在!

12樓:心理諮詢師趙玉寶

要互相理解,理解萬歲

男朋友說「我很累」是什麼意思?

13樓:陳士慧

你給他壓力太大了,讓他感覺像逃避了。教你你點,做為戀人不能每天都依賴對方,每回天都纏著對方,包括

答打**問這問哪,不接**就發脾氣,你要知道個人都有個人的空間和社交,包括你自己,每個人都有社交的時候,都怕在朋友面前丟面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嗝屁了,當初我也是這麼跟女朋友說的

15樓:我是楊某某

想分開,或者需要空間和鼓勵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體力 一個是壓力

男朋友說相處很累是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不少的情侶在戀愛後,男人因為覺得累而提出分手。為什麼談戀愛之前,男人覺得你可

愛又溫柔,但在談戀愛之後覺得你脾氣不好,又作很無理取鬧,動不動就要說分手。最後他說

他累了,要跟你分手,你知道原因嗎?

不自信安全感不足

因為不自信而導致安全感不足在女生身上比較常見的,女人天生就安全感不足。談戀愛之

後只要男人出去跟朋友聚會、加班,都會被女牛追問到底和誰在一起,有沒有跟別的女生在一

起,隨時要報告,到哪都發定位。這樣的女生會讓男人覺得太累了,和你談戀愛之後覺得完全

沒有屬於自己的個人空間,不能正常地社交了。

大脾氣女生

有時候,女人常會有橫蠻無理的時候,特別是在自己心愛的男人面前,一味地壓榨對方,

要求對方按照自己的意思想法去做,稍有不順就大發脾氣,隨意說出「分手」二字。其實,這

樣的行為簡直是在挑戰男生的底線和框架,是很不利於愛情的長期發展的。就算脾氣性格再好

的男生,也會有忍不住要爆發分手決定的時候。所以,脾氣不好的女生,倘若還想珍惜與男友

的感情,就應該好好地講行改正和提升,極力成為男人心中的所愛!

有嚴重的付杆心理

託付心態是指,把自己託付給別人,讓別人來照顧自己的生活的一種心理。有嚴重託付心

態的女人往往會給男人帶來巨大的壓力,因為男人會想,跟你在一起實在是要付出太多了,甚

至想想都覺得怕,自然而然不想跟你在一起了。每個人都是獨立的成年人,愛情是兩個人相互

依偎,相互鼓勵,相互溫暖,但不是照顧你飲食起居一切大大小小的事物,充當你父母的角色。

強勢的女人

強勢、自我的女人。每次吵架都要做贏家,每次都希望對方完完全全聽自己的話,不去做

或者做不到就是「不愛你」「不重視你」。這也就是通常所說的「作」,總是認為自己的另一

半就應該對自己好,就有義務照顧自己的一切,認為別人對你的好都是理所當然。男人是需要

被肯定的,是需要面子的,如果你一直這麼強勢、自我壓得他透不過氣,誰都不願理留在你身

邊,女人適時的軟弱一下,撒嬌一下何嘗不是一種更好解決問題的辦法。

談戀愛不會一直都讓你們永遠都是幸福甜蜜的,累總會出現,但是不要總是讓男人覺得和

你相處起來很累。到最後希望你可以意識到自己問題,所帶來的對長期關係相處有害的,讓自

己變得能和你相處起來,不會讓人很累吧。

18樓:玉妮妮玉

說明他已經明確想分手了,而且我覺得如果他足夠愛你,自然不會在乎這些,而且現在交通方便。即使他父母不喜歡你也是,這些都不是理由,只能說他不夠愛你

19樓:我們是小綿羊

分手吧,既然他想分手,你們還是分的好,他的心已經涼了,你別在費功夫了,我都覺得你們會很累,你開始新的生活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很累說白bai了;壓力頗大,兩du

邊的壓力讓

zhi他沒有心能夠想到更多的/

說實話dao,當一個

版男人說很累,不想談權了。直接說出來後,在你這種情況下。真的沒有很大希望會在一起了; 因為我也是娶的外地的老婆,當時也有這樣的情況發生。

外地的媳婦不好做。如果你男友態度也不是很肯定,堅決;很難。因為兩個人的風俗,生活習慣,語言,環境都不一樣;

你要確定你男友是愛你的,是很渴望和你在一起走下去。希望你能幸福

男朋友老是說累。怎麼辦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是個對感情很真誠的女生!真心要改善關係,就要堅持真誠第一!不要聽別人說什麼故意不理他那種策略,不真誠!

建議你找個時間和他靜下來好好聊聊,向他說明你只是想在一起的時間多些,並不是在一起就要幹那事。這樣很簡單就能消除他的顧慮。以後如果在一起你也要做到適當地要哦,不能住在一起就老要呵呵。

既然你確信他在外面沒人,說明他對你真心的,就說明他說累是真的,不是唬你也不是另有原因。所以要做到真正地體諒他。這樣他不知會多感激你呢肯定對你更寵愛有加!

另外,多說一些表示你理解他的話!並且說一些對他鼓勵的話!要知道那方面,你越是要得多他給不了,就越打擊他自信,他慢慢就會蔫了真的不敢和你同居了甚至不敢和你繼續在一起,男人的自信很大一部分是來自那方面的。

但是你越鼓勵他,表現出你對他的信任和依靠,他就越有信心,就會更拼命地對你好!不光是這事,生活中任何事都是這樣。女人的鼓勵和肯定,男人永遠不會嫌多,因為在女人鼓勵下男人總能做得更好!

