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什麼樣的人

2023-01-06 03:25:19 字數 899 閱讀 7943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是可遇不可求的

緣淺就不必刻意追求了

2樓:哈哈阿婷

這樣小氣的男的?我們班裡的男生打了架聚合好了也。

這種朋友不要也罷,小人。遠離小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和他好好溝通溝通!我以前也和你一樣,但是現在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是從心裡就瞧不起你,你最好不要去主動搭理他;如果他就是這麼小氣,這樣的人不適合成為太近的朋友,也不用主動去搭理他。

朋友之間相處,貴在知心,刻意去勉強沒有意義。君子之交淡若水;小人之交甘若澧。想要尋求真正的友誼不妨順其自然!~

5樓:靈車司機拓海

他不理你,你努力後也沒有效果,那麼就不要再理他了,隨他去吧。

6樓:鋼琴不會飛

既然他不理你,你也別理他,男人你越不理他,他會來主動理你的

7樓:亂世罪人

那人小心眼,男人之間怎麼能這樣啊,太不男人了.

8樓:那個夏天的窗外

可能是那個摩擦你認為是小事但對他來說很重要~

我建議你們應該好好談一談,找出到底因為什麼原因,可能是有什麼誤會吧

如果你把該做的都做了他還是這樣不通人情的話那這種「朋友」不要也罷!!!

9樓:親親蕊

哇,還有這樣的人啊!!!

還真讓人想不到...

如果你真的想和他做朋友的話,你就要努力做一些事讓他感動,但也不用特意的去安排,只要你心裡有他,一直在注意關心這他,時間長了,他應該會知道的,也會再和你做朋友的.

如果不想和他做朋友了,那簡單,就不用再理他

蘇東坡是什麼樣的人,蘇軾是什麼樣的人

蘇軾生性放達,為人率真,深得道家風範。屬於豪放派的。蘇軾是一個敢於創造的人,也是一個重視發現和培養人才的人。蘇軾是北宋中期的文壇領袖,在詩 詞 散文 書 畫等方面取得了很高的成就。其文縱橫恣肆 其詩題材廣闊,清新豪健,善用誇張比喻,獨具風格,與黃庭堅並稱 蘇黃 蘇軾 1037年1月8日 1101年8...

真正懂你的人是什麼樣,真正懂你的人是什麼樣子的

懂你的人,會用你所需要的方式去愛你。不懂你的人,會用他所需要的方式去愛你。於是,懂你的人,常是事半功倍,他愛得自如,你受得幸福。不懂你的人,常是事倍功半,他愛得吃力,你受得辛苦。讓那個能懂你的人愛你。懂你的人,不說話也能明白你的一個表情一個動作!心有靈犀或許就是這樣吧!是你真正懂他的人,才是最懂你的...

男人整天發心情說明他是什麼樣的人

真男人應該頂天立地,這話好說不好做,要夠心胸寬廣,還要能忍所不能忍,如果一個男人整天把情緒掛 有一個男的在 上特別多的感慨,說明他是什麼人?1通過這些舉動吸引他人眼球博取關注 2不夠成熟略顯幼稚 3裝!裝逼!裝成熟!4他有可能是真的心情不好,想通過這樣發發洩。感慨多說明人比較情緒化 男的就是不夠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