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對我男朋友這樣啊

2021-06-14 05:14:26 字數 1511 閱讀 410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你的潛意思 你的心裡想引起他的注意 但是你還很害怕被反對 所以採取的極端的對應政策 這個是可以理解的 結論:你愛上他了 導致你分析能力下降 自控能力下降 容易衝動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容易患得患失,尤其在生活中只有這一個主題的時候,越糾結越容易犯錯,這是一個惡性迴圈,你看看有什麼方法適合你的,主要是調節一下生活重心,找一些能引起你注意的事情去做,把精力分散一下,多把生活中的事情告訴給他,把歡喜與憂慮分享,避過現在這個問題,有些事情不一定要想明白,只要你改變一下就行。

我覺得重視一個人是應該的,也要讓他知道,但是過於患得患失會給對方造成很大的壓力,我想你也是明白的,所以想表現得不那麼重視他,但是明顯的搞砸了。你首先要內心的改變才能促成行動的改變,別糾結與這個問題了,想點別的,心情好了,你才能把好的一面表現出來。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那男的,我馬上娶你

4樓:綠澀心情

找個時間,坐下來和他好好談談,我覺得你現在,要了解他,你好像一點也不知道他心裡怎麼想的!要確定一下他對你的感覺,盒對你們感情的態度!如果真的很愛你,他不會在乎你這些的!

5樓:miss竹子

這可能是你的性格問題,有點嬌慣,總想處於被保護的狀態,想要對方無論什麼事都依你,而你呢,你有時候想耍一下小脾氣什麼的,想得到對方的注意,關心啊,但是不巧的是你現在得男朋友也是個吃軟不吃硬的,沒辦法,他不能接受你的一些習慣,也就是不瞭解你,就算很瞭解你,但是卻不能適應,比如你的一些本來應該是關心的話卻讓你說成了有點諷刺意味的話,這真的很傷人。相處的過程中還是希望你能多說一些軟話,就是,什麼一般女生常說的撒嬌的話啊,男生很受用的,他們不希望自己找的是個石頭,多說關心的話,兩個本來沒有血緣關係的人在一起,想要在一起,不能光靠心理溝通,或者是互相猜測心思,話就是要說出來的。

如果你真的在乎現在得他,就去道個歉,真誠的把自己的話說出來,讓他看見自己的改變,別覺得自己說這些話有點丟面子,兩個人沒有什麼面子問題,加油吧,幸福就在雨後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唉....

怎麼說呢?、你有沒有和他說過你們未來要幹嘛、幹嘛、就是打算結婚什麼的?

如果沒有、就和他說說、看看 他什麼反應!!!

這樣很容易就可以看出、他到底愛你到什麼程度!!!

或許你真的缺少的是那種、大哥哥間的那種、保護、呵護、感吧!!!

或許你是缺少、安全感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不知道他也喜歡你啊?如果都是喜歡對方,那就搞點浪漫的事咯。我看你們都不這麼喜歡對方。你也是,好像都滿不在乎的樣子你們哈。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缺少溝通呀,溝通很重要~

9樓:晶瑩最棒

你很喜歡他,只是愛的方式不對。珍惜身邊的人吧!多站在對方的角度想想

10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的感覺,由心去做,錯過了你不會再那麼容易找回來

我男朋友為什麼這樣對我,我的男朋友為什麼這樣對我?

你能知道自己的缺點,這已經很不錯了。人就是在社會生活中不斷成長的,從我個人認為,在男朋友沒有移情別戀的情況下,及時找男朋友聯絡溝通,可以通過他的朋友,甚至家人,也可以 或者簡訊,態度真誠一些,不要認為這樣很掉臉,認錯是一種美德,最後祝你幸福。世上的男人都是這樣的!喜新厭舊。或許是他一開始就並不喜歡你...

我這樣對男朋友,錯了嗎,我這樣對男朋友做,對不對?

男人都是賤骨頭,你對他越好他越不拿你當回事!你應該跟他好好談談了。如果他還是老樣子沒有任何的改變的話,你還是放棄吧!這種男人不值的你對他那麼好。象你這麼好的女生還怕找不到好男人嗎?有這麼一句俗語說得好 世上男人千千萬要是不行咱就換!男女不分了 妹妹你太好了 告訴你男朋友 他再那樣你就要離開他了 什麼...

為什麼我的男友這樣?我男朋友為什麼這樣?

這個只能說自己當初沒有看好。當然發生了此事,我們要把此事給解決了,不要讓以後痛苦的生活一輩子。1 分手吧,叫你的表哥或者親朋好友把你現在的胎打掉,儘快讓自己身體好起來,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這是必需的2 找個景點好好的旅遊一次,放鬆一次,好好的思考下,冷靜想想自己該做什麼,3 想好了,你就好好為之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