但是女人的不滿,男人一丁點也不願看到,因為那證明了自己的無能。所以你就知道該怎麼做啦。

在說點你沒問到的。和一個年齡比你大不少的男人交往,如果想和他共度一生,你得儘量去理解他那個年齡的男人想要什麼樣的女人哦!你肯定目前也有不能滿足他的地方!

就像他那方面不能滿足你一樣。所以儘量理解對方很重要。

另外,你可以給他食補體現你的關心啊。像海產品尤其是海蔘,富含高蛋白的對那方面有點好處,無***。再直接一點就是鹿茸,你可以給他燉鹿茸湯什麼的,很補哦!

ml之前1、2天給他吃,也許你會一下發覺他猛了不少呵呵。而且也沒什麼***。但是你主動給他食補,要選擇合適的時機,不要剛說完那個話題比較敏感的時候馬上說要給他食補,他反而會認為你覺得他那方面不行...

這種事男人還是有點敏感的。

我是作為男人,從一個男人角度考慮了。對於你給的資訊,基本上這就是比較全面的建議了。

祝你們幸福!

22樓:蘇妲己是隻狐

先要自己放鬆一段時間吧,那段時間裡面你要做到不要故意去理會他。竟可能的都等著他給你打**或者發資訊之類的。

過幾天我想情況應該會好一點的。

我以前也是那樣的呢,我很喜歡粘著我男朋友。總是我給他打**,發資訊。他一天也都只給我打一個**。

他也比我大呢。可是有那麼段時間我不主動找他,然後偶爾的話和其他男人打打**。(記住,不能真的越軌)過段時間後,我男朋友突然在我面前說,他以後一定會改掉的以前的不足。

叫我不要和那些男的打**。

那之後如果他還是不在意。那麼或許他不是真的喜歡你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年紀大到該退休了吧!!

24樓:你幫我取使用者名稱

問題是他年紀比你大,大多少?你的問題就是要看雙方年齡的比較才能解決。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話你別生氣啊

我覺得他好像不太喜歡你,或者外面有人~

26樓:沒錯沒錯沒錯

可以給我發短訊息 聯絡

男朋友要和我分手,說太累了,為什麼他會感覺累

27樓:市銳象雁荷

應該說多數男生都是copy

以見到女bai生幾次就決定的,想du要和你耍,也許只是因為zhi對你有點興趣或者好奇,dao等在一起後再試著去了解,當覺的沒感覺沒意思的時候,就會找個藉口提出分手...對於這樣的男的沒必要再挽留,會傷到自己的,就算挽回了也不過是自己單方面的付出,過不了多久他也會再次提出分手。

你說你已喜歡上他,我想你自己也清楚該怎麼做,可就是捨不得,不甘心就這樣結束了,可即便如此,你也要狠狠心,跟他掰了,要對得起自己,要知道能夠時時刻刻都為你想,相信你的只有自己...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依賴了吧。

我和女友在一起也有這種感覺。

或許是你幫助他成長了。

我覺得在我認識我女回友之前我就是個男孩,可是隨著我們交往越來越深,我開始要考慮未來,考慮職業,考慮在**買房,怎麼供房供車,尤其是看到她很依賴我,什麼都聽我的樣子我更不能不努力,這樣能不累麼。

兩個人需要的是溝通,我知道作為男人向自己的女孩訴苦很丟人,也很難拉下臉來做。我答覺得你男朋友大概就這種吧,什麼顧慮憂愁都放心裡,憋得。

當我向女友訴完苦以後,反而輕鬆很多,她也很努力,讓我覺得未來很有奔頭,你和你男友直接缺少的就是溝通的這座橋吧。

男朋友說他很累我該怎么辦,男朋友說他很累 我該怎麼辦

你好!我認為你的想法是錯誤的,雖然你很關心他,認為他很累,而你又幫不到他什麼忙。這些是沒有關係的。既然你們走在一起,就說明他已經接受了你的一切,他說的什麼分手後找個高個子的女孩,很可能就是一句玩笑話而已。既然你那麼愛他,就不要有和他分手的念頭。你想想,如果他不愛你,無論你怎麼想和他在一起都是很難的。...

男朋友總是說我胸太小,為什麼啊,男朋友總是說我胸太小,為什麼啊?

因為男人喜歡 的男人,胸大是 的標誌之一。你胸不夠大,他有遺憾吧。祝你好運 是他太自卑了,他想給你 你很醜,除了我沒人喜歡你 的感覺,好讓你依戀他,所以才總是打擊你。男生都是喜歡胸大的,如果他真的喜歡你就不會在乎你胸小胸大 男人大多數都喜歡大的 兩種可能 第一 字面意思 第二 心胸小 你的size是...

男朋友說的話是什麼意思啊,男朋友說他養我是什麼意思?

這說明 1 你男友觀念比較傳統,門當戶對的思想。2 你男朋友的自尊心很強,也有那麼一點野心。可以說如果他條件比你好多了會真的不要你。戀愛無所謂,到談婚論嫁就要小心此人。男朋友說他養我是什麼意思?10 聽聽開心就好,千萬別當真 如果你真的讓他養,呵呵 那就等著他把你養廢了,再對你無限嫌棄吧 女人還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