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厲害嗎

2022-11-09 09:10:11 字數 1545 閱讀 8723

1樓:匿名使用者

拉倒吧!這兩個隊,誰打誰都不好打!巴西和阿根廷之間沒有厲害不厲害之說,只有贏不贏的問題.

你能保證低潮期的巴西能贏過阿根廷嗎? 你們太幼稚!太膚淺!

太外行! 阿根廷技術特點:速度快,在快速運動當中完成技術運用的水平世界第一,力量對抗能力在南美數一數二,短傳和長傳都能靈活運用,但更擅長短傳突擊,球員的重心穩,轉身快,一對一的防守和突破能力很強。

巴西技術特點:巴西自古以來就是人們公認的足球一流強國,的確,他們無論時隔多久,他們的都是屬於足球技術流派的絞絞者,加上他們的「桑巴」風格,華麗的進攻就是他們絕對的選擇這是巴西和阿根廷的交戰記錄:阿根廷3:

1巴西 世界盃預選賽 04.06.25 阿根廷2:

2巴西(點球大戰2-4) 美洲盃決賽 04.06.02 巴西3:

1阿根廷 世界盃預選賽 01.09.05 阿根廷2:

1巴西 世界盃預選賽 00.07.26 巴西3:

1阿根廷 世界盃預選賽 99.09.07 巴西4:

2阿根廷 友誼賽 99.09.04 阿根廷2:

0巴西 友誼賽 99.07.11 巴西2:

1阿根廷 美洲盃 98.04.29 巴西0:

1阿根廷 友誼賽 95.11.08 阿根廷0:

1巴西 友誼賽 95.07.17 巴西2:

2阿根廷(點球4:2) 美洲盃 94.03.

23 巴西2:0阿根廷 友誼賽 93.06.

27 阿根廷1:1巴西(點球6:5) 美洲盃 93.

02.18 阿根廷1:1巴西 友誼賽 91.

07.17 阿根廷3:2巴西 美洲盃 91.

06.27 巴西1:1阿根廷 友誼賽 91.

03.27 阿根廷3:3巴西 友誼賽 90.

06.24 巴西0:1阿根廷 世界盃 89.

07.12 巴西2:0阿根廷 美洲盃 88.

07.10 巴西0:0阿根廷 邀請賽 85.

05.05 巴西2:1阿根廷 友誼賽 84.

06.17 巴西0:0阿根廷 友誼賽 83.

09.14 巴西0:0阿根廷 美洲盃 83.

08.24 阿根廷1:0巴西 美洲盃 82.

07.02 巴西3:1阿根廷 世界盃 ,拉倒吧!

, 這兩個,隊 ,,誰打 誰都不 好打!, 巴西 和

2樓:汲曉習德厚

厲害啊,球星很多,有梅西,阿奎羅,特維斯,裡克兒梅,加戈等人,實力很強勁.而且打的是整體配合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毋庸置疑的,人家有梅西、伊瓜因、特維斯的強大進攻活力,但是後防偏弱,但是他們依然是強大的。

4樓:近秋的酒館

阿根廷的比賽歷來都是比較精彩的,即便是輸球,但比賽仍然是精彩的!

在準備比賽之前付出了,在比賽過程中盡力了,努力拼搏了!

就算輸了,雖然有些遺憾,但他們盡力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前鋒絕對世界一流 中場就不行了

阿根廷和巴西哪個厲害,巴西和阿根廷哪個更厲害

巴西剛拿完冠軍,狀態出得太早,所以一般沒有球隊能連獲聯合會杯和世界盃冠軍。西班牙能拿歐洲盃實屬偶然,他們只會打順風球,聯合會杯表現你也看到了。德國是千年老二,實力本身也不強 荷蘭永遠是無冕之王,不太可能突破宿命 所以阿根廷被看好。阿根廷贏面更大,因為它也屬南半球離南非近,並且有新科足球先生梅西 因為...

阿根廷咋樣?阿根廷實力怎樣?

我個人認為阿根廷是今年奪得冠軍希望最大的球隊。第一 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有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第三 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

阿根廷能贏巴西嗎,阿根廷有可能贏巴西嗎?

看好巴西隊 最具希望獲得冠軍的是 巴西隊 巴西隊 這隻球隊的強大不需多說.他們從來不缺乏天才球員,貝利 加林查 濟科 羅馬裡奧 貝貝託 羅納爾多等球星都出自這個桑巴國度。出征2010年世界盃的這支巴西隊依然保持著歷屆巴西隊強大的中前場,這支球隊擁有世界上最強的中前場組合 卡卡 羅比尼奧 法比亞諾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