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為什麼無法奪冠,阿根廷為什麼30多年拿不到世界冠軍

2022-02-22 10:06:05 字數 1797 閱讀 5011

1樓:v587阿帆

阿根廷雖然很強。但他們在球場上完全沒有紀律性和戰術,就是一盤散沙,自己想怎麼踢就怎麼踢。而且他們只能踢順風球,一旦落後就會章法大亂。

14年決賽的時候,阿根廷有很多次機會可以終結比賽,可是都沒能把握住。如果是德國的話早就殺死比賽了。反觀歐洲球隊,他們不注重個人資料,反而他們更注重團隊合作和戰術。

戰術簡單有效越好,只要能贏就行。這就像打仗一樣。一支戰鬥力雖強卻是一盤散沙,紀律性差,沒有戰術的部隊與一支戰鬥力和他們差不多或是比他們稍微差一點,但萬眾一心,眾志成城,戰術出色有著鐵血精神的部隊打一場,你說誰能贏。

而且阿根廷踢球小動作特別多,心態也相當差。贏了哈哈笑,輸了哇哇叫。輸了就打人。

06年輸給德國。18年輸給克羅埃西亞和法國就印證了這一點。輸球不從自身找原因,罵這個打那個的。

這樣的球隊能奪冠才怪。尤其他們這個輸不起更是硬傷。這是比賽,肯定會有輸贏。

尤其是世界盃,一切都有可能發生。尤其是兩支實力五五開的球隊交鋒。誰贏都有可能。

輸不起就別參加比賽。

2樓:道峰山營

是阿根廷本身就不行,當今國家隊能稱得上美麗足球的正是被一些腦子刻板的人以為機械的德國隊,人家早就從當年只靠鐵血當遮羞布的糙隊中昇華了。而阿根廷,如今真的不配被稱為藝術足球,整個團隊一盤散沙,再加上固有的骯髒小動作和輸不起的氣質,奪冠才是沒天理,梅西從小受歐式教育還相對好些,年輕時也有扣過籃,國家隊紅牌,年長之後好很多,但是國家隊那種固有的劣根性,真心帶不動

3樓:匿名使用者

人更隨性,戰術紀律相比歐洲隊要差

阿根廷為什麼30多年拿不到世界冠軍

4樓:小白兔魚兒

2023年阿根廷首奪世界盃冠軍,最主要的是因為其是東道主,同時還有坎佩斯關鍵時刻的發揮;

2023年阿根廷第二次奪得世界盃,最主要的是因為阿根廷有第二代球王馬拉多納的存在,同時還有主教練比拉爾多的以馬拉多納為絕對核心的戰術安排。

其後以上兩種情況都沒有再出現,所以阿根廷沒能第三次奪冠。

現在的阿根廷,已經有了馬拉多納式的人物,就是成熟的梅西,還有曾經帶領智利首奪美洲盃的教練桑保利執教阿根廷,可以說2023年世界盃是阿根廷第三次奪冠的最佳時機,期待阿根廷的表現,期待梅西能夠真正的稱王。

02世界盃阿根廷為什麼沒能奪冠?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和英格蘭 瑞典 奈及利亞 分在了一組 一勝一負一平手 積分少了 小組沒出線

6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這樣的球隊要奪冠還真難 應該他們總有一絲缺陷 不過阿根廷雖然沒有贏得冠軍 但他贏得了世界

7樓:

戰神巴蒂斯圖塔在對英格蘭 瑞典的比賽中被主教練棄用!!!!!

這個錯誤是不可原諒的!!!!

8樓:

戰術上出了問題,3313陣型看著好,實際上有很多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運氣不好,狀態不好,沒有核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預選賽之路過於平坦,戰術打法被對手吃的很透!加上他們和英格蘭 瑞典 奈及利亞 分在了死亡之組,小組都沒有出線,何談冠軍?

11樓:

中場看起來很強大,實際上每個球員的能力被對手都搞透了!有一套行之有效的對付辦法!

12樓:遠影

因為小組賽沒有出線~(不好意思~)他們到了死亡之組,隊伍又不在狀態,所以~~~

阿根廷為什么輸了,阿根廷為什麼輸了!

原因有很多,供樓主參考 1.足球是要靠整體的,不是單靠梅西,特維斯,伊瓜因三個像無頭蒼蠅一樣的向前衝就會取得勝利的,不是像psp那樣打遊戲這麼簡單的。2.德國隊的中場太強大了,而且防返配合默契,有施魏因施泰格組織,由厄齊爾跑動穿插排程,赫迪拉主要負責堵截和協防剷搶,但是三個人在防守時又能及時的回防。...

阿根廷咋樣?阿根廷實力怎樣?

我個人認為阿根廷是今年奪得冠軍希望最大的球隊。第一 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有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第三 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

阿根廷為什麼不會贏?阿根廷為什麼會輸?

唧阿根廷怎麼可能不贏 凸哼。現在誰也說不準的,例如英格蘭,誰會想到國門會犯如此低階的錯誤。阿根廷會贏的!拭目以待。阿根廷為什麼會輸?上半場比賽快結束時,法國隊連換兩個前鋒,幾乎將進攻線重置了一遍。訊號很明確,進攻,不顧一切地進攻!到下半場,局面反過來了,法國隊主攻,阿根廷主防。然而,本屆世界盃,阿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