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男朋友身體健康不許他吃煙喝酒熬夜打遊戲對還是不對

2022-07-27 04:40:25 字數 6099 閱讀 6703

1樓:

這些東西是屬於他個人的興趣愛好,雖然有損他的健康,而且你是為了他好,但還是需要徵求一下他的意見吧,告訴他有損他的健康,你很擔心他,雙方交流一下,慢慢改掉他的這些習慣。望採納呦

2樓:桂花香

是對的,這樣會影響他的身體以後他的身體會不好。

3樓:__他姓施

不對。沒有誰一下子就做的到,你應該先讓他儘量少的去做。慢慢來

4樓:其承運

當然對的,我老公就是不聽我的現在得了甲亢,天天吃藥,不過適當的娛樂一下也是好的

5樓:東方姑娘

對,為了他身體著想,必須這樣!

6樓:傅品

不對,生死有命,富貴在天,他若大限來臨,你可以另嫁他人

7樓:亂女色

看情況而定,本意是對的,但如果方式不對可能會造成反效果,引起溝壑

8樓:打牌快點啊

錯,這些都是一個正常男人具有的,你可以給他買點**敷敷,這樣也不會讓他看起來憔悴

9樓:死亡筆記生氣

對,畢竟是男人不可能像女的一樣什麼都不做呀

10樓:唯愛隨楓

對的,我老婆就這樣,先是,戒菸,在是不準玩遊戲,只准陪她看電影

11樓:糖糖寶尼

當然是對這些可都是最傷身體的東西

12樓:雙綺琴

除了喝酒,其他是對的

13樓:始終都走

對,偶爾可以放鬆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是對,但他象坐牢,要瘋了……你也不會好過,天天鬥爭。*_*?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不能在對了,但是要慢慢來

16樓:手機使用者

我個人想法和你一樣,不許男朋友吃煙,喝酒……但哪個男生不吃煙喝酒的,吃點還行就是不能吃太多

17樓:戰舞

對,但是你要有多大的魅力男人才會完全聽你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拿一些別的東西吸引他,你一大堆的道理誰都會聽膩,到最後會嫌你煩,所以不能一直在他耳邊嘮叨,要用別的方法吸引他的注意,吸菸的話你可以給他買電子煙火

19樓:szy辰辰

對 要適當的來 不要一棍子打死

男朋友熬夜玩遊戲睡覺特別晚,還有必要在一起嗎?

20樓:馨寶

這樣的情況可以先做下來談一談,反應一下這樣的情況,讓其知道吵到別人休息了。如果能改了就沒有什麼問題,不用分手如果還是繼續這樣,個人覺得也沒必要在一起,可以分手了,這還沒結婚呢就這樣不顧彼此,以後也好不了,趕緊分手吧。

其實很多男生會通宵玩遊戲,但前提是不影響自己和愛人的生活。如果是這樣,那麼沒關係可以玩。如果不顧及愛人的感受,那隻能說這樣的男生是自私的,跟這樣的男生在一起不如早點分開,這樣是最好的選擇,畢竟如果對方是自私自利的人,那真的長痛不如短痛。

男女朋友戀愛相處原則:

1、不能太自私

不能因為對方已經成為你的男朋友或者是女朋友了,你就把對方看成了自己的私人物品,不允許對方有太多的異性朋友,甚至不能有自己的朋友圈,一天只能圍著你轉,對方也是一個人,是一個個體,他(她)也是需要和外界交流,結識更多的朋友,適當的給對方自由會讓你的愛人飛的更遠,著是一種愛的表現。

2、要一如既往的對對方好

3、男人不要過於大男子主義

許多戀人最終走向分手是因為女人難以忍受男性的大男子主義。大男子主義這是中國歷史上遺留下來的,男人要注意不要太大男子主義,要學會理解女性,讓女人感到你對她的關懷,而不能總在自己的女朋友面前表現的霸道強勢。

4、不要相互猜忌,要彼此信任

你有過為她或他爭風吃醋過的時候嗎?大家都會有,因為人的天性中無法迴避這一秉性。但請你要絕對地信任他(她),不要上至八十老太(老頭),下至5歲幼童,全不放過,只要對方的性別與你愛人有異,就堂而皇之的醋意大發。

請你給他(她)信任,因為這個世界本已經充滿了猜忌,不要連你最親近的人也包括在內。

21樓:vip小水滴

男朋友如果太專注遊戲那麼你還是應該好好考慮一下啦,要麼以後你們在一起也是麻煩他喜歡你但是更喜歡打遊戲,他可能是喜歡你不吵不鬧的讓他打遊戲這樣的話你以後可有罪受啦,你要好好考慮清楚在做決定,因為這是你的人生大事可不要盲目做決定,這將會影響到你以後的生活幸福不幸福記住了,多多考慮溝通後在做決定,因為我老公就很喜歡玩遊戲有時候我就很想和他離婚了,所以我勸你考慮清楚在做這個決定,只要你喜歡他也喜歡你他聽你的話才行。

22樓:生活達人小盧

對於這樣的人呢,我是不喜歡跟一個經常玩遊戲在一起的,再說了玩到凌晨2點的人,是沒有這個生活規律,同時不懂得控制自己,也是一種不注重身體健康的表現。而且這樣的人在這個生活當中很難成就一番事業,很難有所成就,所以我會選擇離開這樣的人。

23樓:南方小潤

一看你們肯定就因為這個問題爭吵過無數次了,但是你的男朋友好像沒有什麼改變,那你為什麼還要委屈自己和他在一起?你說他作為一個成年人,連自己玩遊戲都控制不了,你還奢望他什麼?

