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支援阿根廷

2023-01-06 03:25:16 字數 830 閱讀 8516

1樓:魁長

阿根廷勝算很大。

【第一】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

【第二】有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

【第三】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了。

【第四】眾望所歸。世界所有阿根廷的球迷都覺得這一屆世界盃會是馬拉多納和阿根廷球員展現的舞臺。他們正一步步接近大力神杯。

天時,地利,人和,不勝都難。

【第五】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米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

2樓:

看好阿根廷 你呢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法比亞諾、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契,控制球的打法很賞心悅目,如果比賽進入他們的節奏,想贏西班牙很難。隨著歐洲盃的奪冠,心理素質大幅度提高,再也不光是預選賽之王

如果在防守上做得更好,西班牙問鼎世界盃的可能性和巴西一樣大。

阿根廷是另外以大熱門,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米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老馬要奪冠需解決讓梅西在阿根廷國家隊發揮出在巴薩的威力,讓阿根廷更加具有整體作戰的能力,這樣的阿根廷肯定奪冠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支援,這次我最看好阿根廷,巴西和葡萄牙三支隊

阿根廷咋樣?阿根廷實力怎樣?

我個人認為阿根廷是今年奪得冠軍希望最大的球隊。第一 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有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第三 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

阿根廷有那些球星,阿根廷有哪些球星

巴蒂斯圖塔 馬拉多納 克雷斯波 梅西 裡克爾梅 奧特加 阿圭羅 特維斯 伊瓜因 拉維奇 坎比亞索 薩內蒂 馬斯切拉諾 阿亞拉 西蒙尼 洛佩斯等等等等等.說都說不過來,不過最有代表性的就是巴蒂斯圖塔 馬拉多納 克雷斯波 梅西 裡克爾梅 足球明星 肯佩斯,帕薩雷拉,馬拉多納,魯傑裡,卡尼吉亞,戈耶切亞,...

阿根廷怎麼了,阿根廷怎麼了

我看了昨晚的比賽 剛開始阿根廷的確很有衝勁 但進了一球以後就沒什麼了 老馬在最後才把米利托換上 很顯然他的意圖是隻要贏了一顆就行了 在整場比賽中阿根廷的隊員不停的倒腳也是在把沒個球員的狀態調到最佳 這場只要積上三分就行了 而且老馬很顯然在保護梅西 不過怎麼說呢 奈及利亞也挺強的 面對阿根廷不停的倒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