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和巴西哪個厲害,巴西和阿根廷哪個更厲害

2022-11-26 09:15:20 字數 5700 閱讀 9167

1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剛拿完冠軍,狀態出得太早,所以一般沒有球隊能連獲聯合會杯和世界盃冠軍。

西班牙能拿歐洲盃實屬偶然,他們只會打順風球,聯合會杯表現你也看到了。

德國是千年老二,實力本身也不強

荷蘭永遠是無冕之王,不太可能突破宿命

所以阿根廷被看好。阿根廷贏面更大,因為它也屬南半球離南非近,並且有新科足球先生梅西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支援阿根廷,所以就一定要挺梅西啊!!他和阿根廷是相輔相承的咧

梅西技術方面我就不說了,地球都知道 。他的比賽領悟力和堅強是梅西在阿根廷戰術裡非常重要的。

1: 阿根廷本屆比賽非常重視任意球,無論長短遠近都有非常多的變化,而這就需要通過別隊的犯規來實現,而梅西的作用就在這裡。當然,會讓梅西更容易受傷,但是為了世界盃,誰不要犧牲呢

2:如果別隊保持住不犯規,任由梅西發揮,那必然是要麼梅西進球,要麼梅西創造進球機會。所以這也是戰術安排。

以上兩個就是為什麼安排梅西遠離球門,更大限度的發揮梅西的特點,免不了就要犧牲梅西的進球與身體。

最後,即使這樣,也不可能完全限制梅西的進球,因為前鋒線的實力,導致在有的球隊看防住了前面,那就可以做球給後插上的梅西,這就是大家看見梅西幾次與進球擦肩,幾乎都是後插上的結果

所以,梅西的發揮確實關係阿根廷的成績,但是阿根廷的其他人如果能為梅西分擔些壓力,多穿插跑動,保護梅西。阿根廷還能走遠

如對足球有興趣,可以加我聊,也可以加入我們團隊《做個好人》 大家一起聊天 嘿嘿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來看的話應該是巴西吧。我比較看好他們。但是兩個隊應該是不分上下。

4樓:漸籬

巴西靠整體的戰術配合,嚴格貫徹主帥鄧加的戰術思想,西班牙既有個人技術,也有精妙的團隊配合

個人認為這兩支隊機會最大,阿根廷的神鋒群也很強大,但其他位置相對不穩定,另外我也看好荷蘭隊,中場和整體都很強大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巴西,雖然我非常喜歡阿根廷……

6樓:真魔月

巴西,任務幫幫忙謝謝

7樓:

相對來說的話,我比較看好阿根廷

阿根廷和巴西哪個厲害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雙方進行了第一次正式比賽開始,巴西與阿根廷兩隊總共在國際賽場有過93次比賽。巴西隊贏的概率比較大啊。

巴西和阿根廷哪個更厲害

9樓:具具哥

巴西~阿根廷厲害的地方時鋒線

而巴西的後防(包括守門員),中場都比阿根廷強至於教練嘛~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

不過這只是紙面戰力,真正到了賽場上,就不能光按這個紙面戰力來衡量誰厲害了

西班牙還能輸瑞士呢

10樓:冷俞萱

在前鋒線上來說是阿根廷,但整體上來說是巴西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國際足聯的積分來看 應該是阿根廷

阿根廷和巴西誰厲害

12樓:知道忙人

瞧瞧巴西這首發陣容:

(4-3-1-2)

門將:塞薩爾

後衛:麥孔、盧西奧、胡安、巴斯托斯

中場:吉爾伯託-席爾瓦、梅洛、埃拉諾

卡卡前鋒:法比亞諾、羅比尼奧

哪個位置不是最佳啊。支援巴西。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

後防的盧西奧,麥孔,連巴薩的阿爾維斯、米蘭的蒂亞戈·席爾瓦都只能是替補,

中間的防守型的梅洛、組織攻擊型的卡卡,

前場有中鋒法比亞諾、靈巧型的羅比尼奧等都是最好的典範,

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

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

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頭一場小試牛刀2:1贏朝鮮,第二場大開殺戒3:1贏象牙海岸。

巴西隊比上一場發揮的還要輕鬆,尤其是卡卡發揮極佳,已經走出了前期的低迷狀態。卡卡兩個助攻 ,雖然被罰一張紅牌了,畢竟巴西已經小組第一齣現了,卡卡可以避開了下一場不必要的浪費體力,也把自己的黃牌洗沒了,為以後重要的比賽做準備!

