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男友這樣?我男朋友為什麼這樣?

2023-05-12 11:15:11 字數 5475 閱讀 335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說自己當初沒有看好。當然發生了此事,我們要把此事給解決了,不要讓以後痛苦的生活一輩子。1;分手吧,叫你的表哥或者親朋好友把你現在的胎打掉,儘快讓自己身體好起來,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這是必需的2;找個景點好好的旅遊一次,放鬆一次,好好的思考下,冷靜想想自己該做什麼,3;想好了,你就好好為之努力吧,如果在中途中又堅持不下來的,就去看道德經吧。

讓自己放低姿態,心態一定要好,不要以為沒了誰世界就不存在了。在這個社會中,不要靠誰,我靠我,我還想靠你呢,所以事事得靠自己。4;幸福的愛情是建立在一定物質基礎上的。

2樓:仰望幸福__傷

我本來不想,手機上,不方便,不過小一的讓人很心寒,你丫的看別個小女孩難受了來有意思?未成年呢?還是和他男友一夥的?

都特麼不負責任。直接說,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依靠。你還是先回家,養下身體,實話和你父母說,現在你很需要休息,也許回家你家人會先罵你,但自己的女兒誰不疼。

你現在留在那,又是吵架,又養不到病,很不好。在我眼裡,愛情有沒有無所謂,但身體絕對不能不健康,你現在需要的不是愛情,是健康和親情,早點回家吧,休養下,等身體好了,再工作都不急。希望你能早日**。

還有小一,你真特麼不會做人,氣。

3樓:網友

恩,我覺得我,男友有點過分,你已經**了,這對女生來說說是很損的,叫他去買吃,一點都不心痛你,這怎麼說都是不對,如果我男友是這樣的話我一定分的,不過他是你男友我就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如果你能忍受的話,我也無話可說,我只能說我服了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你現在這種時候他居然這樣,太過分了。這種男人靠不住,他給不了幸福。

5樓:莫問宇心

哎呀!真是有意思啊。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還愛他就在一起。

2你倆婚前就有這麼多不愉快,婚後你要做好心理準備。

3自己覺得要是不合適趁早離開他找一個能照顧你的人,你為他作**,他都不懂得疼惜你,我要是你早就和他散了。

7樓:網友

男人也需要體諒,也許他心理的壓力也很大,但他不關心你,搞不明白。

在常識這在一起看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朋友,在一起還有什麼意義嘛`!!

就會讓你痛苦下去```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多的是,何必要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呢?

10樓:珈藍希彤

吵架難免得,想一想還是有很多開心的事,不是嗎?

我男朋友為什麼這樣?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談戀愛期間會非常的甜蜜,然後到修成正果,結婚之後時間越長反而出現「相看兩厭」的情況。難道真的是得到了之後就不珍惜嗎?我認為主要原因是談戀愛和結婚有著根本的不同。

一定的量變會引起質變。在談戀愛期間,兩個人會有各種各樣的甜蜜。因為他們不需要擔心的太多,只要兩人開心就好。

而結婚後,兩個人的肩上承擔的是兩個家庭的責任。他們不能只顧著自己的開心,娛樂。他們要想著以後的日子。

他們要承擔起養家餬口的職責。就好比是從小孩子一下子成為了大人。各個方面的壓力都壓到了他們的身上,家庭的經濟狀況,工作中的壓力等等,都會對出現「相看兩厭」的現象有影響。

其次這並不是一種特殊現象,只有某些家庭會有。相反這是一種普遍現象。兩個人從戀人變成了夫妻家人。

生活的時間越長少不了的會出現摩擦,衝撞。久而久之會出現討厭對方的假象。其實早已離不開對方了。

大概人們口中常說的「七年之癢」也大概就是這樣了。

我認為一切最有可能都**於壓力,兩個人何不找一個時間好好談談,讓彼此更加了解對方。適當對最近的生活做出改變。讓一成不變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這樣也會一定程度上緩解「相看兩厭」的情況。

兩個人更重要的還要學會去理解包容對方,這樣的生活會更加輕鬆。

12樓:昌谷之

我看你們兩個人都是年輕氣盛,都是氣頭上說出這種話來的,兩個人都希望對方為自己做出改變的,其實在戀愛的過程當中確實都要努力的為對方改變一點點,如果一點點都不願意改變的話,那兩個人就會起衝突,就很容易鬧出分手的這種事情來。

