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咋樣?阿根廷實力怎樣?

2023-04-20 06:45:06 字數 2517 閱讀 2486

1樓:儂儂庚澈

我個人認為阿根廷是今年奪得冠軍希望最大的球隊。

第一: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

第二:有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 讓對手猜不透。

第三: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了。

第四:眾望所歸。世界所有阿根廷的球迷都覺得這一屆世界盃會是馬拉多納和阿根廷球員展現的舞臺。他們正一步步接近大力神杯。

天時,地力,人和。不勝都難。

2樓:

前鋒最強,拿到哪隊都是主力,中場一般,沒有創造力,貝隆老了,馬斯切拉諾防守不錯,不知道為啥不讓薩內蒂上啊,邊路就一個迪瑪利亞還比較快,後衛最不讓人放心,尤其是德米凱利斯,門將也馬馬虎虎,阿根廷必須解決好中場的控制和後防才能走的更遠,相比下,巴西就噷全面, 沒有明顯的漏洞。

3樓:夏天的檸檬公主

絕對牛逼的隊伍。

像梅西啊 伊瓜因都是很不錯的球員。

4樓:匿名使用者

堅信他是最好的,相比其他的球隊,他的凝聚力更強,並且有很好的核心人物,這樣的球隊才有實力奪冠。

阿根廷實力怎樣?

5樓:夏天西瓜格外甜

實話實說,按照阿根廷目前的實力,雖說不是最頂級的,但也相差不遠。奪得世界盃冠軍的幾率還是很大的,但足球充滿了變數,光有實力是不夠的,也許還要一點運氣!

奪得美洲盃冠軍的阿根廷,實力已經上升到了一個新的高度。不再像前幾年那樣只靠梅西一人,現在的阿根廷已經形成了一個默契的團隊,將實力最大化!

但是阿根廷也有不足的地方,那就是欠缺好的中場,後防很穩,前場也不缺攻擊力,可中場的串聯還有些不足!好在有梅西這個「萬能人」能缺彌補阿根廷這個不足之處!

也許這是梅西最後一次世界盃,所以他比誰都渴望這個大力神杯。我們從美洲盃阿根廷奪冠後,梅西的表現我們就能看出,比賽結束的那一刻,幾乎所有的隊友都衝向了他。

他們都在為梅西圓了這個國家隊冠軍之夢而努力著,奪冠了,他們在為梅西慶祝,也為自己慶祝。有了這個國家隊冠軍之後,相信梅西的壓力會小很多,阿根廷的壓力也會小很多,這對他們衝刺世界盃更有利!

相信梅西也會圓了他的大力神杯夢!

不管梅西最後能否奪得世界盃冠軍,他依然是我心中的球王,他不需要和任何人比較,因為在現役球員中,梅西的足球天賦無人能及,這不是吹噓,這是事實!

阿根廷怎麼樣

你覺得阿根廷怎麼樣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比較喜歡阿根 廷球隊,從任何一個佈局來看都是很合理的,而且很強 大。實際上我的觀點很多人都贊同的,最後的結果也表明了阿根 廷向來前場不缺人,決定其世 界杯能走多遠的從來都是其中後場、防守是否穩固。

例如中後衛上佈局羅梅羅+馬丁內斯+奧塔門迪——羅梅羅是2023年意甲最佳中衛,轉會熱刺後也有不錯表現;馬丁內斯在曼聯隊擔任主力中衛,以我本賽季看過的幾場曼聯比賽而言,他在對利物浦比賽中發揮非常出色,對阿森納也不錯,對曼城發揮不太好,總體而言還是很有實力;奧塔門迪以前是作風勇猛、搶斷出色,但較毛躁、現在變成老將應該更成熟了,沒看過其現在在本菲卡的比賽,但查了下他的資料、評分,表現很優異。左後衛阿庫尼亞和塔利亞菲科,分別是塞維利亞、里昂主力,一個進 攻 強、一個防守好,本賽季表現也不俗。右後衛莫利納,馬競主力,對其不太瞭解,就不多說了,以免誤導人。

最後就是前場佈局方面勞塔羅、梅西、迪瑪利亞、科雷亞、迪巴拉。這屆雖不如以前名氣大,但都能圍繞著梅西踢,勞塔羅衝擊力強、跑動勤奮、得分效率也不錯,迪瑪利亞大心臟,反而可能比以往效果都更好。中場佈局中路德保羅、帕雷德斯,攻守平衡、能跑動,尤其是德保羅,典型的實力大於名氣(儘管知名度也不小);洛塞爾,能右能中,盤 控出色;還有戈麥斯等人也是實力幹 將。

阿根廷真的不行了嗎?

阿根廷是怎麼了?

阿根廷實力怎麼樣

阿根廷實力怎麼樣?

7樓:小郎中

我覺得阿根廷在梅西的帶領下,最少可以進到八強,有很大幾率可以進到四強,冠亞軍也是有小一點的幾率,但是非常的困難,要看球員之間的配合。梅西是一位非常偉大和優秀的運動員,我相信他能夠在最後的世界上得到一個不錯的成績,也可以在阿根廷得到一個完美的成績。

阿根廷的實力很強。很多看球的人都知道,阿根廷不僅梅西特別的強,而且其他的球員也特別的強,他們大多數都是在五大聯賽效力的球員,所以這次阿根廷的戰鬥力還是很高的,所以八強肯定不在話下,四強還是有很大的機會的,如果運氣再好一點的話,冠亞軍還是很有可能的。實力強勁的阿根廷,只要有不錯的技術,不錯的配合,那麼才能走得更遠。

眾所周知的是,這是梅西的最後一屆世界盃,很多梅西的粉絲還有其他足球的粉絲,都希望梅西得到一個不錯的成績,如果可以奪得最後的冠軍,那就再好不過了。但是我覺得奪得冠軍還是非常困難的,這是因為世界盃上還是有很多強勁的國家。

阿根廷不強嗎?

阿根廷有那些球星,阿根廷有哪些球星

巴蒂斯圖塔 馬拉多納 克雷斯波 梅西 裡克爾梅 奧特加 阿圭羅 特維斯 伊瓜因 拉維奇 坎比亞索 薩內蒂 馬斯切拉諾 阿亞拉 西蒙尼 洛佩斯等等等等等.說都說不過來,不過最有代表性的就是巴蒂斯圖塔 馬拉多納 克雷斯波 梅西 裡克爾梅 足球明星 肯佩斯,帕薩雷拉,馬拉多納,魯傑裡,卡尼吉亞,戈耶切亞,...

阿根廷怎麼了,阿根廷怎麼了

我看了昨晚的比賽 剛開始阿根廷的確很有衝勁 但進了一球以後就沒什麼了 老馬在最後才把米利托換上 很顯然他的意圖是隻要贏了一顆就行了 在整場比賽中阿根廷的隊員不停的倒腳也是在把沒個球員的狀態調到最佳 這場只要積上三分就行了 而且老馬很顯然在保護梅西 不過怎麼說呢 奈及利亞也挺強的 面對阿根廷不停的倒腳...

給說說阿根廷的實力,阿根廷敗得一塌糊塗的根本原因

阿根廷奪冠的理由!1 低調 世界盃前極少對外公開隊內的訓練賽,這樣往往對球員來說是一個減輕壓力的好辦法!2 組合和心態 經過上屆的教訓,而這屆激進的打法,球員靈法的跑位,高度的默契!如果大家留意阿根廷的話,基本上是沒有什麼聽到過球員間的爭議 球員與主教練的矛盾等這些!3 打法 阿根廷的打法也是當今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