你不要總覺得,他會為了你改變不可能的,不要抱有這種幻想,還不如換一個男朋友比較靠譜。我覺得有愛好是很正常的,但要懂得節制啊!通宵玩遊戲,吵到別人不說,你自己身體都搞壞了,趕快分手。

24樓:w無所事事

吃玩飯就玩遊戲,並且一玩玩到凌晨一兩點,說明這個人沒有責任心,沒有自制力,你可以警告他一下已經嚴重影響到自己的生活作息,如果他死活不改正,那他為了玩遊戲連你的身體健康都不顧,那這個戀愛也沒必要談下去了。

25樓:哇唧唧哇

你男朋友玩遊戲可以稍微放鬆一下,但是玩到一兩點是真的過分了,而且如果他真的不想睡打遊戲的話為什麼非要影響你,我覺得他還是不夠關心你,他完全可以關掉聲音或者戴耳機。你可以先給他提提意見,他要是還不改你就不要和他住在一起了,看他會有什麼反應。一點點小建議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26樓:噠噠噠噠蹦

熬夜玩遊戲的話並不能代表什麼,只是對他的身體不好而已,他不是不愛你了,只是找個遊戲打發一下時間,如果說真的太晚的話,那就要好好跟他說一聲,這樣影響你的睡眠,這樣不僅對他自己,也對你有傷害,所以你要好好跟他溝通,不要心急。

27樓:baby壞小孩

要看你如何選擇,你問問他是不是根本不在乎你說什麼,如果是,從今往後我不會再管你怎樣怎樣,你抱著你的電腦過,你讓他給你生孩子,給他一方面製造些壓力,告訴主要還是擔心他的身體,曉之以理動之以情,如果還不悔改那就分了吧。

28樓:左阿涼

因為這樣一個小小的問題就不在一起,我覺得有點不合適。如果是因為這個問題你就想和他分手,我有些懷疑你是不是隻是想隨便找個理由和他分手了。畢竟兩個人在一起就要對對方多一些包容,也許你有一些事情也讓他覺得很豐滿,可是他說不定一直在包容你呢。

遇到了問題不要立刻就想分手,而是應該去想一想怎麼樣解決問題。和他進行溝通是解決問題的很關鍵的一點。

首先你應該很嚴肅的坐下來和他談一談,告訴他你對於他這種行為表示非常的生氣。並且一定要和他說,他這樣天天熬夜打遊戲已經嚴重影響到你的睡眠。如果他再不改正的話,那麼你要考慮和他分房睡。

他看見你這麼嚴肅,也一定知道了這件事情的嚴重性,這樣的話,他一定會做出一些改變。如果他一直屢教不改,你再考慮是不是要和他分手吧。

長期晚上喝酒,抽菸,熬夜對身體有害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熬夜抽菸喝酒對身體損害很大,也是誘發心梗的主要原因。

喝酒的危害:

長期喝酒太多,或是酗酒的話不但損傷到肝臟,腎臟緊健康,而且對心腦血管病的影響更大,是最危險的因素之一。

吸菸的危害:

長期吸菸的話,容易引起咳嗽、痰多,而且還會引發肺部疾病,甚至有發生肺癌的危險。另外,還可引起可嚴重影響冠心病、高血壓、心肌梗死、腦梗死等。

熬夜的危害:

1、肌膚狀態越來越壞。失去了充足的睡眠,肌膚狀態也就會很差。保養肌膚的最佳時間就是晚上10點到下午2點,如果這個時間沒有很好的睡覺,身體的內分泌和神經系統都會遭受到破壞,加上抽菸喝酒,肌膚會變得越來越差。

2、視力變差。長期熬夜,眼睛處於勞累的狀態,眼睛得不到充分的休息,視力就會變弱,出現乾澀等情況,還容易出現乾眼症等。眼睛過於疲勞很容易誘發視網膜炎、視力模糊等問題。

3、免疫力低下。在熬夜之後,因為身體器官沒有得到應有的休息,很容易出現疲勞的情況,長此以往,身體的免疫力會大幅下降。

4、記憶力越來越差。人的交感神經休息時間是在夜晚,在白天的時候處於興奮狀態,如果熬夜的情況下,交感神經就是處於神經興奮的狀態。於是在白天的時候,交感神經就很難處於興奮狀態,這就會出現記憶力下降、注意力不好、頭痛等情況。

5、容易上火。因為熬夜的人,身體長期處於負荷工作之中,這很容易出現功能性紊亂的情況,這也就是上火的症狀。

吸菸,喝酒,熬夜,對健身有什麼影響?

