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和阿根廷哪個更有希望的冠軍

2023-01-23 07:55:12 字數 1185 閱讀 4186

1樓:

今年的阿根廷比巴西有希望

2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吧,足球之國不會差。

3樓:流行君子蘭

阿根廷注重配合,更多的使用小傳遞,中路滲透,當然兩邊也有一定的攻勢。2023年世界盃上阿根廷與賽黑 比賽是連續23腳傳遞然後進球就是典型的阿根廷打法。

而巴西講究的個人能力,通常都是球星出現一次性解決問題,卡卡,小羅就是明證!

還有阿根廷出怪才,巴西出天才,這兩種風格的不同導致有不同的人喜歡他們我比較喜歡阿根廷,經典曲目《阿根廷別為我哭泣》就是最好的證明.....

4樓:翠微略影

自我感覺阿根廷比巴西有希望,還在臨場發揮。

5樓:世界盃的假球迷

兩個隊都還沒有接受強隊的考驗,鹿死誰手很難說!但我很看好巴西!

6樓:匿名使用者

瞧瞧巴西這首發整容:

(4-3-1-2)

門將:塞薩爾

後衛:麥孔、盧西奧、胡安、巴斯托斯

中場:吉爾伯託-席爾瓦、梅洛、埃拉諾

卡卡前鋒:法比亞諾、羅比尼奧

哪個位置不是最佳啊。支援巴西。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

後防的盧西奧,麥孔,連巴薩的阿爾維斯、米蘭的蒂亞戈·席爾瓦都只能是替補,

中間的防守型的梅洛、組織攻擊型的卡卡,

前場有中鋒法比亞諾、靈巧型的羅比尼奧等都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頭一場小試牛刀,後兩場一定會大開殺戒的。

巴西是冠軍的最有利的競爭者。奪冠概率88%。

與巴西隊相似,阿根廷隊擁有超強的鋒線尖刀,伊瓜因、特維斯在各自俱樂部都是射手王的,

又有天才梅西、老巫師貝隆在中場輔佐,

替補中更有阿圭羅、國米當家前鋒米利托,

雖然後防線上略有不足,但也能靠豪華的進攻陣容彌補了。

老馬要奪冠需解決讓梅西在阿根廷國家隊發揮出在巴薩的威力,讓阿根廷更加具有整體作戰的能力。

頭2場,阿根廷已經逐步讓梅西釋放出在俱樂部中的威力,伊瓜因也上演了帽子戲法,如果梅西也能開胡的話,阿根廷奪冠有望。

由於後防線略有不足,奪冠概率80%。

阿根廷和巴西哪個厲害,巴西和阿根廷哪個更厲害

巴西剛拿完冠軍,狀態出得太早,所以一般沒有球隊能連獲聯合會杯和世界盃冠軍。西班牙能拿歐洲盃實屬偶然,他們只會打順風球,聯合會杯表現你也看到了。德國是千年老二,實力本身也不強 荷蘭永遠是無冕之王,不太可能突破宿命 所以阿根廷被看好。阿根廷贏面更大,因為它也屬南半球離南非近,並且有新科足球先生梅西 因為...

巴西和阿根廷

巴西。今年的許多傳統強隊像法國,義大利,阿根廷都不行了,巴西雖然沒有前幾屆那麼有星味兒,不過實力依然強大,加上豐富的大賽經驗,很有可能奪冠。西班牙大賽疲軟,加上中場少了塞納這種強力人手,總體球風太軟,遇上象牙海岸這種基本無望,小組出線應該沒問題。荷蘭很強,不過荷蘭球員太容易受傷,要是一場比賽下來傷幾...

梅西巴薩阿根廷,巴薩的梅西和阿根廷的梅西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球員發揮出色一般都有賴於戰術套路和體系的支撐!巴薩就是那個和梅西十分契合的團隊,他的中場能源源不斷的給與鋒線和梅西創造機會,梅西在這個以自己為核心的體系中,圍繞自己打出各種戰術套路的團隊中實現了效益的最大化,這就是雙贏,巴薩成就了梅西,梅西回報了巴薩!到了阿根廷,中場帕斯托雷羽翼未豐,裡克爾梅節奏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