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這樣說為什麼,我男朋友這樣和我說為什麼

2022-12-07 15:45:13 字數 6619 閱讀 7492

1樓:戶翠柏

男朋友這麼說,是說心中非常的在乎你,所以說才會這樣的,所以說呢,你也要珍惜這份感情,雖說我不知道你們中間發生了什麼問題呀

2樓:書玉石

你男朋友這樣說是表達他非常喜歡你的意思,說明你男朋友是真心喜歡你的,你一定要對愛情有信心才是正確的啊!

3樓:小芯兒

如果你男朋友這麼說,可能是因為他真的心裡非常的愛你,所以他時時刻刻都想表達出來,他對你的愛意,遇到這種滿眼都是你的男孩子,一定要好好珍惜哦

4樓:沐時笙

他可能是因為你跟他生氣了吧,然後他真心的對你道歉吧,然後又想表達出,他對你是真心的,所以才會這樣說出這些話。

5樓:帳號已登出

你男朋友這樣說意思就是那你要注意,兩個人之間不要虛情假意,虛情假意的話關係很有可能涼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真的愛你,他說的每一句話裡面都有你,都是愛你的表達,他是愛你的,他想與你結婚

7樓:來自文峰調皮的風信子石

男朋友當然是在乎你才這樣說的,他不想失去一個合適的人共度餘生。

8樓:二哥****

為什麼這樣說還得問你自己叫。

你到底耍了哪一齣。

才會讓男朋友這樣子說呢。

奉勸你一句:

剛開始無論你怎樣或許他都會哄你。

但如果你時間長了老這樣他就會開始反感。

甚至厭惡。

許多愛情都是被作沒的。

祝你們幸福。

9樓:

我覺得沒啥問題,我老說我男朋友不護膚,我感覺就跟你男朋友說你不化妝一個意思,建議你多學習化妝技術,現實很殘忍,但是就是 技術好了基本不存在化了半天只是氣色好了的情況

10樓:蛋風清

那當然是對你真心實意啦 男生這個態度其實已經是很認真了 你真的很幸福 有時候女生也不能太作

11樓:冰清玉潔

男朋友這樣說,為什麼我個人覺得其實有些時候有些事情可能就是一時的興起,說出來可能也沒有經過大腦商量考慮,所以說不要太在意。

12樓:限量包在**

就是想跟你表達,她真的愛你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就是這個道理,我們不能因為這個而想太多。所以我們要努力學習努力工作,讓自己變得更優秀。不要太想這些問題,這些太浪費時間了。

14樓:儂思淺語

從這樣的看來,你男朋友他個人的還是比較不太喜歡這樣做吧,不太認同吧。

15樓:財迷落落

這個時候你就要問問你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了?他經常有沒有好好的和你男朋友道個歉吧

16樓:輕候寄鬆

希望是真愛而不是佔有

17樓:己飢己溺

這樣的人都能有女朋友?是你太瞎?還是他太帥?你到底喜歡他哪一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把這個發給男朋友看過,問他是不是就是這樣,他說很多說得挺準的,雖然他有時候知道這樣我會不高興

19樓:小魏說教育

因為他是真心的,所以說他會把這些話說出來他會去,就是讓你感覺到有安全感,這樣的情況下就會。

20樓:肖羽羽

你男朋友這樣對你說,也是說一些甜言蜜語。如果他真正的喜歡你真正的愛你就用他的實際行動來證明就好。

我男朋友這樣和我說為什麼?

21樓:上帝與你同在哦

說明,他不是有意的不理你,只是因為工作確實忙,沒太注意到你的資訊。

另外,他可能也有找過你,跟你說指責他的時候一樣的吧!

總之,互相理解一下。

22樓:

你們倆這那是談戀愛呀純正的槓精,下班了都不能**聊麼。

23樓:柏懷雁

說明你們的關係很一般,一個人在自己喜歡人面前會大膽的暴露自己不好的一面,如果他追求你的話,說明你們還在初級階段,這個時候遮掩是很有必要的,但如果你們很熟悉了,他還遮遮掩掩,那麼就是不信任你的表現了,因為敢於把自己缺陷暴露給別人而且很自然這需要很大的勇氣和信任

我男朋友為什麼這樣說? 10

24樓:流萬

您好,這種話是不會說的。很可能是你們的感情已經很深刻,已經到了可以互相開玩笑的階段。如果是這樣,就當做玩笑話,不必太在意,你也可以反脣相譏,調侃一下他。

例如,抓住他的小缺點誇大,就像他誇大你的一樣,注意要儘量誇大,讓他知道是開玩笑又覺得不好意思。適當的互相調侃,可以更拉近你們的距離,增進感情。

25樓:國色天香

看起來你的男朋友也是很矛盾的呀,他明知道一個人的個性是很難改變的,可是他又希望你能夠為他改變,他為什麼不想著自己為你改變的呢?人往往是自私的不是嗎?然後他又想到理智的情況下,不需要你為他改變所以他就是這樣一個矛盾體

