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為什么會變成這樣,男友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2023-01-23 08:05:13 字數 1001 閱讀 7216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是因為家庭遭遇變故,心情不好,脾氣變差了吧。你可以先耐心溫和的對待他,好好跟他溝通下,幫助他走出這個陰影,如果實在不行,那就分開吧,因為如果他不會因為你而改變什麼,也不值得你再去付出什麼了 祝福你們!

2樓:

你男友可以說是「溫室裡長大的花朵」……

突然從有錢變沒錢,他的生活不在富有,他變成現在你說的這樣也是正常的,他如果沒變化才奇怪呢!~~

至於你離不離開他,那是你的自由,如果你是為了曾經他有錢才和他在一起的話,現在他沒錢了,你完全可以離開他。

但是你既然來這裡問這個問題,就說明你和他還有有感情的,他這個時候最需要別人的幫助和安慰,還有開導他。也最需要你的關心……

你要告訴他,他曾經有錢,那是他爸的錢,不是他的,他曾經的富有是他爸給他的……他可以靠自己的雙手去賺錢。

他現在這樣不要緊,要緊的是,怕他一輩子都這樣了,所以你就要多開導和勸導他、關心他,讓他覺得自己艱難的時候,至少你不離不棄,我想這件事也事對你們「愛情的一個考驗吧」!

至於怎樣開導他,就看你本事了……希望能讓他從這個挫折中成長。

3樓:在慶源看城南舊事的夜鶯

這是人之常情啊,從一開始就沒有的東西就算沒有也不會覺得什麼,但曾經擁有的東西如果失去了才會不習慣的,你愛他的話就幫他找回做男人的尊嚴,幫他一起度過這個坎,如果嘗試過了還不行的話,那時再考慮分手也不遲啊,除非你並不愛他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嬌聲慣養,現在卻什麼都要自己做,難免有個接受過程。你如果愛他,就要繼續幫他,給他一段時間

5樓:浩佳妮

這樣的情況下你是不能離開他的(如果你還是愛他的)

你這樣離開就會給別人說你貪錢。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還有沒有救囉...沒救的,就放棄囉

7樓:匿名使用者

先苦後甘容易,先甘而後苦,又有幾人能一下受的來......

為什么男友這樣?我該怎么辦,為什麼男友這樣?我該怎麼辦?

也許每一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 床前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飯黏子,紅的卻是心口上一顆硃砂痣 張愛玲1944年的中短篇 作品。既然你男友現在對你好,也承諾愛的是你,你就不要在多想了,就算他心裡還有前女友的影子...

為什么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

既然他知道你喜歡他還這樣,你不如直接跟他挑明好了,如果他不拒絕你的話,你以後就不要再理他了。利用別人喜歡的心理揩油的男生不是好男生。而且你不喜歡這種感覺的話,你直接跟他說,或者躲開。無論你是不是喜歡他,無論他是不是你男朋友,他都沒有權利這樣的。除非在你願意的情況下。勇敢一點,去弄清楚狀況把。女人要勇...

為什么男友就告訴我他有致癌的病,為什麼男友就告訴我他有致癌的病?

首先你要根據你的個人情況看這事是不是真實的。如果你可以肯定,那麼再做之後的分析。他告訴你得了癌症,有沒有說要你離開他的話,如果有,那你要多做一些考慮了,因為可能他根本就沒病,只是想找一個冠冕堂皇的藉口分手。因為我大學的時候曾經有身邊的人像這一模一樣的經歷,所以有人會拿自己的健康說謊的也不是不存在 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