30樓:素馨貓

沒啥影響,也就是別人可以健健康康活到99,抽菸喝酒熬夜的可能躺著插著管子活到199。

31樓:

常熬夜喝酒抽菸的人對身體非常不好,造成影響如下: 第一:長期熬夜吸菸喝酒,免疫力會嚴重下降,煙傷肺,酒傷胃。

深夜正是深度睡眠的時候,熬夜勞累會使原癌基因爆發,得癌機率增加。 第二:長期熬夜吸菸喝酒,導致心肺耐力下降,肌肉強度減弱和肌肉平均脂肪量增加。

第三:長期熬夜吸菸喝酒,造成慢性煩惱情緒,焦慮、憂鬱,神經緊張,易暴怒。 備註:

建議戒菸戒酒,每天保持8小時正常睡眠,健康生

老公經常應酬喝酒吸菸還熬夜,服用什麼對肝好呢?

32樓:萊換閒蟻

我個人和你說懿生堂的保肝美白精華素膠囊,對我們的肝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能夠解酒,還有排除吸菸的有毒物質,老公他吃了有半年了,每天吃一顆**還白亮了起來,看著我都好嫉妒。

33樓:驕傲的小航哥

少抽菸,少喝酒,少熬夜才是真的好,吃其他東西補是沒有良效的。

34樓:海神

服什麼都沒有用,只能說少應酬喝酒吸菸還有熬夜,這樣才會好吧

35樓:春雨撩客

這不是服什麼的問題,而是要減少那些不良行為,沒有病不要隨便亂補。

對男友管的太多是不是不好?

36樓:在五祖寺滑雪的鴛鴦

該管就得管,有理管他是正確 ,而說喝酒空腹不吃就喝,又有胃的問題而是喝酒這就會加重嗎?該管才管不該著放著,熬夜也是要用勸他的。

37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我覺得你的男朋友也是一個成年人了,他需要有自己的空間,所以不要所有的事情都管著男朋友,這樣很容易讓你的男朋友出現對這段感情的疲勞,從而引發更大的問題,應該給彼此適當的空間,只有這樣愛情才能平穩進行,感情也會逐步昇華。

38樓:

如果你愛他,你就包容他所有的缺點和優點。因為你和他想在一起的話,以後這種事情會經常發生,你自己一定要考慮好。習慣不改掉,你們以後還會經常的吵,這樣時間長了你煩他也煩,最終你自己也會受到傷害。

39樓:炙熱的青春

不要管,都有自己的空間,原則性問題一點也不能容忍。要學的靈活點,但是也不能太傻。

40樓:睡美人醒了

男女相處都需要給對方一定的空間,管對方太多就會給對方一種跟你相處很有壓力的感覺。所以儘量把注意力轉移到自己的事情上,多充實自己,不要太多管制另一半,給他足夠的自由空間,這樣相處才不累,才有助於感情的持久發展

41樓:冷悅昆吾

男女雙方既然相處一起就要相互幫助有事相互理解和諒解!不要事事要求完美,給對方適當留點空間!相反的話,雙方都會有反感,長期下去,不但生活不美,有可能出現裂痕和偏離軌道!

吃炒葵花籽有益身體健康嗎

炒葵花籽有益於身體健康。一般人群均可食用,尤適宜癌症患者,高脂血症,動脈硬化和高血壓者,以及適宜神經衰弱的失眠者,蟯蟲病人。葵花籽炒後性溫燥,多食易引起口乾 口瘡 牙痛等 上火 症狀。炒葵花籽的營養價值 1.含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 優質蛋白 鉀 磷 鈣 鎂 硒元素及維生素e 維生素b1等營養元素 2....

每天吃蘋果對身體健康有什麼好處啊

蘋果到底有哪些好處?1 蘋果味道香甜可口,基本上各年齡段的人都適合食用,尤其是兒童和青少年應該多吃蘋果,可以提供很多人體需要的維生素,還能提高身體的免疫力。2 對於中老年人來說,多吃蘋果還可以減低膽固醇,從而起到降血壓 降血脂的作用,所以蘋果對於中老年人來說,適當的吃一些蘋果會對健康非常有益處。3 ...

恢復身體健康吃紅棗比吃維生素C更有效嗎

鮮棗是維生素c的極佳 含量高達200 500毫克 100克,吃一把鮮棗就可以滿足人體一天中的維生素c需求。幹棗經過晒乾,維生素c含量除低到十分之一左右。大棗是營養價值極高的果品,其中富含黃酮類化合物和大棗皁甙等保健活性成分,維生素c和鐵也比較豐富,還有較多胡蘿蔔素和b族維生素。中醫認為它能補中益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