另外法比亞諾梅開二度,狀態也打出來了,是最佳射手的有力爭奪者。打入一個爭議進球,兩次手球都逃過了裁判的眼睛,看來巴西的運氣也很不錯的。

希望巴西能在淘汰賽打的更好。巴西是冠軍的最有利的競爭者。

阿根廷攻擊力是公認的強,但他的防線和巴西相比差太多了,漏洞百出,所以更看好巴西奪冠。

瞧瞧巴西的防線:後防有盧西奧、胡安、麥孔,連巴薩的阿爾維斯、米蘭的蒂亞戈·席爾瓦都只能是替補。

再看看阿根廷的防線:德米凱利斯、布林迪索、海因策都在強隊中打不上比賽了、、、

光靠攻擊是拿不了冠軍的。看好巴西奪冠。

13樓:

阿根廷!

阿根廷勝算很大。

【第一】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

【第二】有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

【第三】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了。

【第四】眾望所歸。世界所有阿根廷的球迷都覺得這一屆世界盃會是馬拉多納和阿根廷球員展現的舞臺。他們正一步步接近大力神杯。

天時,地利,人和,不勝都難。

【第五】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米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

14樓:

如果從世界排名上看,巴西無疑是最強的,

如果從在本屆世界盃的表現上看,未曾一敗並展現出充分狀態的巴西.阿根廷無疑是實力較強的,

如果從各個為止人員的配備以及世界盃外圍賽的成績以及從聯合會杯的成績來看,也是巴西更強.

因而綜合起來,巴西是更強的.

而且巴西改變以前那種華而不實的打法,轉為實而不華,合理進攻,在進攻的同時也注重防守,相信本屆更為成熟的巴西能夠取得好成績.

15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最有可能奪冠。

巴西,60%的可能性奪冠,阿根廷20%可能性奪冠。某支歐洲球隊(義大利或德國)20%

首先,世界盃有一條從第一屆延續至今的魔咒:歐洲球隊從來沒有在歐洲以外奪過世界盃,加上考慮到本屆世界盃歐洲傳統強隊普遍表現不佳,考慮到魔咒終有被打破的一天,所以留了20%的可能性給歐洲球隊,又考慮到另外的一條魔咒:半個世紀以來,新的世界盃冠軍都是通過本土作戰獲得的,因此歐洲球隊只能考慮義大利、德國、英格蘭和法國這四隻球隊,由於法國基本上over了,英格蘭也狀態不佳,所以就剩義大利和德國了,為此我們藉口義大利首戰打平是基於他們慢熱的傳統,德國次戰輸了是因為有50多分鐘的時間裡他們都是以10人對11人作戰,所以義大利和德國各有10%的可能性奪冠。

扣除歐洲球隊,再考慮魔咒二,就只能考慮巴西、阿根廷或烏拉圭奪冠了。首先排除烏拉圭,看看他小組賽的表現,基本上沒有奪冠的可能,剩下巴西和阿根廷對決。之所以不看好阿根廷,是因為他們的防守不行,最近幾屆世界盃,阿根廷都不缺少進攻,但是他們的防守~~~屢次讓他們抱憾而歸,而巴西,進攻、防守一直比較均衡,這也是這幾屆世界盃他們表現一直比較穩定的原因,因此世界盃上,得防守者得天下是共識。

所以最後將60%的奪冠可能給了巴西,阿根廷只有20%

16樓:冰魄劍主

巴西之後再阿根廷,巴西有卡卡,阿根廷有梅西。

17樓:驩虞者

馬大帥的阿根廷吧呵呵

阿根廷和巴西誰更厲害!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歷史上看,巴西和阿根廷都出了球王(貝利,馬拉多納),現在巴西有卡卡『阿諾,小羅······阿根廷也有貝隆、艾馬爾、克雷斯波,還有被稱為阿根廷新一代球王的梅西!但從出產球星數量上看,阿根廷不如巴西!人人都知道巴西是世界上最大的足球運動員出口國。

從交鋒史上看,兩隊不分上下,但近些年巴西更勝一籌。在國際賽場上,巴西更是無隊能及,世界盃巴西獲得五次冠軍,比第二名多兩次,其霸主地位無可震撼!

總的來說,巴西隊比阿根廷隊更厲害!

19樓:溫暖橙色

都很厲害,真希望他們能來一場火星撞擊地球的比賽!

20樓:葉子汐

我看好戲 。*^__^*

21樓:丨殘月丨

阿根廷巴西傳聞內部又鬧矛盾了

還有幾個大牌都踢不了世界盃

22樓:

阿根廷勝算很大,看我分析。

第一: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

第二:有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 讓對手猜不透.