26樓:

男朋友總是喜歡說一些這樣的話,兩個人的戀愛生活中,愛生氣的不只是只有女孩,男孩可能更能包容更理智一些,但是有些時候也會生一些小氣,可能是想讓你哄哄,可能是你的某些行為真的讓他生氣了,這個時候,該怎麼做呢?男朋友總是喜歡說一些這樣的話,如果你哄哄他就不生氣了,還是說明他足夠愛你,因為付出越多的男人,越不會離開你

27樓:東方尚

你好美女,男朋友這樣說,那肯定是他的工作。和各方面的思想壓力比較大,對於他的思想情緒都會感覺到很累,雖然他在你面前說累也說明他對你是非常真心的,一般男人是不會在。無關的人面前說自己累的。

28樓:韋永祥

我男朋友為什麼這麼說呢?這個可能你男朋友已經畢竟比較煩的,也是比較累了,他希望你佛的跟姥爺,可能是你們彼此之間互相信任,互相溝通

29樓:清晨在雲端

情侶間吵架最好的處理方式1.改變想法。

許多人在戀愛時,都有一些不恰當的認識,比如,你總想用自己的方式來改變你的伴侶,然後總覺得很難,最後你放棄了,認為,這個人是死的,不可能改變。

事實上,如果你能放下你改變對方的慾望,接受對方,你也會發現他在慢慢改變。感情是雙方的,一方變了,另一方也變了。

情侶間吵架最好的處理方式2.聽完對方的話。

互相學習的是,發生爭吵時,不要從一開始就爭吵。

允許對方表達的機會,耐心地聽對方的話,繼續下去。你連聽都不聽,只顧你的心情和想法,怎麼解決問題?

情侶間吵架最好的處理方式3.儘量避免指責。

可以表達自己的感情,也可以表達自己的感受,也可以陳述具體的事情給自己帶來的影響和感受,但是不要總是一味的指責對方,指責只會讓自己之間無法繼續說話。

你指責的時候,怎樣才能讓對方心情變好呢?

情侶間吵架最好的處理方式4、換位思考

你有情緒,對方一定也有情緒,溝通交流,彼此都需要表達自己的感受和想法。你有感情,你也要明白,對方也真實感受到感情,這些感情都是真實的。

別以為只有你難受,對方一點也不難受。

30樓:越來越富成為岳父

最重要的是付出需要有分寸,不能愛一個人愛的失去了自我,如果愛的沒有了一定的距離感,那麼最終受傷害最大的還是自己,所以愛需要有所保留。

你只需要通過各種方式,去努力做真實的自己,讓自己越來越好,只有自己足夠的優秀,那麼未來自己的選擇就會更多,或許有一天,你可能不愛他了那,誰也無法確定未來會怎麼樣,但是能確定的是,未來的自己什麼樣,是現在的自己努力的結果。

31樓:鈞姐幸福

每個人不能控制,另一個人的是為每個人的對事物的做法想法也是不同的你男朋友,因為他自己想法是對的,所以他會這麼說。

32樓:沐時笙

他這樣說的原因就是他不想失去你吧,然後跟你提前認錯跟你服軟,然後你也能順他臺階下去吧,不能影響到自己的感情。

33樓:非甜不二

因為他「聽到「了別人的愛情。也許有人在他面前秀恩愛,他將展現在他面前的那種『光鮮亮麗』的愛情當真了,並且以此比較你們之間的關係。

34樓:奩世

你男朋友對你說,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沒多大意思了,那就是你們該該玩的,該鬧的該打的媽打情罵俏的時間都已經過去了,現在處在平淡期了

35樓:方浩思

其實每個人在生活,學習,工作當中都會有疲勞的現象,都會有情緒的時候,所以我們都要給彼此適當的休息和良好的空間,這樣才可以讓他們恢復很好的精神

36樓:喵小迷喵

我男朋友為什麼這樣說?那你的男朋友這樣說,肯定是不滿意,那你要不然他不會說這些話的,那你就看你是怎麼想的?你要是想和她好好處的話,那你就直接了當的跟他說出來,你要不想處的話,直接了當的告訴他

37樓:故事與你

因為他是真心的,所以說他會把這些話說出來他會去,就是讓你感覺到有安全感,這樣的情況下就會。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看得覺得身臨其境,不同的是我做了改變之後好像沒有什麼用,現在的感覺就是他覺得很累,我也覺得很累,但是談了很久也見過家長,放棄又捨不得繼續又感覺有點累,真的不知道怎麼說,哎,現在很多時候我想想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開心的事情,總是會想著哭著睡著醒了還是哭,又不知道跟誰訴說,太難過了

39樓:小芯兒

你男朋友開心的時候,你做什麼事情他都覺得非常的可愛?也願意陪你瘋,別意外,陪你鬧,但是當她不開心的時候,就覺得你做什麼都是錯的?所以我覺得這要看他的心情

40樓:儂思淺語

我也感覺你的男朋友比較過分,估計他認為這麼多年了也沒有什麼火熱的心了,是在應付。

41樓:宜甘

我覺得你的男朋友還是很不容易的,能夠設身處地的為你著想。好好珍惜吧。

42樓:帳號已登出

你男朋友用什麼樣的語言和你說了,但是無論他怎麼說?經過我們自己的識別過程,都能看出來,他究竟要幹什麼?他的理想,理想主義是怎樣的?