13樓:網友

你男朋友這個樣子,因為是他自己做了一些對不起你的事情,才會這樣做的。否則他不會這麼說說。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們倆之間存在的問題就是信任的比較少,都給你發一點信任和包容的話這個什麼問題了。

15樓:網友

你男朋友現在做法是不正確的,你應該告訴他,如果繼續這麼做下去,就應該和他分手。

16樓:國服第一

讓你吃醋 使你更加愛他 你心平氣和的對待他的表現 這樣他會老老實實的在你身邊。

17樓:流水落花傷

這就說明你們的感情並不深,都在一起很多很多年還沒結婚,還這樣患得患失的,很多感情因太瞭解而分手。

我男朋友為什麼這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為什麼這樣,你男朋友為什麼這樣問別人是說不清楚的,只能說明你就近的男朋友的幾個朋友能夠說明白這個問題,而別人是不知道在這裡提出問題人們不會回答正確的,因為都不瞭解你男朋友是什麼樣的人,所以說你在這裡問你男朋友為什麼這樣別人回答不清楚的,你好好問問你男朋友周圍的朋友,看看他為什麼這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磨合的過程,並且是最激烈的一個階段,這個過程裡面甜可以很甜,苦也會非常苦。

不知道你們的感情處於什麼階段,如果是剛在一起才幾個月,無論你的戀愛觀與婚姻觀多開放,我都不建議你們同居。

此時的你們的感情可能沒有能力去經歷這個階段,你們以為同居,是讓兩個人有更多的時間處在一起,有更多的時間去甜蜜。然而真正的同居,只不過是把所有的缺點都暴露在對方面前,所有的生活習慣經歷一個融合的階段。

剛開始戀情的你們,看見對方的眼神都是亮的,每天出門約會會花很多時間打扮自己,對方在你心中的形象並沒有多真實,這個時候,你覺得對方**都好。真沒有必要讓同居加速感情的程序,享受當下的熱戀期就好。熱戀期選擇同居,可能會擊碎你心裡所有的期待。

如果你們感情已經很穩定了,兩個人想通過同居,讓兩個人的關係更進一步,這無可厚非。此時彼此之間已經有了一定的瞭解,作出的決定,不再是被一股愛意衝昏了頭腦。你可能覺得對方就是你想要的那個人,已經迫不及待想要早點參與對方的生活。

無論是什麼目的,你應該都是綜合考慮作出的決定。

我和男友在一起五個月後選擇了同居,當時並未想太多,只想每天和對方在一起。

從最初的炒菜放多少辣椒都會吵架,現在他可以陪我吃特辣,我也可以陪他吃微辣。

但是,今天我才發現我接受不了同居這個做法,我的觀念並沒有跟上我的行為。我會認為自己做錯了事情,所以時常內心感到煎熬。

同居讓我越來越愛他,但是我的思想負擔也越來越重。

如果你想和男朋友同居,你自己要想明白。

你能承擔得了同居的風險嗎?這是你自己想要的嗎?

如果沒有疑問,那就想做什麼就做嘛。

20樓:西北第一狼人

女人要獨立!

指望男人是指望不了的!

這樣下去沒結果!

我男朋友為什麼這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人,都想遇到一個心愛的人,與之牽手一生。

相對來說,女人都「恨嫁,」到了一定年齡,總會希望遇到一個喜歡的人,和他永遠在一起,而男人就不一定了,他們的性格註定了想要自由的心,每當談起結婚這個話題時,可能還會逃避,這個時候你也就該明白他的心意了。

事實上,不是男人不想結婚,他只是不想和你結婚,他所說的「還沒準備好」或者「再等一段時間再說,」不過是找了個完美藉口,想拖著再說。

但是真心想娶你的男人,他的表現就會不一樣,也許兩個人才相處一段時間,他就開始著急地把你介紹給親人朋友。

男人想不想娶你,看你們相處的細節就知道了,真的!