第三: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了.

第四:眾望所歸.世界所有阿根廷的球迷都覺得這一屆世界盃會是馬拉多納和阿根廷球員展現的舞臺.他們正一步步接近大力神杯.

天時,地利,人和.不勝都難.

23樓:3a分子篩

已經獲得5次世界盃冠軍,目前還沒有被超過的跡象。

阿根廷和巴西實力哪個比較強

24樓:古惑仔入侵

個人看好阿根廷,阿根廷奪冠的理由!!!

1、低調:世界盃前極少對外公開隊內的訓練賽,這樣往往對球員來說是一個減輕壓力的好辦法!

2、組合和心態:經過上屆的教訓,而這屆激進的打法,球員靈法的跑位,高度的默契!如果大家留意阿根廷的話,基本上是沒有什麼聽到過球員間的爭議、球員與主教練的矛盾等這些!

3、打法:阿根廷的打法也是當今世界最為先進的,全攻全守,壓著對方在對方半場打,始終把危險放在對方半場,詮釋了那句經典,即進攻是最好的防守!尤其是吸取上屆的教訓,這屆的阿根廷的打法更實用,1/8對墨西哥,墨西哥連葡萄牙這樣的技術型的球隊都贏不了,怎麼可能贏得了比葡萄牙高一個檔次的阿根廷?

1/4對德國,我絕對相信阿根廷隊是具有天時地利人和的唯一一支球隊,當然足球的贏家還是以天時人和配合的!

4、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

5、球員身體:阿根廷的球員矮小靈活(看到了小兔子和梅西的發揮就會為德國球員感到擔心和難過)但不乏防高空的能力,德國的球員高大勇猛,但相對笨拙、轉身特慢這會對阿根廷贏德國來說是很關鍵的一環!!

6、聰明的教練:馬大帥在預選賽故意表現不佳,故意和足協鬧矛盾,故意輸給加泰羅尼亞聯隊,故意裝出執教水平很水,以低調出戰世界盃,麻痺各路列強,這太聰明瞭!為了阿根廷最後的勝利,馬拉多納真是用心良苦,佩服!

南非世界盃當大家在淘汰賽遭遇阿根廷之時,猛然覺醒,但為時已晚,此時誰還能抵擋漸入佳境的阿根廷戰車前進腳步呢?!

7、井然的團隊:梅西成為領袖,這是整個球隊所需要的,也是阿根廷所需要的。當梅西場上瘋狂的時刻,阿根廷一切都井然有序,全隊有了主心骨就會爆發出巨大的能量。

如今的阿根廷隊更像是一個強大的整體,而不僅是十一名技藝高超的球星。

還有一點就是,現德國的球隊正是偏向技術型,面對一支更擅長踢技術球的阿根廷,德國必輸!!

反過來阿根廷,卻是越踢越順,勢不可檔,如果再能讓梅西在阿根廷國家隊發揮出在巴薩的威力,讓阿根廷更加具有整體作戰的能力,那麼冠軍非阿根廷莫屬!!!

巴西和阿根廷

巴西。今年的許多傳統強隊像法國,義大利,阿根廷都不行了,巴西雖然沒有前幾屆那麼有星味兒,不過實力依然強大,加上豐富的大賽經驗,很有可能奪冠。西班牙大賽疲軟,加上中場少了塞納這種強力人手,總體球風太軟,遇上象牙海岸這種基本無望,小組出線應該沒問題。荷蘭很強,不過荷蘭球員太容易受傷,要是一場比賽下來傷幾...

巴西和阿根廷哪個更有希望的冠軍

今年的阿根廷比巴西有希望 巴西吧,足球之國不會差。阿根廷注重配合,更多的使用小傳遞,中路滲透,當然兩邊也有一定的攻勢。2006年世界盃上阿根廷與賽黑 比賽是連續23腳傳遞然後進球就是典型的阿根廷打法。而巴西講究的個人能力,通常都是球星出現一次性解決問題,卡卡,小羅就是明證!還有阿根廷出怪才,巴西出天...

阿根廷能贏巴西嗎,阿根廷有可能贏巴西嗎?

看好巴西隊 最具希望獲得冠軍的是 巴西隊 巴西隊 這隻球隊的強大不需多說.他們從來不缺乏天才球員,貝利 加林查 濟科 羅馬裡奧 貝貝託 羅納爾多等球星都出自這個桑巴國度。出征2010年世界盃的這支巴西隊依然保持著歷屆巴西隊強大的中前場,這支球隊擁有世界上最強的中前場組合 卡卡 羅比尼奧 法比亞諾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