為什麼我男朋友喜歡這樣說

43樓:瘋一樣的女子

如果不是你太作,就是他沒有耐心。

如果常說,也可能,沒那麼喜歡吧。

44樓:八堡立德

你一定是個2000後,這樣的男生明顯不夠成熟,情商也很低 還沒有幽默感。一定是你撒嬌了但他認為你是在作,就這麼簡單。

我男朋友他為什麼這樣說呢,我怎麼說呢,大家幫幫我吧

45樓:

你們如果感情一般,這種話是不會說的。很可能是你們的感情已經很深刻,已經到了可以互相開玩笑的階段。如果是這樣,就當做玩笑話,不必太在意,你也可以反脣相譏,調侃一下他。

例如,抓住他的小缺點誇大,就像他誇大你的一樣,注意要儘量誇大,讓他知道是開玩笑又覺得不好意思。適當的互相調侃,可以更拉近你們的距離,增進感情。

46樓:清影晗丹

美女,我首先要告訴你,我很認真的看看你的聊天記錄,可以明確的告訴你哈,看來你的男朋友並不喜歡你哦,或者是不愛你哦。

他一個男人對一個女生這樣口無遮攔的說話,真的欠缺家教和基本的素養,所以我建議你還是早點爭取主動吧。

加油吧,美女。

47樓:

他這樣說不是分分鐘分手的事嗎?覺得你難看還和你在一起,這種人還是趕快分了吧。

48樓:昨夜有風

這是男友說你?難怪他會自己解決哈哈

4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平常也是這樣黑你就當是日常開玩笑吧。如果老是這樣子說你,那你就要說了。你長成這樣不是你的錯。但是你出來嚇人就是你的不對了。

50樓:茹果遊戲解說

要麼你男朋友內心自卑

用打壓你的方式來獲取自信

要麼就是打心底沒怎麼看上你

我男朋友為什麼要這樣和我說

51樓:九詩柳

從你們的聊天記錄來看。

他是真的想分手,也真的想離開你。

至於為什麼這樣說。

很簡單,不喜歡你了。

可能還有點討厭你。

還有憎恨。

這種情況不管你做什麼。

都很難挽回了。

不如彼此嚮往,就當從來沒見過。

52樓:

你們的性格可能不太合適,你的男朋友和你在一起感覺不到快樂,只會徒增傷感,你無法改變他,他也無法改變你,感情的事情是不能勉強的,冷靜的想一想,你們是不是真的認知上有很大的不同,很難適應對方。

53樓:擾龍夜楣

說明他不愛你,不愛你又何必強求,好男人多的是,留點尊嚴給自己

5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真的不想和你在一起了

我男朋友為什麼這樣和我說?

55樓:iis小天

意思就是,這不是你想不去就能不去的,你對於讓你去那裡的人沒有拒絕的權利,他說的挺好的是表示他覺得你去其實也可以的,或者是安慰。

我男朋友為什麼這樣對我,我的男朋友為什麼這樣對我?

你能知道自己的缺點,這已經很不錯了。人就是在社會生活中不斷成長的,從我個人認為,在男朋友沒有移情別戀的情況下,及時找男朋友聯絡溝通,可以通過他的朋友,甚至家人,也可以 或者簡訊,態度真誠一些,不要認為這樣很掉臉,認錯是一種美德,最後祝你幸福。世上的男人都是這樣的!喜新厭舊。或許是他一開始就並不喜歡你...

男朋友為什麼這樣,我該怎麼辦,男朋友這樣,我該怎麼辦

其實我覺得也沒什麼不好啊,男人可能還是比較注重事業,的確有時候可能也沒有想到那麼多,其實最好的辦法還是和他溝通溝通,吃飯的時候都是他拿錢,那他也有花錢在你們身上啊,至於去買東西是自己付自己的,我覺得這個aa制也沒什麼不好,但是他到底怎麼想的,還是去問問他吧,不要在這瞎猜,如果說錯怪他了,和他分手,也...

男朋友說這樣的話,我該怎麼理解,對於男朋友說這樣的話,你會怎麼想?

如果你覺得愛他,就要信任他,但是如果你覺得他們的交往確實超過了你的忍受限度,那麼在你覺得愛他的前提下,給他提提意見。但是,你覺得他對你的感情有變化,那就立刻離開他,要學會保護自己。靜觀其變,信任他吧,不過他的回答欠妥,怕你問,是煩你,還是怕你擔心多想,這個你要搞清楚。接下來就好辦了 或許是吧,我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