一、看他願不願意公開你們的關係。

如果一個男人連公開你們的關係都不願意,那麼他一定是不夠愛你,他的心裡或許只是把你當備胎,或許哪天遇到了更合適的,也就不再需要你了,而這樣的男人更不會想娶你,不會給你想要的未來。

如果你看明白了這一點,還是及時止損吧,別越陷越深,讓自己傷心。

二、看他會不會帶你見親人和朋友。

其實這一點和公開戀愛挺像的,但又有所不同,如果他在其他人面前公開你們的關係,唯獨在自己的親人和朋友面前隱藏,那麼還是有問題的。

愛情裡,不要聽他怎麼說,而要看他怎麼做,不想娶你的男人,態度是很明顯的。

三、看他願不願意為你付出。

愛你的男人,願意為你改變自己,愛你的男人,願意為你付出。

那些總是隻想著自己,從來沒有想過對方感受的男人,想來也不是真心想和你在一起,他要的只是一個聽話、懂事的女朋友,對他完全服從,至於付出,那就更別提了。

或許你為他付出了十次,他都沒有為你付出一次,還會覺得你的付出是理所當然的,這樣的男人也不是真心想娶你。

你要明白,如果他的心裡都是你,他每時每刻都想和你在一起,他一定願意為你付出,不管是金錢,還是其他方面,只要你說出來,他都願意為你去做。

如果你想知道一個男人是不是真心想娶你,看看這些細節就明白了。

與其聽他嘴上說著「我愛你,」不如看看他的實際行動,如果他真的想和你在一起,自然會迫不及待帶你見家長、認識他的朋友,他會一早就告訴別人你們的關係,也願意為了你改變自己,努力付出。

而如果他只是說說,卻從來沒做過什麼,那這個時候你也應該仔細考慮清楚,這個人到底適不適合你。

22樓:止殤之憶

不管是出於什麼樣的原因,他心裡還是很在乎你的。這個原因可能是愛你,也有可能是為了塑造自己形象的。這些都不是很重要,因為他也是想對你好的。

出現這種吵架,讓他歇斯底里的,或許是最近壓力很大,也有可能是你們之間火氣上來了,吵架也是正常的,不過這個要他認識到自己的問題所在才行,一次兩次有情可原,次數多了,就成習慣了。

對於這種情況,他陷入一個誤區了,就是他以為的你會怎麼樣。這是一個比較危險的情況,一旦陷入自以為是的心理狀態,他只會用自己的方式去愛你或者證明自己,而忽略了你的感受和想法,要解決這種問題,你就應該在涉及到底線的時候,不退讓,要讓他知道你真實的想法。針對這個情況,你要證明自己不是很生氣,那就和他好好溝通,比如做頓飯,或者有些肢體接觸之類的,然後問問他是不是壓力太大了,關心一下就好。

我男朋友為什麼這樣?

23樓:麥小粒

是怎樣狠心又懶惰的女子,才會要跟這樣的男朋友分手,你男朋友雖然沒有什麼錢,是做理髮的,但是他上進而且督促你上進,你該知足該珍惜才對。

24樓:禍禍家

因為你們兩個分和和和時間太長了,消磨了你們的感情,而且有一些人他們覺得訂婚了之後,不需要太過費力的經營自己的感情,就會做出像你的男朋友這樣的事。

25樓:戎語厹

自欺欺人其實是一種正常的心理狀況,我也很喜歡自欺欺人。畢竟生活不如意,我只能自己欺騙自己來尋求安慰。這其實是很正常的,總是自欺欺人說明老天在考驗你唄。

我男朋友這樣說為什麼,我男朋友這樣和我說為什麼

男朋友這麼說,是說心中非常的在乎你,所以說才會這樣的,所以說呢,你也要珍惜這份感情,雖說我不知道你們中間發生了什麼問題呀 你男朋友這樣說是表達他非常喜歡你的意思,說明你男朋友是真心喜歡你的,你一定要對愛情有信心才是正確的啊!如果你男朋友這麼說,可能是因為他真的心裡非常的愛你,所以他時時刻刻都想表達出...

為什么男友這樣?我該怎么辦,為什麼男友這樣?我該怎麼辦?

也許每一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 床前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飯黏子,紅的卻是心口上一顆硃砂痣 張愛玲1944年的中短篇 作品。既然你男友現在對你好,也承諾愛的是你,你就不要在多想了,就算他心裡還有前女友的影子...

我男朋友為什麼這樣對我,我的男朋友為什麼這樣對我?

你能知道自己的缺點,這已經很不錯了。人就是在社會生活中不斷成長的,從我個人認為,在男朋友沒有移情別戀的情況下,及時找男朋友聯絡溝通,可以通過他的朋友,甚至家人,也可以 或者簡訊,態度真誠一些,不要認為這樣很掉臉,認錯是一種美德,最後祝你幸福。世上的男人都是這樣的!喜新厭舊。或許是他一開始就並不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