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懂你的人是什麼樣,真正懂你的人是什麼樣子的

2021-08-15 04:14:06 字數 1852 閱讀 9583

1樓:漫凡靈

懂你的人,會用你所需要的方式去愛你。不懂你的人,會用他所需要的方式去愛你。於是,懂你的人,常是事半功倍,他愛得自如,你受得幸福。

不懂你的人,常是事倍功半,他愛得吃力,你受得辛苦。讓那個能懂你的人愛你。

2樓:雪兒

懂你的人,不說話也能明白你的一個表情一個動作!心有靈犀或許就是這樣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真正懂他的人,才是最懂你的人!只有包容對方缺點或不足,才能合諧共度一生!

4樓:摸摸你的小禿頭

一個眼神能解決所有你想的問題,總而言之就是很省心很省力

5樓:

大概是那些不用說就會懂,一個眼神她就知道你要幹什麼的人吧,其實每個人都有很懂你的人,她不一定是你最好的朋友,但是你會明白的,你最好的朋友是最願意懂你、瞭解你的那個人,珍惜吧,你身邊的每個人都會懂你的

6樓:海雷丁小寶

你自己唄,能真正做到懂你得人太少了,人都是會變得也包括你自己

7樓:小丶小啟

真正懂你的人,會讓你心安。想有真正懂你的人很難,行為對方可能要放棄很多痛再自己,成全你

8樓:系翠

你的父母家人,永遠在背後默默支援你,包容你的一切任性

9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你所想,知道你所需,會為你分憂,會為你分享快樂,怕你吃苦,會為你付出

10樓:玫瑰花

真正懂你的人,就是對你所做的一切都支援理解。

11樓:英亙

是一個愛我珍惜我處處為我考慮的人

12樓:

你不開心時叫你小酌一杯……開心時陪你瘋一下……但從沒有想你索取過什麼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找吧。肯定可以找到

14樓:

不用你說,對方都能想到

15樓:

不需要解釋太多她就能懂你

16樓:

說話你愛聽,做事合你願

真正懂你的人是什麼樣子的

17樓:

懂你的人,懂你的欲言又止,當所有的人被你的笑矇蔽時,會懂你,會看到。會心痛你

18樓:禕信鷗

志同道合, 有共同的語言,會理解你,會原諒你,會照顧你,會愛你,會讓你感到開心。

真正懂你的人有幾個,怎麼樣才叫懂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越長大越孤獨這句話說得沒有錯。

只有真正經歷過得人才會明白,生活的無奈和蒼涼,尤其是當一個人處在困境當中的時候,很多事情會看得更加清透。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的悲歡並不相通,你很難找到一個真正懂你的人。作家楊大俠楊科說道,懂你在於價值的趨同。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時候和好朋友感情特別好,大夏天一人買包煙可以在廣場上坐個通宵,就是隨便聊著天,抽著煙,話也不見得多,但那種感覺特別舒心。

有時候晚上拿上吉它到橋下面去對著月亮彈唱著,也不說話,彈的人只管彈,聽的人只管聽。

那或許就叫懂你吧。

22樓:最後的

明白你的心情,能夠安慰你

23樓:慧增love倩倩

能理解你的看法和意見

真正愛你的人是什麼樣的呢,一個真正愛你的人是什麼樣的呢?

我們常說喜歡一個人很容易,但愛一個人很難,事實也確實如此,喜歡和愛是完全不同的概念,比如說一個人要是僅僅因為喜歡你而做一些關心愛護的舉動,這樣的在舉動同樣在其他人身上也做得出來,但如果是因為愛你,那ta對你的舉動根本無法複製到其他人,這正是最真摯 難能可貴的感情,那麼一個真心實意愛你的人,會是怎樣的...

真正的友誼是什麼樣的啊,真正的友誼是什麼樣的?

我感覺真正的朋友是 當愉快時,能和你一起分享 傷心時,能找你傾訴 挫折時,能尋你靠泊 戀愛時,也能和你商量!我有過你這種感覺,應該比你大一些的時候心理特別特別希望有一個溫暖的團隊,一些真誠的朋友,這種感覺差不多是每個人都有過的。但是這樣的好友不是一下子就能找到的哦,人都有一種自我防禦心理,都不會隨意...

真正的大海是什麼樣的,真正的大海是什麼樣子的

大海,廣潤,無情,底下有很多祕密,它還是勇敢者的聖地.你可以到北戴河或者馬爾地夫自己去看下,別人和你說得再精彩,你沒看過還是無法真得知道.大海有好多顏色,這些顏色其實是天空折射後的色彩,現在汙染這麼嚴重,大海是白灰色的.如果沒有汙染,大海就是深藍色,很漂亮.就像我們在電視上面看到的一樣天藍色的,岸邊...